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又谈垂钓 (2007-11-18) 野心男人 · 十里云滩――之――马背上的感觉 (2005-5-27) voicar
· 我们所经历的状态; 人活着,就是一种心情,一种心态——三系列 (2007-1-16) purpleme · === 淡季的关西:一路欢歌 === (京都 广岛 姬路 七晚 全文完) (2017-3-18) 胡须康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老猫晒太阳

[NSW] City2Surf 2013 - 请支持我们,支持新足迹,支持Cancer Council [复制链接]

退役斑竹 2011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4-5-21 09: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老猫晒太阳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老猫晒太阳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unnyclh1211 发表于 2014-5-21 10:33
太好啦。我已经报名了, blue的那组,不过我第一次跑不知道会不会很慢,从来没跑过那么长的上坡。平常跑 ...

我应该也还会在blue那组
埋头走我路,不问江湖事。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4-5-21 10: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elinsy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elinsy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支持,我参加了今年 的Mother's Day Classic Run 8km..

发表于 2014-8-6 12: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6779680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6779680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支持楼主!

发表于 2014-9-25 18: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lodoss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lodoss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14-9-25 19: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lodoss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lodoss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帮赞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