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参加huodong (2014-3-18) mjyang · 超长文:秀下Priceline归来的成果,顺便推荐自己大爱的果酸品牌(祛痘,痘印,美白) (2016-1-27) Michellejcjc
· 买了GUERLAIN的两个东西!(加了图片) (2005-2-18) 短腿小鳄鱼 · 赶搭征文末班车-在澳洲的第一辆车 我们新生活的开端 (2008-1-31) villa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6612|回复: 1

过桥签A, 填的地址是国内的还是这面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5 16: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hangnan198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hangnan198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大家,Residential address 那我填的是澳洲现在住的地址,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填国内的地址?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10-5 16: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hangnan198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hangnan198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错版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