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八十岁老翁在澳洲治疗前列腺癌全过程 (2024-7-4) lyao · 泪管堵塞(blocked tear duct)和泪管探通术(probing) (2010-1-4) viviancn
· 今天偶也签了字,买了车了......(照片来了,今天开始要努力拉分了) (2006-1-13) Ricky · 你们要的肥照来了!!更新完了!~~健身6个月啦,来跟姐妹们分享一下! (2015-12-10) lilac1314521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635|回复: 6

[NSW] 新州路费改革,司机每年最高可节省数百澳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11: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dith92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dith92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作为周二公布的新州预算案中生活成本减免措施的一部分,通过降低路费上限,新州司机在未来12个月内最高可节省520澳元。

政府旨在将每周路费上限从60澳元临时下调至50澳元,作为此次预算案的一大亮点。这也是明年新州选举前的最后一份预算案。

目前每周申请路费减免的司机,一年内将额外多获得520澳元的返还。

预计在新的上限标准下,将有额外20万个通行费账户符合减免资格。

悉尼西部地区的司机将成为路费上限调整的最大受益者,例如Blacktown和Merrylands等郊区的申请量占到了所有路费减免申请的一半。

新的50澳元上限将从2026年7月6日起实施,为期12个月。符合新低上限的首批申请可从10月初开始提交。

此外,从7月起,路费行政管理费也将被取消,每份通知单至少可节省10澳元。这项收费去年共花费了司机6000万澳元。

在某些情况下,路费通知的行政管理费可高达20澳元,通常是通行费本身的两倍。

新州州长柯民思表示这些费用在他看来“一直都不合理”,政府的目标是减轻司机的经济压力。

https://www.nine.com.au/australi ... 0260623-p6095p.html
人生只似风前絮,悲也零星,欢也零星,都作连江点点萍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11: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errybul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errybul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每周上限就是纳税人的钱去贴补TRANSURBAN,超过阈值后,就无限使用高速,也是一种浪费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potter.leon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3 12: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eawav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eawav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i又再画饼,现在降了,一年后再看就是涨回来了

发表于 2026-6-23 16: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inglongdo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inglongdo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每2公里加装测速一台,可以赚更多

发表于 2026-6-23 16: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粤式油鸡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粤式油鸡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样是鼓励拥堵,还不如补贴公交

发表于 2026-6-23 17: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loveds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loveds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errybull 发表于 2026-6-23 11:41
每周上限就是纳税人的钱去贴补TRANSURBAN,超过阈值后,就无限使用高速,也是一种浪费 ...

看来他家股票可买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18: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wb1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wb1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errybull 发表于 2026-6-23 11:41
每周上限就是纳税人的钱去贴补TRANSURBAN,超过阈值后,就无限使用高速,也是一种浪费 ...

已经被自由党卖了 要不然怎么办
不补贴也不行 补贴也不行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