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学车笔记,路考心得分享-carlton,sunshine (2010-4-21) cathy0479 · DIY-阳光棚里造小渔池,我也要住水景房!402楼7年后更新 (2015-1-5) hellsky
· 2014 —— 秋之摄,晒叶子,晒蘑菇,晒人 (2014-4-29) 老陶 · 关于window tint,我还是发一帖大家掰扯掰扯吧 (2016-2-29) Simonjo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3917|回复: 1

[其他讨论] 请问大家有认识的靠谱点的builder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25 17: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坤坤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坤坤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大家有认识的靠谱点的builder么?
地大房子小,想在后面空地盖两间卧室,不知道可行么?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8-2-25 17: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坤坤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坤坤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知道该不该发这个板块,如果发错请版主帮忙指导下该发哪里,谢谢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