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_^一只叫土匪的短腿柯基的成长日记^_^【第一帖】从12周大到1岁 (2012-8-24) lovemylife · Liz的行走江湖到了布拉格(再次更新从66楼开始,旅行tips) (2007-11-14) liz
· 鸣鸣找工经历 (2004-12-10) luxixi · 塔岛6天自驾游—楼主和马夫上山下海的流水帐 (2008-12-10) gracewq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loveinside

[修房建房] 装修差的老房子真心不要买,教训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7 19: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m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m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装修的过程就是很痛苦了,想省钱就要自己干,整个过程是非常辛苦的,能理解lz的心情。但是凡事都有好的一面,经过这样子的折腾慢慢你lg就走上handy man的路上了。加油别气馁。我家也有干活儿干到恨不得爬上床都爬不到,痛苦万分的时候。但几年下来已经觉得折腾老房子乐在其中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6-27 19: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n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n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的预算太少了,调整好心态,慢慢来

发表于 2013-6-28 15: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肥羊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肥羊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先简单的装修一下,等房贷还的差不多了就推到重盖

发表于 2013-7-1 12: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noopybo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noopybo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house,考虑从国内找人去帮忙装修?可行吗?

发表于 2013-7-1 12: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coand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coand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换灯是不是要叫电工阿~

发表于 2013-7-1 13: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nata_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nata_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anata_t 于 2013-7-1 14:21 编辑
loveinside 发表于 2013-6-27 19:57
更新:经过两个多月的装修,在家里的支持下,屋子有了一些变化,但还是有很多未完的事情,打算先搬进去再慢 ...


我们去年买的一个老房子,现在也在装修,目前还有1/3的任务量。不包括室外,人工加材料不算家具,估计差不多要10万。

一般去bunnings买材料啥的,基本单位是100元,一个周末,花个两三千都是正常的,花钱麻木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7-1 14: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in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in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刷漆自己刷的为什么花了2000那么多?
打磨地板为啥花了500?
不明白怎么会花的了那么多。

发表于 2013-7-1 15: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in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in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gmmusst 发表于 2013-4-23 12:06
我觉得这由不得别人,楼主也有些问题。
楼主不要老是用中国的观念来看问题。这里人工贵,大家都知道。
如果 ...

同意,内部电线inspection怎么可能知道你要重排
liquidfilm

发表于 2013-7-1 16: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ucyliu847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ucyliu847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强烈希望楼主上图

发表于 2013-7-1 17: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henchengl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henchengl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上图 看看成果

发表于 2013-7-1 17: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icim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icim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看到打磨地板这段真地要流泪握手了,我家刷油等其他活儿进行还算顺利,就地板打地坑坑洼洼,真难看呀。一想过程就要崩溃。建议千万不要自己打磨,不那么简单。,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7-1 17: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icim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icim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hining 发表于 2013-7-1 14:10
刷漆自己刷的为什么花了2000那么多?
打磨地板为啥花了500?
不明白怎么会花的了那么多。 ...

买漆买沙纸买roller, filler. 打地板要租机器买沙纸,都是钱。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3-7-1 17: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ctvwc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ctvwc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事情已过,莫太伤心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3-7-1 17: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ctvwc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ctvwc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noopyboy 发表于 2013-7-1 12:16
大house,考虑从国内找人去帮忙装修?可行吗?

好思路

发表于 2013-7-1 17: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icim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icim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hatswood控 发表于 2013-5-2 11:19
推倒重建? 请最少准备50W刀。

同意。

发表于 2013-7-1 17: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ldrr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ldrr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noopyboy 发表于 2013-7-1 12:16
大house,考虑从国内找人去帮忙装修?可行吗?

可以,旅游签证,然后偷偷摸摸的干。。。木有问题。。。

有几个risk. 就怕人家过来黑掉,你就完蛋鸟。。。。。

哦还有万一有工伤的话,你也完蛋鸟。。。。
我爱你们~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7-1 17: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myy7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myy7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工程啊!

发表于 2013-7-1 18: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d869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d869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13-7-1 18: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en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en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学习了

发表于 2013-7-1 18: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urq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urq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石棉400是啥意思?????

发表于 2013-7-1 18: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jx1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jx1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是啊,不懂装修要买好点的房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7-1 18: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elelm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lelm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谢谢分享,看来买老房子装修也是个不太明智的选择

发表于 2013-7-1 21: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miledo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miledo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安慰一下

发表于 2013-7-1 21: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oveinsid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oveinsid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hining 发表于 2013-7-1 14:10
刷漆自己刷的为什么花了2000那么多?
打磨地板为啥花了500?
不明白怎么会花的了那么多。 ...

四个房间一个厅再加厨卫。一底两面(天花板漆加墙漆)这些漆就很贵,还有补墙的费用

发表于 2013-7-1 21: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esoptu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esoptu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花了10w 的飘过. 幸好现在住得还算开心.......

发表于 2013-7-1 21: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llgon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llgon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运气不好赶上汇率跌,要是涨lz就哈哈笑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7-1 21: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uroc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uroc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Z这个帖子不好,断了很多华人大地破房的梦。

发表于 2013-7-1 21: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orf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orf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安慰下。我们也是买的老房子。本来觉得装修成本五万块肯定够了,但是真的装起来,发现很多不在计划内的东西也需要做,或者说不做也行,但是看着就不般配了。现在已经七万多了。如果全部做完是要到十万了。但是剩下的就不是太急了,我们打算慢慢来。
喜欢安稳,但时不时的总要给自己找点麻烦。
生命,在于折腾。

发表于 2013-7-1 21: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2000lil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2000lil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icima 发表于 2013-7-1 17:43
买漆买沙纸买roller, filler. 打地板要租机器买沙纸,都是钱。

你该找专业人员来打磨的。。

发表于 2013-7-1 21: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oveinsid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oveinsid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hining 发表于 2013-7-1 15:22
同意,内部电线inspection怎么可能知道你要重排

Building inspection是要对裸露在外的水电问题负责的。我们刚settle什么都没有动入户线就被断了 说太危险了,这点那个inspector都承认是他的责任。检查时还有settle前我反复问过他把灯从墙上改到屋顶上容易吗,他确信地告诉我就拉根线,不用重排线,结果没一个有资质的电工同意给我做,都说这种老房子要么就什么都不动,只要动就要重排。之前特别信任他,根据他的报告,冷静期都没和房东讲价,结果水电就把我们砸晕了,难道他只管收钱什么责任都不用付吗?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