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大家都在SLEEP TRAINING,我也谈谈我的感受 (2009-6-9) yann · (第一箱油开完鸟,80.01升870km,百公里9.1升)) 我们吉普精神是在一起滴 交作业!2012grand cherokee overland CRD (2012-3-1) funday
· [大坑]New home, new born, new life (女儿的照片在55楼) (2007-12-18) Eucalypt · stand flower again~~~今天俺家就一个菜——【蒜苗版水煮牛肉】 (2011-8-8) 航迹云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082|回复: 8

[NSW] 求绿皮无花果小树苗或者枝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23 22: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赵小乖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赵小乖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题。购买或者换物都可以。就想种一颗外婆家从小吃到大的绿皮无花果树。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8-23 23: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花若宁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花若宁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有一棵多的

发表于 2020-8-24 08: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赵小乖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赵小乖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花若宁 发表于 2020-8-23 23:16
我有一棵多的

怎么买啊,你在哪

发表于 2020-8-24 12: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cau3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cau3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有,可以送你一颗。

发表于 2020-8-24 12: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cau3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cau3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有,可以送你一颗。

发表于 2020-8-24 13: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赵小乖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赵小乖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cau39 发表于 2020-8-24 12:23
我有,可以送你一颗。

哇好心人啊。你在悉尼嘛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8-24 14: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花若宁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花若宁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花若宁 于 2020-8-24 14:11 编辑

看私信

发表于 2020-8-24 18: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cau3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cau3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在悉尼

发表于 2020-8-27 19: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y12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y12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cau39 发表于 2020-8-24 18:58
在悉尼

请问无花果苗有人要了吗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