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用过10台以上割草机发一个长贴分享一下割草机知识及维修常识,帮您省大钱,气煞专业修理店请加分 (2013-1-18) 大山 · 〖毛家每日私房菜〗 No.18 → 红烧肉 (2005-7-11) powermao
· 美食接龙-干锅烤肉虾--旋木接招--黄瓜啊黄瓜! (2008-8-2) xingbu · 汽车零件及汽车改装术语中英文对照表 (2005-8-2) 我爱猫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miss2yt

杯具: 谷歌中国正式解散 半年带薪年假作补偿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6 13: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ycan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ycan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BABS 于 2010-1-16 14:14 发表

你炎黄子孙?先把你家谱凑到宋朝再说吧,左一个天朝右一个天朝,到时别拿旗袍当民族服装就万幸了

天朝是以汉族为主的多民族国家, 旗袍作为民族服装之一也未尝不可。
澳币要涨,要大涨!!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1-16 13:25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此文章由 houg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oug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Melbourner1978 于 2010-1-16 14:21 发表
这个主题讨论的热闹程度快赶上去年的胡师太了,有人还怀念胡师太不?

帮主总结得精辟,
当时恨不得为师太请命的义士们都去哪儿了。

发表于 2010-1-16 13: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中间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中间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houge 于 2010-1-16 14:25 发表
帮主总结得精辟,
当时恨不得为师太请命的义士们都去哪儿了。


什么故事,有链接没有?

发表于 2010-1-16 13: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ech2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ech2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NTka 于 2010-1-16 13:30 发表


你说我没看懂,我刚才只是不想加上这句话,“客观存在的意思是不管你相信不相信,能不能评论都存在,对于客观存在的事物,你的认同与否无足轻重”。
和价值观没关系。

既然你加上了,那我也不该只说你没看懂,弄的好像故弄玄虚一样,摆开来讨论吧: 所谓客观存在,是不可能脱离价值观和世界观的。有一样事物你认为是客观存在,不代表所有人都这么认为,我们人类的所谓客观只不过是大多数人主管上能够认识的客观实在,那这就自然牵扯到认识的问题。想你前面举的例子,如果你去google一把,一样可以找到认为不能评判素质的著作和学说。面对不同的认识,你的方法是选择一种作为标准,然后否定其他的。我也会选择一种,但我也认同别人的选择。这个就是我们价值观的不同。

发表于 2010-1-16 13: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B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B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阳光小帅★ 于 2010-1-16 14:19 发表
BABS 请不要人身攻击歪楼了,你们是辩论PK

请不要引导到 低级低素质  查祖籍 翻家谱PK


人身攻击?我是针对楼上老兄说的自己是炎黄子孙才谈到家谱的事的,这叫人身攻击?炎黄子孙是什么?自己去GOOGLE,如果你还能用还愿意GOOGLE的话.如果家谱都凑不到宋朝,谁也不敢说自己就是炎黄子孙.蒙古人 满族人统治全国三四百年,以古代人的生命长度及生育年龄来算,这三四百年可以有十五代人以上,谁敢说自己就是炎黄子孙?我这里没有什么种族歧视,只是就这位老兄所说的炎黄子孙的概念来讲的.要知道岳飞 跟 金兀术的后人只隔两条街呢,现在都是中国人,但拜托不要讲自己一定是炎黄子孙,炎黄子孙的概念跟中国人是俩概念.我不知道这样讲怎么叫人身攻击了?看来楼上这位老兄已经理解了,你还理解不到,借用你的话说,IQ不行啊,SORRY,IQ的话题不是我提起的,有人先提出来,然后有人就歪曲利用,怎么那时候没人说是人身攻击呢?

发表于 2010-1-16 13: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B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B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lycans 于 2010-1-16 14:25 发表

天朝是以汉族为主的多民族国家, 旗袍作为民族服装之一也未尝不可。

说旗袍代表中国我不好说,但说是民族服装就过了,充其量是少数民族服装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1-16 13: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韬光养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韬光养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BABS 于 2010-1-16 14:32 发表


人身攻击?我是针对楼上老兄说的自己是炎黄子孙才谈到家谱的事的,这叫人身攻击?炎黄子孙是什么?自己去GOOGLE,如果你还能用还愿意GOOGLE的话.如果家谱都凑不到宋朝,谁也不敢说自己就是炎黄子孙.蒙古人 满族人统治全 ...

你真是 山穷理尽,辩论技巧越来越退步了,真让人失望

楼都给你从 翻祖籍,查家谱 歪到民族服饰上去了....

