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近几年用过的眼唇,面部卸妆产品心得, 附照片! (2009-10-19) tiffany_yuyu · 50度的盐湖和6个人的小镇 - 完结 (2017-12-20) zzoz
· 小包子胳膊脱臼记 (2005-10-8) yaohaohao · 参加活动——怀念丑丑 (2010-3-2) deepdeepsea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503|回复: 5

南天寺一张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6 21: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ur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ur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最近风光摄影没有任何进步,一张调的假的不行的给大家乐乐。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psveind + 4 谢谢奉献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9-10-26 21: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svein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svein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昨天在FLICKR上看到,差点以为你回国去玩了

发表于 2009-10-26 21: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ur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ur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LICKER上回你了,最近女儿身体总病,总是引领病毒潮流。

你是越拍越好了啦。

发表于 2009-10-26 22: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svein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svein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哥过奖了,我还是那点菜鸟水品,现在全都是靠XZP。

发表于 2009-10-26 22: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ur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ur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上xzp啦?没等二代啊?

发表于 2009-10-26 23: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svein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svein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几个月前就上了,那时还不知道有第二代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