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2022年夏末日本东北周游记,103楼更新 横手山 草津温泉 (2022-10-3) shintaku · 一路看房。。。。。。 (2009-12-10) 微风细雨
· 2004年的第一瞥云南(二) (2005-5-24) patricb · 最近的忙碌 (2005-9-14) leeshine
查看: 532|回复: 1

[美食] $4 至$8 吃饱:越南烧卖和不知中文叫什么的Nam Neung 肉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1 11: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吃饱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吃饱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吃饱 于 2026-3-11 12:51 编辑


在Syd 有不少人也去过Cabramatta, 但大多饮茶或吃越南粉。現在生活难,去找点又宜又好吃又平时少吃的東西。

越南的所谓烧卖是没有皮包的,只是一个肉丸和西红柿汁,但很好吃,也可以放上越南式法国面包里吃。而Nam Neoug 更是強,似廣東红腸,十分好吃。

现在只有廣東話,但有字幕和照片,有时间再做双語






https://youtu.be/Yk0jR8ednfM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2009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5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6-3-11 13: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胡须康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胡须康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感谢lz分享,
原创视频请发在 音乐影视下的原创视频版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