发表于 2010-1-16 13: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qy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qy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Melbourner1978 于 2010-1-16 14:21 发表
这个主题讨论的热闹程度快赶上去年的胡师太了,有人还怀念胡师太不?


我现在还有些好奇,胡师太的公司不知道Rio还给出不?还是放unpaid leave?
Be nice, be calm.

发表于 2010-1-16 13: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B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B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阳光小帅★ 于 2010-1-16 14:37 发表

你真是 山穷理尽,辩论技巧越来越退步了,真让人失望

楼都给你从 翻祖籍,查家谱 歪到民族服饰上去了....

没办法,你IQ不行,所以费话了一些,楼上那位老兄明显比你强多了,这种层次已经超过你的知识范畴,你还是玩你的球去吧

发表于 2010-1-16 13: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2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2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中国有很多很多社会问题、体制问题等等等等,这个是无法回避的事实。
我觉得很重要一点是社会基本没有什么公平可言,当然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的绝对的,相对而言
失去了公平,很多东西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有句话叫做什么‘穷得只剩下钱了‘,好像用来比喻当今中国什么比较贴切

发表于 2010-1-16 13: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xtrem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xtrem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每一个互联网的使用者都应该向Google致敬,互联网的精神就是自由,Google的退出意味着互联网的自由精神在中国的死亡,也标志着世界上最大的局域网即将建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1-16 13: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韬光养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韬光养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BABS 于 2010-1-16 14:38 发表

没办法,你IQ不行,所以费话了一些,楼上那位老兄明显比你强多了,这种层次已经超过你的知识范畴,你还是玩你的球去吧

拉倒吧,你IQ+10 也不见得有有人家辩论人士I的高, 还跟我比IQ岂不笑话?!

你自己 山穷理尽,走投无路,说话漏洞百出,群雄并起 反驳你,

我一观战的还被你嫉妒,哎 按你的话说,你真该去散散步,打打球,理清思路再来应战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0-1-16 13: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Tk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Tk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chech28 于 2010-1-16 14:30 发表

既然你加上了,那我也不该只说你没看懂,弄的好像故弄玄虚一样,摆开来讨论吧:所谓客观存在,是不可能脱离价值观和世界观的。有一样事物你认为是客观存在,不代表所有人都这么认为,我们人类的所谓客观只不过是大多数人主管上能够认识的客观实在,那这就自然牵扯到认识的问题。想你前面举的例子,如果你去google一把,一样可以找到认为不能评判素质的著作和学说。面对不同的认识,你的方法是选择一种作为标准,然后否定其他的。我也会选择一种,但我也认同别人的选择。这个就是我们价值观的不同。


嗯,和唯心论者的话我是没办法讨论“客观存在”这个东西的,你一定要说地球存不存在首先取决于一个人的价值观和世界观,那我也没办法。

发表于 2010-1-16 13: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B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B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呵呵,笑看上蹿下跳,脑中无物腹中空

发表于 2010-1-16 13: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韬光养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韬光养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194楼请不要自责,辩论技巧 练练是可以提高的

发表于 2010-1-16 13:4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7# 的帖子

此文章由 billwong9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illwong9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小帅,你小小年纪就不要在这里瞎搅和了,好好读你的书吧。江总书记早就说过,小帅童鞋还too simple,too naiv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1-16 13: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ycan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ycan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BABS 于 2010-1-16 14:32 发表


人身攻击?我是针对楼上老兄说的自己是炎黄子孙才谈到家谱的事的,这叫人身攻击?炎黄子孙是什么?自己去GOOGLE,如果你还能用还愿意GOOGLE的话.如果家谱都凑不到宋朝,谁也不敢说自己就是炎黄子孙.蒙古人 满族人统治全 ...

一个称呼而已, 我个人认为只要是还把自己当华人的都可以称自己为炎黄子孙。 就如欧洲鬼佬认为自己是白色人种, 其实当年蒙古西征, 也播下很多种子。 很多欧洲的鬼佬都多少有点蒙古人的血统。 难道你也叫他们先查查自己家谱。
澳币要涨,要大涨!!

