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澳洲可以摘到的野菜 (2005-7-22) 花花 · 继续放毒。。鞋子控们看过来。。2010春夏美鞋篇。。 (2010-1-7) VIVIbear
· March Of The Penguins 《帝企鹅日记》 (2007-1-1) 凡戈 · 游匪记-章鱼岛之行 (2012-1-1) 大成若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821|回复: 2

preschool一点钟就放学了,怎么办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30 15: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百合瓣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百合瓣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reschool的教育似乎比childcare好些,可是一点钟就放学了,带着孩子干什么呢?或者把他送到哪里去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退役斑竹

发表于 2009-1-30 19:3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的帖子

此文章由 风玲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风玲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楼主在悉尼吗?怎么一点就放?preschool应该是9.00--3.00啊?:o

退役斑竹 2009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09-1-30 19: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旋木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旋木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对呀,怎么会1点放学呢? 太早了点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