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写在己亥年的除夕夜——灾难和勇气,悲悯与希望 (2020-1-24) 虞宅与美丽 · 越南的美食之旅 (2019-8-1) harbridge
· 最“美好”的人 (2009-3-24) dorin · 简单好吃不贵的零食---手撕鱿鱼圈 (2006-1-13) 小米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63|回复: 0

[全澳] 很多人以为ORCL到顶了,结果今天直接冲击200。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6-5-15 09: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ar_sprit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ar_sprit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前两天甲骨文回调到180附近的时候,很多人可能觉得这波行情是不是差不多结束了。但我的看法一直没变,我之前也一直有在分享自己对甲骨文的观点。

今天开盘188,盘中最高也冲到了200这个整数关口,最后收在195附近。这里我依然还是看好,明天大概率还会继续向200这个位置发起冲击。

如果后面能够站稳200,下一步就有机会去看220附近的压力位。

甲骨文我是4月底的时候就在群里开始布局了,虽然中途也有过回调,甚至回踩到180这个很关键的支撑位,但我的观点始终没有变。

目前这个位置我觉得依然还能继续入场,至少可以先看到六月财报。

4月底跟着我一起上的朋友,现在基本也都已经盈利不少了。

平时我也会在群里分享自己对市场的看法,不管是正股还是期权,大家有兴趣的话也可以一起交流讨论。

TG交流群
签名被屏蔽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