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二度日本:九州跳岛(种子岛、屋久岛)徒步(韩国岳、久住山脉)再加濑户内海跳岛 (2025-10-13) blackrussia · 家有9岁小闺女学音乐(钢琴➕大提琴)练习视频记录. 114 楼大提琴演出视频 ,139楼更新钢琴练习视频和老师点 (2018-10-9) always_pig
· 父爱如山 (2008-8-31) vega · 买回来!霸道购买实录 (2013-8-25) tefal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062|回复: 6

买车贷款哪个银行比较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0 22: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cere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cere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最近打算买车,但不知道哪个银行利率比较低。看了几个银行,搞的有点糊涂。 annual percentage rate 和comparison rate,到底看哪个?
大家一般都选用那家银行,能否给点经验之谈。谢谢了

[ Last edited by horseanddragon on 2005-11-24 at 03:15 PM ]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5-11-21 07: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日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日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iceren  在 2005-11-20 11:02 PM 发表:

最近打算买车,但不知道哪个银行利率比较低。看了几个银行,搞的有点糊涂。 annual percentage rate 和comparison rate,到底看哪个?
大家一般都选用那家银行,能否给点经验之谈。谢谢了


我没用过车loan, 但用home loan 的经验来说是看annual percentage rate
别争了,你又赢了

发表于 2005-11-21 08: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iverston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iverston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iceren  在 2005-11-20 11:02 PM 发表:

最近打算买车,但不知道哪个银行利率比较低。看了几个银行,搞的有点糊涂。 annual percentage rate 和comparison rate,到底看哪个?
大家一般都选用那家银行,能否给点经验之谈。谢谢了


偶直接用car dealer的,省心.

发表于 2005-11-23 22: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d-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d-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那car dealer提供的rate是多少呢?

发表于 2005-11-24 07: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iverston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iverston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kid-o  在 2005-11-23 11:17 PM 发表:

那car dealer提供的rate是多少呢?


他们给我是9.9%,但是我有公司折扣,所以是8.9%.

发表于 2005-11-24 09: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enne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enne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还还价,一般到8.5是没有问题的
多跑几家,看到有人还到7.几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5-11-24 09: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nkro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nkro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用car dealer的rate会比较好,我的是7点多(toyota dealer)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