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第一笔工资+找工经验 (2005-6-29) Ricky · 布拉斐济 (2009-10-17) 紫雪花
· 【科普交流帖 无商业内容】 蘑菇/食用药用菌栽培 - 【31/12 主要更新】 (2015-6-16) phorcyas · 有关空调安装买卖的基本知识 (2012-6-13) alexyang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969|回复: 0

[自购小窝] CARLINGFORD地区购房咨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6 12: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yp111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yp111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第一次发帖,请教大家几个问题。

我们是第一次置业,想买37--40万左右的2房,大家对CARLINGFORD这个区有了解的么?

第一次购房者,应该先去找贷款的经纪,还是先看好房子?

我们可能只能付15%的头期款,所以贷款方面要是批不下来还是白看了。。

另外,如果买楼花是怎么个操作方式,有谁懂行??

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