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维权路上]冰箱退货心路历程真实回放,附大结局! (2007-2-22) cattor · 【多图晒】这些年收集的800多枚书签 (2016-7-3) elena_sokolova
· 8月活动 --- 第二帖 海米蓉拌豆腐,一品南瓜豆腐羹 (2010-8-4) youpassit:) · 咱也跟风, 做个 北方 【闷面】 (2010-5-17) 魔头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daniello

[选车买车] 求推荐,是卡宴,GL350还是X5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30 15: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obert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obert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I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10-30 16: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rankmanzh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rankmanzh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X5也有7座啊....

发表于 2013-10-30 20: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k8411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k8411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rankmanzhu 发表于 2013-10-30 17:21
X5也有7座啊....

x5的7座相当于摆设

发表于 2013-12-7 19: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羽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羽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aniello 发表于 2013-10-26 00:18
那就当做买了个途锐吧

卡宴途锐虽然是同一平台,但是还是差别很大的。
例如卡宴基本没有越野能力,途锐的越野能力在SUV中是很强的,估计仅次于X-trail和加配了offroad kits的ML。
虽然某个型号的卡宴和途锐是同一款发动机,但是卡宴的加速性能是超群的。
论舒适的话,听说卡宴更好,我自己没坐过没体会

虽然共享一个平台,但是调教,配置和发展方向是差别很大的,另外品牌定位差别就更大了。大众明显在abb之下,保时捷是在abb之上。
飞在南方,很南的南方!开BMW的Toyota fans!

发表于 2013-12-7 19: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hitecat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hitecat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卡宴或者Macan

发表于 2013-12-7 20: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勾兑阳光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勾兑阳光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羽人 发表于 2013-12-7 20:47
卡宴途锐虽然是同一平台,但是还是差别很大的。
例如卡宴基本没有越野能力,途锐的越野能力在SUV中是很强 ...

途锐还有越野能力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12-12 08: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rucey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rucey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墨尔本2011 发表于 2013-10-5 23:30
Onroad开筵,offroad x5, 舒适ml350

X5 offroad 就是一坨屎。。这几辆车没一辆能offroad的。。
怎么就没人给我加个分呢,混了几年还是个皮靴子

发表于 2013-12-12 08: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rucey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rucey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里面。。。。好多不懂装懂的。。。。。
什么Ml,卡宴,X5 途锐了,SUV,没错。基本的过个沟啥的是没问题,有的甚至有空气减震,差速锁,还能应付一点相对麻烦的。但是越野这些车就算了吧。。。就是个城市SUV而已。豪华点的买菜面子车而已。
完全就是看上什么买什么的。有多少钱办多少事的。。。。
卡宴你说他好么?那是高配的。。。
途锐虽然大众的,不过人家和卡宴一个平台出来的也不差好吧。
高配的卡宴速度还没有SRT-8快呢吧,当然不是黑卡宴,其实还是很不错的
X5满大街都是,绝大多数开的还都是40+的大老娘们
ML我觉得就是个卖牌子的。不值那个钱, BENZ这几年貌似没啥发展。就一个A45 和CLA45 有点眼前一亮要打翻身仗的架势。
怎么就没人给我加个分呢,混了几年还是个皮靴子

发表于 2013-12-12 16: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usha2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usha2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朋友刚提14新款X5 50i,试驾了一下,很爽,很多高科技的玩意,个人觉得这款比以前的提升很多,座椅舒服多了.不过7座真的不实用,只能小孩子坐,成人不行

发表于 2014-9-28 11: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engpip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engpip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14-12-31 17: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lark_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lark_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yue68 发表于 2013-10-5 23:41
我一直不喜欢A,但最近它家的一个新款(还不知道是哪个呢),开始觉得漂亮了。

我说过了,我只看美观, ...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