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蛋糕姐姐家最近的一批家常晚餐 (2013-10-15) chesecake · SA购房详细作业,后续各区讨论~ (2012-9-13) a1169377
· 澳洲找工之七种武器 (2005-10-15) 侠少 · 【猴年新春家宴大比拼】猴年大吉~外貌协会的年夜饭,好吃也要好看,必胜川菜武功秘籍大公开~ (2016-2-18) 兔子爱吃肉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5557|回复: 0

[VIC/TAS] 求购 理光GR3 or GR3X 或者Sony RX100 索尼黑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4 22: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xliu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xliu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maxliu123 于 2022-6-4 23:02 编辑

RT,不知道有没有大神有吃灰的GR3或者Sony RX100 3出售。请私信。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