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我也来,低层次的办公室政治,适合初来报到的人,不适合老鸟啊。 (2010-2-11) freedomflyer · 美国纪行 – 超人游记之万里狂奔,坑已填满,322张美图,最后真人兽 (2011-9-12) zhengtao
· 生病记 (一) (2006-11-7) 我爱猫 · [Karen 健康烘培] 入口销魂,基础 Orange Chiffon。 (2008-8-14) Tiger_Kare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469|回复: 4

NBN是不是最近停止新的安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9 22: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佩奇猪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佩奇猪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们最近新的地址想要安装NBN,但是被告知最近nbn缺设备,不再接受新的安装,大家有没有类似的经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1-6-9 22: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en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en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说缺家里用的黑盒子。据说要从中国进口。

发表于 2021-6-9 22: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hy2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hy2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家也一样, HFC的好像从二月份开始都不能申请了。现在在用4G的宽带

发表于 2021-6-9 23: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amabird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amabird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lobal chip shortage影响好大

发表于 2021-6-10 13: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佩奇猪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佩奇猪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telstra叫我用wireless broadband
真是好郁闷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