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开帖讲金鱼,养鱼之道,不断更新中 (2015-11-19) lpf0931 · 安瑞的一岁纪念画册(海量图) (2011-6-6) juliayangyi
· 老陶的第一次面食尝试 - 蟹壳黄 (2008-11-22) 老陶 · 下周一飞Perth面试--Unsuccessful!(面试过程在29楼) (2010-3-12) whispe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4337|回复: 4

[水电煤相关] 最近正准备安装中央空调,需要空调的房间面积大约117平米,应该需要多少kw功率的中央空调?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7 10: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bar879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bar879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jbar8797 于 2017-7-17 12:04 编辑

最近正准备安装中央空调,需要空调的房间面积大约117平米,有两个空调选择:20kw MITSUBISHI 和 16kw DAKIN,想问问这两个空调的功率合适吗?如果过大,应该多少千瓦合适?假设开动 20kw mitsubishi 或 16kw dakin ,室内噪音会不会很大?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7-8-1 23: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lexy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lexy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16kw daikin

发表于 2017-8-1 23: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lexy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lexy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U need three phase power if capacity above 20kw

发表于 2017-8-4 22: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bar879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bar879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lexyang 发表于 2017-8-1 23:29
U need three phase power if capacity above 20kw

谢谢

发表于 2017-8-4 22: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bar879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bar879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lexyang 发表于 2017-8-1 23:28
16kw daikin

谢谢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