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Volvo V40 T5 提车 (2013-12-1) 馋游猫 · 我和手机的故事-------《我的第一部手机》 (2007-8-8) lilytop
· 2005最后的晚餐 (2006-1-2) 小米 · 读圣贤书,所学何事--访故人有感 (2006-2-12) 单衣纵酒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133|回复: 3

[NSW] 吉娃娃需求寄养约3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6 19: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zelnut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zelnut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家里吉娃娃寻求寄养 06.25-15.07/2026 因回国 有偿 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2-16 19: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ydneytoyot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ydneytoyot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怎么也得说个城市啊,跨省寄养不太现实吧

发表于 2026-2-16 20: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uckypeanu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uckypeanu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最好找相熟的可靠朋友照看

发表于 2026-2-18 19: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zelnut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zelnut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ydneytoyota 发表于 2026-2-16 20:58
怎么也得说个城市啊,跨省寄养不太现实吧

对不起漏了,谢谢提醒。悉尼的上北区 靠近Hornsby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