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快乐香蕉求职随笔 (2005-12-10) Happybanana · Kluger KXS FWD 上周五到手,交作业了 (2012-6-12) simonhuang
· 紧急求助30/01/15更新,QQ再次住院了(QQ正在努力重生中,感谢大家一路陪我们走过悲伤。 (2014-2-1) ziying0837 · 红线 ... (2017-1-12) 星星星星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490|回复: 1

[煎炒炖煮] 高压锅罐焖牛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4 18: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m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m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将牛腩切块放入陶碗中,放上佐料。我这次是东欧风快,放的是Kabasa咖喱粉,paprika 和 tomato puree 及一点辣椒、适量盐,再放一点水,记住水面至少要比碗边低1.5厘米。然后放入高压锅,在碗外面倒入约二碗水,然后打开高压锅,20~30分钟。成了。牛肉味十足啊。
观自在,发真诚,善护念,逍遥游。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3-5-4 20: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ingzi62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ingzi62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上图啊,楼主。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