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二月 ****星**** (2014-2-2) Wolongshan · 记北北"从"军- 交作业 (2008-8-24) colaice
· 我十多年的战痘心得,曾经长痘痘的姑娘们都说说你们是用什么战痘的. (2012-7-13) Goofy · 发几张弱光照 (2010-11-3) kurtbao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542|回复: 1

纯好奇,40多岁有娃的中年人,晚上一般干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1-29 20: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ingerwat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ingerwat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像除了辅导孩子学习(其实澳洲这也不用辅导),好像也没啥特别事情。所以问问大家干嘛?是不是自己社交圈太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12-16 09: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thanwang803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thanwang803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看书,刷新闻,冥想,聊天,晚上的时候其实没有太多事情可以做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