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漫谈私校的那些事 - 金钱价值篇 之3:私校攀比严重吗? 更新333楼 之2 :丈量一下私校学费有多贵 更新191楼 (2013-7-22) 冬迹之樱 · 2010六月法意希游记 ( OK 83楼添加威尼斯 8月19日更新 ) (2010-7-1) garysu
· [澳洲捡便宜系列]送给每个austeps网友$123! (2005-5-10) hahaer · "正宗"的白吉馍夹腊汁肉,馍发面秘笈及过程 (2011-5-2) 飞跑的猪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869|回复: 3

关于清洁工作的jobseeker申请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16 13: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awyer01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awyer01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之前我在酒店做清洁,有abn那种,通过abn给我工资,然后三月中旬,无法工作了,而且也没有合同,请问大家这样怎么申请jobseeker呢?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工资以abn方式结算,申请jobseeker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4-16 13: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李十三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李十三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为什么无法工作?酒店没业务其他地方应该有需求吧?

你试试job keeper吧。那个比job seeker多钱。

发表于 2020-4-16 14: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awyer01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awyer01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李十三 发表于 2020-4-16 13:48
为什么无法工作?酒店没业务其他地方应该有需求吧?

你试试job keeper吧。那个比job seeker多钱。 ...

酒店老板不干了,新的老板来,老员工遣散呗

发表于 2020-4-16 15: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李十三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李十三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awyer010 发表于 2020-4-16 14:31
酒店老板不干了,新的老板来,老员工遣散呗

你用ABN应该算生意吧。不要把自己当员工。你是生意,他是客户。找找有没有其他客户。还有job keeper或job seeker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