发表于 2010-1-16 13: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u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u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10-1-16 13: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韬光养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韬光养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billwong999 于 2010-1-16 14:46 发表
小帅,你小小年纪就不要在这里瞎搅和了,好好读你的书吧。江总书记早就说过,小帅童鞋还too simple,too naive。

年级不小了,说我小只能说您有80岁 嘎嘎! 这里对政治天真的人30岁以上 一串一串的

我先闪了, I 同志辩论水平 比 B 高~~~(monkey24)

发表于 2010-1-16 13: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ech2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ech2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NTka 于 2010-1-16 14:42 发表


嗯,和唯心论者的话我是没办法讨论“客观存在”这个东西的,你一定要说地球存不存在首先取决于一个人的价值观和世界观,那我也没办法。

我确实是唯心论者 ,早说过和你唯物论者没办法讨论的,现在明白了吧?

发表于 2010-1-16 13: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ycan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ycan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g2000 于 2010-1-16 14:40 发表
中国有很多很多社会问题、体制问题等等等等,这个是无法回避的事实。
我觉得很重要一点是社会基本没有什么公平可言,当然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的绝对的,相对而言
失去了公平,很多东西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有句话叫做 ...

有句话叫做什么‘穷得只剩下钱了‘,好像用来比喻当今中国什么比较贴切。
晕倒, 现在天朝的人均收入不到老美的10之一。在全球排名90多。 我咋觉得中国现在最缺的还是钱呢。
难道你就是传说中那1%的天朝富人。
澳币要涨,要大涨!!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1-16 13: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B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B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多谢各位短我支持我的网友,初来乍到,没想到OURSTEP水也这么深,还有靠发贴拿钱的?OK,话题不再讨论,多谢各位网友

发表于 2010-1-16 13: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illwong9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illwong9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阳光小帅★ 于 2010-1-16 14:51 发表

年级不小了,说我小只能说您有80岁 嘎嘎! 这里对政治天真的人30岁以上 一串一串的

我先闪了, I 同志辩论水平 比 B 高~~~(monkey24)

小小年纪,莫碰政治,抓紧时间泡妞吧!

发表于 2010-1-16 13: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韬光养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韬光养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ycans 辩论获胜!(monkey22)

发表于 2010-1-16 14: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2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2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lycans 于 2010-1-16 14:54 发表

有句话叫做什么‘穷得只剩下钱了‘,好像用来比喻当今中国什么比较贴切。
晕倒, 现在天朝的人均收入不到老美的10之一。在全球排名90多。 我咋觉得中国现在最缺的还是钱呢。
难道你就是传说中那1%的天朝富人。


你也知道人均收入呀?为什么我说公平问题,不要明知故问。打口水仗没意思。您自己练去吧。

发表于 2010-1-16 14: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中间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中间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extreme 于 2010-1-16 14:41 发表
每一个互联网的使用者都应该向Google致敬,互联网的精神就是自由,Google的退出意味着互联网的自由精神在中国的死亡,也标志着世界上最大的局域网即将建成。


互联网的精神是自由,那么每个人都有选择向谁致敬的自由,即一个人可以信股沟,也可以信曾哥。所以为什么每个互联网的使用者都应该向Google致敬呢?互相矛盾嘛。很无稽嘛。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1-16 14: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extreme 于 2010-1-16 14:41 发表
每一个互联网的使用者都应该向Google致敬,互联网的精神就是自由,Google的退出意味着互联网的自由精神在中国的死亡,也标志着世界上最大的局域网即将建成。

奇怪的论调,Google提供搜索工具,互联网的使用者使用该工具,谈不上谁向谁致敬,什么事儿一刻意拔高,就只能贻笑大方。

发表于 2010-1-16 14: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illwong9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illwong9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BABS 于 2010-1-16 14:57 发表
多谢各位短我支持我的网友,初来乍到,没想到OURSTEP水也这么深,还有靠发贴拿钱的?OK,话题不再讨论,多谢各位网友

大家不要误解lycans童鞋,他其实一直在默默地进行着破坏天朝网络管制的战斗。不信?
http://www.oursteps.com.au/bbs/viewthread.php?tid=192983

发表于 2010-1-16 14: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中间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中间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zl 于 2010-1-16 15:02 发表
奇怪的论调,Google提供搜索工具,互联网的使用者使用该工具,谈不上谁向谁致敬,什么事儿一刻意拔高,就只能贻笑大方。


只能说明 extreme 这个人的奴性。没有崇拜者他自己都要给自己造一个。造完了还要全球推广。

发表于 2010-1-16 14: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高寿财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高寿财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zl 于 2010-1-16 15:02 发表

奇怪的论调,Google提供搜索工具,互联网的使用者使用该工具,谈不上谁向谁致敬,什么事儿一刻意拔高,就只能贻笑大方。


是不带/少带政治偏见过滤的搜索。
刻意淡化?
(paopaobing(3))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