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做的不是菜,是寂寞啊3!!!!~~~~~海皇炒饭~~~~~~~ (2009-12-16) jmms_smmj · Prime Picks (4) -- The Lady Elizabeth ( by Alison Weir ) (2008-10-8) 孔武
· SHOWSHOW冬装,大衣篇~,上身图~TBC。。 (2006-6-12) 飞行 · 参加活动-蝈蝈厨房之豆腐(3 )豆腐韭菜水晶虾饺&绝对健康小点心26# (2010-8-15) t_guoguo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大海之韵

[种菜种瓜] OMG,老天啊老天,你终于也肯下雨了阿。。。答应某TX上后院菜菜。。填坑完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9 08: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渔妇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渔妇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海之韵 发表于 2014-3-18 18:59
me too 哈哈

要不说咱俩对付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3-19 08: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海之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海之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S---兔宝宝 发表于 2014-3-18 21:58
我这个主意不错吧

不错
不过上哪找4个轮子去?
俺要败种子阿败种子
热切期盼走过路过滴TX踊跃给俺加分分阿加分分,千万别手软

发表于 2014-3-19 08: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海之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海之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渔妇 发表于 2014-3-19 08:03
俺会全脱,海全不脱。
(海+俺)/2=半脱

这是要把俺俩融为一体了阿
俺要败种子阿败种子
热切期盼走过路过滴TX踊跃给俺加分分阿加分分,千万别手软

发表于 2014-3-19 08: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海之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海之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渔妇 发表于 2014-3-19 08:03
俺会全脱,海全不脱。
(海+俺)/2=半脱

以后遇啥啥都可以这么揉合一下
俺要败种子阿败种子
热切期盼走过路过滴TX踊跃给俺加分分阿加分分,千万别手软

发表于 2014-3-19 08: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S---兔宝宝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S---兔宝宝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渔妇 发表于 2014-3-19 09:03
俺会全脱,海全不脱。
(海+俺)/2=半脱

被你一说我又纠结了,我的到底要怎么脱(monkey1)

发表于 2014-3-19 08: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S---兔宝宝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S---兔宝宝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海之韵 发表于 2014-3-19 09:42
不错
不过上哪找4个轮子去?

找找看有别人不要的滑板,滑板下面有轮子啊(monkey2)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3-19 14: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海之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海之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渔妇 发表于 2014-3-19 08:05
要不说咱俩对付呢

俺要败种子阿败种子
热切期盼走过路过滴TX踊跃给俺加分分阿加分分,千万别手软

发表于 2014-3-19 15: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海之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海之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S---兔宝宝 发表于 2014-3-19 08:50
被你一说我又纠结了,我的到底要怎么脱

怎么脱无所谓,关键要脱出境界来
俺要败种子阿败种子
热切期盼走过路过滴TX踊跃给俺加分分阿加分分,千万别手软

发表于 2014-3-19 15: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海之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海之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S---兔宝宝 发表于 2014-3-19 08:53
找找看有别人不要的滑板,滑板下面有轮子啊

滑板下是几只轮子阿
俺要败种子阿败种子
热切期盼走过路过滴TX踊跃给俺加分分阿加分分,千万别手软

发表于 2014-3-19 15: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海之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海之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S---兔宝宝 发表于 2014-3-19 08:53
找找看有别人不要的滑板,滑板下面有轮子啊

关键目测下,俺筐子大,滑板小,载不动,许多愁啊
俺要败种子阿败种子
热切期盼走过路过滴TX踊跃给俺加分分阿加分分,千万别手软

发表于 2014-3-19 15: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渔妇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渔妇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海之韵 发表于 2014-3-19 08:43
这是要把俺俩融为一体了阿

嗯,正是~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3-19 15: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渔妇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渔妇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S---兔宝宝 发表于 2014-3-19 08:50
被你一说我又纠结了,我的到底要怎么脱

脱成啥样算啥样

发表于 2014-3-19 16: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海之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海之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渔妇 发表于 2014-3-19 15:12
嗯,正是~


俺要败种子阿败种子
热切期盼走过路过滴TX踊跃给俺加分分阿加分分,千万别手软

发表于 2014-3-19 17: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S---兔宝宝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S---兔宝宝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海之韵 发表于 2014-3-19 16:03
怎么脱无所谓,关键要脱出境界来

要求怎么这么高啊

发表于 2014-3-19 17: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S---兔宝宝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S---兔宝宝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渔妇 发表于 2014-3-19 16:13
脱成啥样算啥样

那就脱着看吧

发表于 2014-3-19 19: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渔妇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渔妇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S---兔宝宝 发表于 2014-3-19 17:10
那就脱着看吧

等你上玉照哈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3-19 20: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S---兔宝宝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S---兔宝宝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渔妇 发表于 2014-3-19 20:28
等你上玉照哈

好的,那你就慢慢的等吧

发表于 2014-3-19 20: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海之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海之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S---兔宝宝 发表于 2014-3-19 17:06
要求怎么这么高啊


菜农必备之境界啊
俺要败种子阿败种子
热切期盼走过路过滴TX踊跃给俺加分分阿加分分,千万别手软

发表于 2014-3-19 20: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渔妇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渔妇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S---兔宝宝 发表于 2014-3-19 20:12
好的,那你就慢慢的等吧

这是要俺望眼欲穿的节奏啊

发表于 2014-3-19 20: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S---兔宝宝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S---兔宝宝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渔妇 发表于 2014-3-19 21:36
这是要俺望眼欲穿的节奏啊

谁让我是慢性子了,你要有耐心哦

发表于 2014-3-19 20: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S---兔宝宝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S---兔宝宝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海之韵 发表于 2014-3-19 21:27
菜农必备之境界啊

我是达不到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3-19 20: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渔妇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渔妇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S---兔宝宝 发表于 2014-3-19 20:46
谁让我是慢性子了,你要有耐心哦

好吧~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俺有耐心

发表于 2014-3-19 20: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avyzhj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avyzhj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多菜啊,楼主不用买菜了

发表于 2014-3-20 11: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海之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海之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S---兔宝宝 发表于 2014-3-19 20:49
我是达不到了

只要当上菜农就指日可待捏
俺要败种子阿败种子
热切期盼走过路过滴TX踊跃给俺加分分阿加分分,千万别手软

发表于 2014-3-20 11: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S---兔宝宝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S---兔宝宝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海之韵 发表于 2014-3-20 12:23
只要当上菜农就指日可待捏

那我就继续努力了

发表于 2014-3-20 12: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海之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海之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S---兔宝宝 发表于 2014-3-20 11:46
那我就继续努力了

加油!
俺要败种子阿败种子
热切期盼走过路过滴TX踊跃给俺加分分阿加分分,千万别手软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3-20 12: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S---兔宝宝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S---兔宝宝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海之韵 发表于 2014-3-20 13:14
加油!

哦也

发表于 2014-3-20 13: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海之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海之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S---兔宝宝 发表于 2014-3-20 12:21
哦也

俺要败种子阿败种子
热切期盼走过路过滴TX踊跃给俺加分分阿加分分,千万别手软

发表于 2014-9-9 21: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eijos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ijos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种的好好呀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大海之韵 + 2 挖帖辛苦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9-9 22: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igbigb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igbigb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高手空心菜从没长好过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