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小R的私校申请初体验! (2010-9-17) RZ的妈妈 · 我来说一说瓷砖。 (2010-10-21) ausslink
· 食物记 (2011-9-2) 春浅 · Liz的行走江湖到了布拉格(再次更新从66楼开始,旅行tips) (2007-11-14) liz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851|回复: 57

[北美] B-52轰炸机从加州空军基地起飞后不久坠毁(八名机组人员身亡) [复制链接]

2012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3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6-6-16 06: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otb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otb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dootbear 于 2026-6-16 10:42 编辑

华尔街日报:B-52轰炸机从加州空军基地起飞后不久坠毁

美国空军B-52轰炸机在加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Edwards Air Force Base)起飞后不久坠毁,该基地周一宣布了这一消息。

该基地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坠机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20分,应急人员立即赶赴现场。

X上发布的照片显示,坠机后,基地上空出现了巨大的烟柱。

B-52通常搭载5名机组人员,自冷战以来一直是美国空军的重要装备。

这款由波音(Boeing)制造的飞机最初是为远程核打击设计的,后来成为一款主力机型,在数十年来伊拉克和阿富汗军事行动中被用于打击目标,近期也被用于针对伊朗的行动。

美国空军计划将B-52上世纪60年代的发动机替换为更省油的现代发动机。

这项升级以及其他升级,旨在让这款飞机一直飞到服役100年。

爱德华兹空军基地是美国空军一些最机密研究项目的所在地。

这里设有美国空军测试中心、空军试飞员学校,以及NASA阿姆斯特朗飞行研究中心(Armstrong Flight Research Center)。

耶格尔(Chuck Yeager)1947年突破音障的飞行发生在爱德华兹,1981年航天飞机首次着陆也发生在这里。






来源:

https://www.wsj.com/us-news/b-52 ... c0?mod=hp_lead_pos3

https://www.theguardian.com/us-n ... ornia-military-base

By
Lara Seligman
and
Marcus Weisgerber
Updated June 15, 2026 at 3:42 pm E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2012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3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6-6-16 06: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otb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otb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文要点:

1. 美国空军一架B-52轰炸机周一在加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起飞后不久坠毁,应急人员已赶赴现场。

2. B-52是冷战以来美国空军的重要轰炸机,最初为远程核打击设计,后来广泛用于伊拉克、阿富汗及近期针对伊朗的军事行动。

2012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3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6-6-16 06: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otb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otb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暂时还人员伤亡消息。

发表于 2026-6-16 06: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etsg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etsg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妥妥的机械故障,甩锅到中国电子干扰是没门了:)

这架飞机机龄也得20年了吧

发表于 2026-6-16 06: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rsis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rsis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5人凶多吉少啊

发表于 2026-6-16 06: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吃貨一個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吃貨一個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掉一个少一个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退役斑竹

发表于 2026-6-16 07: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oodywu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oodywu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woodywup 于 2026-6-16 07:17 编辑

2025年12月波音公司向美国空军交付首架B-52雷达现代化项目(RMP)飞行测试飞机,供其在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的第412测试联队进行测试。该测试飞机配备了APQ-188有源相控阵雷达系统。

掉的应该是这架升级测试飞机,
波音是真不行了啊

这次B52升级项目看来又凶多吉少

发表于 2026-6-16 07: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imonj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imonj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ersist 发表于 2026-6-16 06:27
5人凶多吉少啊

还真不好说,B52每个机组位置都有弹射座椅。
希望人没事

发表于 2026-6-16 07: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urebo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urebo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买点六爷。

发表于 2026-6-16 07: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bcd1234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bcd1234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起飞后不久是多久?这决定飞行员生命。
波音信誉真的在后退,这关乎美国科技实力。

发表于 2026-6-16 07: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ngaozho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ngaozho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欧米膏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6 07: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ngaozho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ngaozho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定是受了印度人的影响,比着摔

发表于 2026-6-16 07: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nns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nns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innsfree 于 2026-6-16 07:57 编辑

正常啦。美国缺乏熟练技术工人。
美军和美国军工自然也招不到好的。
国军刚到货的海马斯,试射36枚,4枚哑弹。
Made In USA现在就这质量。

发表于 2026-6-16 08: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v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v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Evo 于 2026-6-16 09:01 编辑
innsfree 发表于 2026-6-16 08:55
正常啦。美国缺乏熟练技术工人。
美军和美国军工自然也招不到好的。
国军刚到货的海马斯,试射36枚,4枚哑 ...


