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Epping看房记 (2010-8-12) 令狐不冲 · Q&A各类问题大汇总,解答你绝大部分困惑! (2005-1-7) horseanddragon
· 参加活动---那盘香香的狗不理包子 (2011-4-3) 飞跑的猪 · A year's rememberance (2005-3-16) bandf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rainy118

[移民入籍] 2013年父母103排队的集合了,应该快了吧,2025看看能不能收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7 10: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uj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uj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icky-ww 发表于 2026-4-22 12:18
这个数据太扎心了。不知道还要等多久

意料之内的扎心,不过数字也不算多。这个5个月前的数字是有滞后性的,现在也许只有6000个申请了。 如果去掉放弃的,去世的,转143的,也许里面真正的有效申请也也就3000多,不用太悲观。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4-27 20: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j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j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总有刁民要害朕 发表于 2026-4-27 09:33
是的 这个财政年的没了 7月1号再说。

你这是官方说法吗?通知补材料的,已经交了AoS钱的这批,难道都没有预留名额吗?如果没有预留名额,干嘛这么早通知补充材料交钱呢?

发表于 2026-4-27 21: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总有刁民要害朕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总有刁民要害朕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xji 发表于 2026-4-27 20:10
你这是官方说法吗?通知补材料的,已经交了AoS钱的这批,难道都没有预留名额吗?如果没有预留名额,干嘛 ...


不是官方 就是名额用完了啊 没事啊 你材料补好了 新的财政年就马上开始审批 估计就很快了啊
在足迹请叫我书记。因为我善解人意。

发表于 2026-4-27 21: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loucest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loucest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xji 发表于 2026-4-26 20:02
我和你时间很相似,差不多QD,差不多补充材料,也是4月初提交完所有补充材料,也是至今没有收到结果。你 ...

嗯嗯

发表于 2026-4-27 21: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loucest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loucest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总有刁民要害朕 发表于 2026-4-27 09:33
是的 这个财政年的没了 7月1号再说。


这个是哪里的出处啊?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