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写在登录一周年之际 (2007-11-5) 花生 · 美味春卷的春卷DIY! (2007-6-24) 美味春卷
· @广式月饼@新鲜出炉~奶香绿豆月饼 (2007-9-11) 紫雪花 · 偶也来做个2010年度回顾-狠多图 (2011-1-5) zzoz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4549|回复: 4

[NSW] 2011 Mazda 3 neo, 25900km, $14500,悉尼内西区。(以售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9 23: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紫月亮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紫月亮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紫月亮 于 2015-10-13 21:42 编辑

  要换大车,不得不出售自己这个特别喜欢的小车。很省油,也很有劲。rego到11月,14500刀,可议。联系电话,0401681922

  有关参数见carsale上的链接,http://carsales.mobi/cars/detail ... es-1/SSE-AD-363278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10-9 23: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紫月亮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紫月亮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自己顶一下。

发表于 2015-10-12 16: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紫月亮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紫月亮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降价至14500刀。

发表于 2015-10-13 20: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紫月亮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紫月亮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已经卖掉了,谢谢。

发表于 2015-10-17 12: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ickyuanjiaq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ickyuanjiaq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最后多少卖的?我 也mazda3 。。还sp25.。卖不动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