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桑葚2种简单的美容吃法 (2008-10-27) spicypig · 减肥,原理及方案讨论 (2011-5-17) 老杏
· leeshine选车全过程 -从laser到 falcon (全文完) (2005-4-6) leeshine · 塔斯马尼亚免费照片,分享第一,赚分第二:) (2008-8-2) damao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470|回复: 58

[澳洲资讯] 澳洲宣布向乌克兰提供1亿澳元新援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0: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dith92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dith92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联邦政府宣布将再向乌克兰提供1亿澳元的援助,以支持其继续对抗俄罗斯的入侵。

澳洲驻北约大使Angus Campbell昨晚代表澳方出席了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乌克兰国防联络组织会议并宣布了这一计划。此举使澳洲对乌克兰的总援助额突破了18亿澳元。

这笔新投入将分两笔、每笔5000万澳元支付给“乌克兰优先需求清单”,澳洲是该清单的主要支持国。

政府表示这笔资金将协助乌克兰获取保卫国家所需的军事装备和能力,其中包括防空能力及弹药。
国防部长马尔斯表示:“乌克兰的局势对于我们印太地区而言至关重要。正因如此,澳洲必须坚持到底,继续与乌克兰站在一起,直至他们按照自己的条件迎来和平。”

https://www.theguardian.com/aust ... 5e48f083b97ede8ad97
人生只似风前絮,悲也零星,欢也零星,都作连江点点萍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9 10: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urstvill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urstvill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感觉好久没有看到泽连斯基了

发表于 2026-6-19 10: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千事可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千事可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urstviller 发表于 2026-6-19 10:35
感觉好久没有看到泽连斯基了

大千有一些转发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limyae2009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19 11: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臭脚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臭脚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还希望再打下去吗?

发表于 2026-6-19 11: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g0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g0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b工党政府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6 收起 理由
myusa + 4 我很赞同
fgyzj + 2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19 11: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uishenw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uishenw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到NDIS 一天的费用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9 11: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myae200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myae200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urstviller 发表于 2026-6-19 10:35
感觉好久没有看到泽连斯基了

《大千世界》有发。

而且最近战争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小伙伴们应该知道一下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5 收起 理由
takihong + 3 感谢分享
千事可乐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鳳凰臺上鳳凰遊,鳳去臺空江自流。吳宮花草埋幽徑,晉代衣冠成古丘。
三山半落青天外,二水中分白鷺洲。總為浮雲能蔽日,長安不見使人愁。
头像被屏蔽

皮靴族

发表于 2026-6-19 11: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26-6-19 12: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xfc20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xfc20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锦上添花?乌克兰这次把普京打回石器时代!

发表于 2026-6-19 12: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ndarin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ndarin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26-6-19 12: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she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she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乌克兰小摩托狂炸莫斯科哈哈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9 12: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lackbut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lackbut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hat's My money

发表于 2026-6-19 12: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ose2017s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ose2017s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么穷的政府还能拿出1亿?

发表于 2026-6-19 12: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ellef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ellef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26-6-19 13: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hisIsK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hisIsK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路上全他妈是pothole,几个月都不修,还有钱给演员,垃圾工党

发表于 2026-6-19 13: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urstvill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urstvill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hisIsKK 发表于 2026-6-19 13:06
路上全他妈是pothole,几个月都不修,还有钱给演员,垃圾工党

这个你骂政府就好了,别单独挑红党出来骂,蓝的也一样,你给鱼薯大姨在上面她也给

GPT说:

“总体来说,澳大利亚工党和自由党在俄乌战争问题上的分歧很小,属于两党共识(bipartisan consensus)议题。

共同立场

无论是莫里森领导的自由党联盟政府,还是阿尔巴尼斯领导的工党政府,都认为:

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全面入侵违反国际法;
支持乌克兰的主权和领土完整;
对俄罗斯实施经济制裁;
向乌克兰提供军事和人道援助;
与美国、英国、欧盟等盟友保持一致。

因此,你不会像在美国那样看到两大党对是否援乌出现根本性对立。”

类似的还有AUKUS,NDIS这俩,都是红蓝一起搞的
爱吃肉爱长肉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9 13: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社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社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支持

发表于 2026-6-19 13: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rth好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rth好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urstviller 发表于 2026-6-19 08:35
感觉好久没有看到泽连斯基了

忙着轰炸莫斯科呢

发表于 2026-6-19 13: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n772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n772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支持乌克兰是应该的,但是给点人道援助行不行啊,比如牛肉牛奶麦片cheese鱼油什么的,或者给点大吉普运兵车过去,或者给一半现金一半实物。憨憨的给钱,自己也不富裕,哎。

发表于 2026-6-19 14: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eaucham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eaucham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zn7726 发表于 2026-6-19 13:55
支持乌克兰是应该的,但是给点人道援助行不行啊,比如牛肉牛奶麦片cheese鱼油什么的,或者给点大吉普运兵车 ...

NDIS挤出一点点就够了,钱不用你担心的。

发表于 2026-6-19 14: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nielwe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nielwe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g09 发表于 2026-6-19 11:31
sb工党政府

哎,把这钱拨给澳洲需要的人吧~或者把税基往上提一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9 14: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ingfengs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ingfengs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派些电工过去修电线更好,欧洲那么多钱,他们出呗,咱电工牛,多支持些,修房子,举牌的去维护交通

发表于 2026-6-19 14: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n772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n772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eauchamp 发表于 2026-6-19 14:21
NDIS挤出一点点就够了,钱不用你担心的。

问题是挤不出来啊,所以才看看能不能变通一下

发表于 2026-6-19 14: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etsg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etsg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每次都是老鼠搬家,已经达到18亿了。

花国家的钱,得到大家同意没?

代议制民主的悲哀,澳洲出莫里森败类是有原因的

发表于 2026-6-19 14: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CKYCC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CKYCC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政府只管花钱,没钱就加税,就这么简单,再专业的描述是:二次分配。

发表于 2026-6-19 14: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air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air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逼着自己公民去卖房卖地交税补窟窿,转头去讨好别人。SB工党!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9 14: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adw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adw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VICKYCCS 发表于 2026-6-19 14:38
政府只管花钱,没钱就加税,就这么简单,再专业的描述是:二次分配。


非也,应该是帮助年轻人买房,至于有啥关系,我也不知道,硬要说,那就是国家穷了,年轻人就能有房子了。

发表于 2026-6-19 15: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YI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YI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凭啥? 大家同意了吗?一直拿着我们纳税人的钱去打一个没完没了的仗,我们又不欠他们的

发表于 2026-6-19 15: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eauchamp 发表于 2026-6-19 14:21
NDIS挤出一点点就够了,钱不用你担心的。

你想得美。。。。愿意从NDIS动刀子,工党就不会冒着下台的风险来强行推行政改了。。。。。。。。。。人家连权力的根基都敢拿出来冒险,你居然觉得他们会为这个从NDIS挤钱?

发表于 2026-6-19 15: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eadwear 发表于 2026-6-19 14:41
非也,应该是帮助年轻人买房,至于有啥关系,我也不知道,硬要说,那就是国家穷了,年轻人就能有房子了。 ...

。。。。。这。。。。除了靠身强力壮去抢,我想,在国家变穷的前提下,好象没有什么办法能做到了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