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初试红楼梦中菜 -- 茄鲞 (2007-12-24) datou2z · Toyota Prado Altitude,沒試駕,全程網上操作 (車還沒到我手,4樓補了2張dealer發過來的相片) (2013-6-18) SIUKONGFOK
· 回槽记 (2010-10-19) athleticfrog · 参加征文--从华人夫妻绣花厂到澳洲家族式企业 (2011-2-22) 南飞雁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437|回复: 2

请问ANZAC DAY下周一悉尼放假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4 01: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rry81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rry81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下周一悉尼放假吗, 还是上班? ANZANC DAY is Satuarday this yea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9-4-24 01: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itacow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itacow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放 - 听说melb 也不放
只有学校放

发表于 2009-4-24 03: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rry81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rry81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hanks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