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我的搬家经历——忆我的澳洲生活(全文终)11/05/08 (2008-4-30) rb · 秋の枫与蟹(下吕,福井,滋贺,间人,啊!京都) (2024-12-5) peanut
· SK 怀旧经典动画片之二 当樱桃小丸子遇上蜡笔小新时。。。。。。 (2008-11-22) steveking · 我去了悉尼宠物领养中心 (2007-8-15) 贾依娜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220|回复: 0

[人生百味] 春联一副。。。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5-1-30 16: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稀泥稀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稀泥稀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上联:无论厚薄 按计划拿下
下联:若要永康 照政策来办
横批:世界是平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