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参加活动:租房的那些事儿--可怜的小三儿<大结局> (2012-11-9) lostmyway · 家传秘制牛肉干 (2005-1-11) 蜻蜓
· 才情尽为烟花放 - 忆柳永 (2010-12-6) 征途归来 · 墨尔本 - 菜鸟第二次人像外拍 Urban Graffiti (2009-6-29) samxsam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6440|回复: 100

[北美] 美国迈阿密男子要求测试冠状病毒,事后被收费3270美元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0-2-28 19: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tlassi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tlassi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Atlassian 于 2020-3-3 11:42 编辑

Azcue 上个月从武汉回到迈阿密以后,出现了类似新冠病毒的症状。在一般情况下,Azcue 会去CVS药店购买处方药,但是新冠病毒不同,为了对家人和社区负责,他最后去了杰克逊医院做测试。穿防护服的护士告诉他需要做CT来检测冠状病毒。

Azcue 的医疗保险非常有限,所以要求说先从验血开始吧,如果检测是阳性,那就出院。幸运的是他只的了流感,并不是冠状病毒。

然而二周后,Azcue收到了3270美金的账单。 2018年川普废掉了奥巴马医保计划。杰克逊医院的官员告诉记者,根据Azcue的保险条款,还是要付1400美金,但他还要提供其他文件比如医疗记录证明他现在的流感跟以前病没有关系。

乔治敦大学教授Sabrina 说,在这些垃圾医疗保险计划下,如果这些费用超过承受范围,即使有人想去做冠状病毒测试,也有可能不去做测试

Azcue在医疗硬件公司工作,每年5.5万美元,这个公司没有提供医疗保险,所以Azcue去年自费购买的可负担性限制性的保险费用每月要278美元。今年已经涨到了400美元一个月。Azcue不得不取消了这个保险计划,买了更便宜的限制性保险每月180美元

这种保险在购买时候必须要提供三年的医疗历史记录,这个就是川普的垃圾计划,跟奥巴马的可负担计划没得比。


https://www.miamiherald.com/news ... ticle240476806.html

管理人员评分

BOC  在2020-3-2 12:40  +28分  并说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2-28 19: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n5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n5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知道该说啥

发表于 2020-2-28 19: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iv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iv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验血要3千, 还只是查流感病毒!!

发表于 2020-2-28 19: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umur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umur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20-2-28 19: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一司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一司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年薪5.5万,丫还用不用交税?还要买保险,今年只能吃糠了

发表于 2020-2-28 19: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l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l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小火?看了半天,才明白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2-28 19: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hocares201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hocares201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抢劫啊!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0-2-28 19: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果这人是川普支持者,或者没去投票,也就没什么抱怨的了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0-2-28 20: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ls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ls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这个是测试流感的,不是新冠吧

就被收了3000多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0-2-28 20: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ls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ls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T 发表于 2020-2-28 20:57
如果这人是川普支持者,或者没去投票,也就没什么抱怨的了

上当了也肯能,毕竟大嘴巴忽悠的本事还是挺强的


退役斑竹 特殊贡献奖章 新闻达人 三奖

发表于 2020-2-28 20: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花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花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么贵,估计很多人都不会去测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2-28 20: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RACLE31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RACLE31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美国不奇怪,我去美国玩儿的时候就去医院门诊要了张抗生素药方,就花了我2500美金

发表于 2020-2-28 20: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ree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ree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即使不是川普的支持者,也没啥好抱怨的。民主社会,这是民意的体现。你不同意也只能呵呵。

发表于 2020-2-28 20: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ree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ree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即使不是川普的支持者,也没啥好抱怨的。民主社会,这是民意的体现。你不同意也只能呵呵。

发表于 2020-2-28 20: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addaf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addaf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天天抱怨国内医疗的,真该回国去感受一下,然后再去美国感受一下,然后再来发表高见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2 收起 理由
fiji + 1 我很赞同
cutemama + 1 喷子从来都是张口就来的

查看全部评分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0-2-28 20: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tlassi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tlassi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果这小伙确诊了,治疗费用是不是要后面➕00 , 327000美元够不够?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fiji + 1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2-28 20: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fy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fy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给验,就该谢天谢地了

大部分州能不能验上,都很成问题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0-2-28 21: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tber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tber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不是浪费钱么。。。

无论是不是,结果都是多喝水多卧床休息,等免疫系统产生抗体消灭病毒。

发表于 2020-2-28 21: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ddie987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ddie987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看不是中国,很多ID进来又撤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fiji + 1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2-28 21: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hing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hing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给报销了一多半呢

发表于 2020-2-28 21: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sput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sput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美国医疗有点吓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2-28 21: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lanTs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lanTs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太贵了

发表于 2020-2-28 21: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pmov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pmov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公司不给员工上保险?

发表于 2020-2-28 21: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新pand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新pand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美国的平均寿命就是医疗整体水平的表现,真得不是一般垃圾,没钱就没命

发表于 2020-2-28 21: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飞利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飞利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所以美国很多有症状的都没有测试,然后自己扛死了的就是流感死亡。这很好理解吧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0-2-28 22: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tlassi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tlassi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飞利浦 发表于 2020-2-28 22:50
所以美国很多有症状的都没有测试,然后自己扛死了的就是流感死亡。这很好理解吧 ...

不测就没确诊啊,没有确诊就没有数据啊。

中招的,都归属于流感,反正是都是传染

2600万流感,死了14000人,不知道里面新冠有多少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2-28 22: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uzil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uzil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帮美国人找到解决方案了,没钱检查是吧,找个富翁对他咳嗽,然后看他的检查报告就可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2 收起 理由
fiji + 1 你太有才了
berserkyjc + 1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2-29 00: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yangau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yangau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去忽悠墙内人还差不多

发表于 2020-2-29 00: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xy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xy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钱不买保险,怪谁?

发表于 2020-2-29 00: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xy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xy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美国医疗保险是没钱的政府帮买,有钱自己买医疗保险,有工作的公司买,看病的费用有医疗保险的保险公司出,没保险的当然自己出,有问题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fiji + 1 没钱的政府帮买,你确定?奥巴马care被费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