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我们所经历的状态; 人活着,就是一种心情,一种心态——三系列 (2007-1-16) purpleme · Land Rover D4提车上照片和一天的初步感受 (2015-6-12) redfred
· 开帖讲讲关于7月1号之后PPR Concession, FHOG和20%stamp duty的事情,仅限于VIC (2011-7-14) pengwang · 思乡的月饼 (2005-9-19) garden_stat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3575|回复: 2

[种花种树] 请问万能的各位,这个是什么爬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6 17: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uanj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uanj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家里的花园自己长出了这种爬藤,还结果实了。想请教一下,这个到底是什么爬藤,留还是不留?谢谢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7-2-6 17: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inab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inab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是阿曼藤吗?
以前有人和我说是有毒的

发表于 2017-2-6 17: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HHH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HHH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杂草,瓜切开能飞毛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