你敢说美国现金导弹质量不好?

肯定是库存老货受潮了而已

这篇新闻的主题是美国飞机修修补补能飞100年,这体现了美国军工产品质量过硬,经久耐用。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 收起 理由
innsfree + 5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大儒念经,不听不听

2012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3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6-6-16 08: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otb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otb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NN刚刚报道:

Eight crewmembers are believed to be dead in a B-52 bomber crash shortly after takeoff from a base northeast of Los Angeles Monday morning, Edwards Air Force Base said.

RIP。。。。


发表于 2026-6-16 08: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lahbla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lahbla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innsfree 发表于 2026-6-16 07:55
正常啦。美国缺乏熟练技术工人。
美军和美国军工自然也招不到好的。
国军刚到货的海马斯,试射36枚,4枚哑 ...

这次试射的地点和时间更有意思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6 08: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enau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enau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真是RIP了啊

发表于 2026-6-16 08: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errybul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errybul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52要飞100年,机组人员一般默念某种植物,一边只能给自己多买点保险

退役斑竹

发表于 2026-6-16 08: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oodywu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oodywu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ootbear 发表于 2026-6-16 08:04
CNN刚刚报道:

Eight crewmembers are believed to be dead in a B-52 bomber crash shortly after takeof ...

死了8个啊
应该有测试验收人员,损失严重
刚起飞爬升阶段掉下来,来不及逃生
RIP
不是在旅行, 就是在Plan 旅行中。。。

发表于 2026-6-16 08: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o2hom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o2hom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etsgo 发表于 2026-6-16 06:23
妥妥的机械故障,甩锅到中国电子干扰是没门了:)

这架飞机机龄也得20年了吧 ...

最后下生产线的B-52是1962年的,距今64年。

发表于 2026-6-16 08: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uzil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uzil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第一次知道轰炸机也有弹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6 09: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avinavailabl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avinavailabl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可能又要问某国拿些钱弥补一下了。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6-6-16 09: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清风不写字0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清风不写字0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美国飞机真的是都太老了啊!
美国海军陆战队昨天还刚摔了一架F/A-18
https://taskandpurpose.com/news/ ... 8-crash-washington/

发表于 2026-6-16 09: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rsis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rsis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imonjo 发表于 2026-6-16 07:20
还真不好说,B52每个机组位置都有弹射座椅。
希望人没事


好像什么机种没有弹射座椅?是预警机还是空中加油机?

发表于 2026-6-16 09: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rsis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rsis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oodywup 发表于 2026-6-16 08:49
死了8个啊
应该有测试验收人员,损失严重
刚起飞爬升阶段掉下来,来不及逃生

这么惨!RIP

人类这个物种也是没办法了,是不是按照物种演化理论,冲突和战争就是不可避免的?

发表于 2026-6-16 09: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rsis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rsis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清风不写字01 发表于 2026-6-16 09:16
美国飞机真的是都太老了啊!
美国海军陆战队昨天还刚摔了一架F/A-18
https://taskandpurpose.com/news/mari ...

那张照片拍得好棒!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6 09: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金牌打手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金牌打手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今年真是曼巴年延续啊,甚至更厉害,民间飞机失事这两天也有两次,军机方面大毛那边好像也陪了一架逆火,不过飞行员成功弹射了。

发表于 2026-6-16 10: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ingfengs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ingfengs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innsfree 发表于 2026-6-16 07:55
正常啦。美国缺乏熟练技术工人。
美军和美国军工自然也招不到好的。
国军刚到货的海马斯,试射36枚,4枚哑 ...

哑弹更具杀伤力,航母上掉个哑弹,立马瘫痪了,谁也不敢碰,也不敢开,乖乖等被俘。

发表于 2026-6-16 10: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rsis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rsis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看了视频,那么大个飞机竟然没留下多少残骸

发表于 2026-6-16 10: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xfc20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xfc20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梅姨战争以来最大伤亡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