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2011 小试牛刀 之 意大利五城 (2011-7-22) JerryWu · 全母乳6个月——一个“少产量”奶牛妈妈的小小经验 (2012-7-5) homepage
· 2018 波兰 沙特 巴林 说走就走 (全文完) (2020-5-10) patpatchow · 2004年的第一瞥云南(二) (2005-5-24) patricb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876|回复: 2

sole trader 报税 job keepe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22 20: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ingyuan_jo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ingyuan_jo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去年sole trader报税的时候是把那部分收入报进个人的所得税里的。不知道大家sole trader报税是怎么操作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4-25 20: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sseashor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sseashor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公司每季度要报税的,年中时按个人所得税报就可以

发表于 2020-5-8 02: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mboo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mboo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ole trade无所谓,因为你的生意就是你的工作,你生意的盈利就是你赚来的钱,左口袋到右口袋,你和你的生意从根本上来说是一体的,只不过形式上是生意报BAS,个人收入报income,其实两者应该是完全一样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