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卡片机游昆士兰 (终于完成!开放~超多图,慎入) (2013-1-12) samxsam · . (2011-8-17) square
· 参加活动:我的幸福梦想 (2013-4-30) 小Q新视野 · 三年理财经验谈 -戏说投资理财 (2007-12-20) 黑山老妖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miss2yt

杯具: 谷歌中国正式解散 半年带薪年假作补偿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6 12: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B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B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NTka 于 2010-1-16 13:49 发表


至少我没说google退出怎么了,不是前面有人说google和中国有了矛盾是中国法规不合理而不是google能不能遵守吗?一句话,google退出谁应该负责,是google自己还是中国法律?

中国法律当年还把文化大革命写入条文呢.你觉得对吗?GOOGLE退出没要求谁负责,他也要求不了.我们可能讨论的范围不同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1-16 12: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vatar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vatar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据说赔偿是N+6,我就说股沟这么爱烧钱的公司,怎么会只给半年呀

发表于 2010-1-16 12: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nn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nn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NTka 于 16/1/2010 01:43 PM 发表


这个逻辑里关键的前提是你要确定那确实是匹鹿,在大家还在辩论这鹿还是马的时候你就认定这是鹿,那别人有可能犯了指鹿为马的错,同时你却也有可能犯了指马为鹿的错误的危险不是吗?
美国很多时候指责别的国家指 ...

对,您说到了关键点。
在中国,我没有机会接触到鹿。我只能知道那里有个东西,政府告诉我那是一匹马,而且是非常残暴的马,放出来会毁了我们全家的生活。政府把它关起来,不让我们接触到是为了我们好。所有说那是一匹鹿的人,也都是心怀叵测的。他们其实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千万不要相信他们。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传。

拜托,是鹿是马,请让我亲自看看再做决定好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kanyikan + 2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江南有佳丽 出于帝王州 繁花未曾见 王谢纸上闻
茕茕影孑立 烟雨两凄迷 凭栏望楼台 四百寺安在
------陈叁

发表于 2010-1-16 12: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B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B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阳光小帅★ 于 2010-1-16 13:53 发表

打打球什么的,理清思路,再来讨论(monkey22)

呵呵,你这两把刷子哄哄小女孩还可以,对不住啦,我不会再对这种除了口水无一物的内容回复

发表于 2010-1-16 12: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韬光养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韬光养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lycans 于 2010-1-16 13:51 发表

我也觉得澳洲好呀, 资源太tmd丰富了,少干多拿。 外加阳光海滩, 新鲜空气, 有钱都买不到。
澳洲让我们来移民, 也是看中我们的技能。 说白了, 是个交易而已。 它不欠我, 我不欠它。 当然, 对少数政治难民来 ...

你说的很对,有些人可能第一遍没看懂(跟IQ没关系)


看2遍 就无言以对了,WAKAKA

发表于 2010-1-16 12: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中间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中间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Yonny 于 2010-1-16 13:55 发表
对,您说到了关键点。
在中国,我没有机会接触到鹿。 ...


鬼大爷,那现在网上满世界跑的鹿愤愤们是怎么成形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1-16 12: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B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B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lycans 于 2010-1-16 13:51 发表


东亚人的聪明都内耗掉了。 如果中日韩能联合, 绝对称霸全球。不过由于历史的原因, 近期实现的机会很小很小。

老兄你不觉得你的观点跟当年大东亚共荣圈很像吗?也许当年国民政府由你来当政,大陆本土现在都讲日语了吧,毕竟中日战争也就是你说的内耗之一

发表于 2010-1-16 12: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高寿财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高寿财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jpeng 于 2010-1-16 10:34 发表


非常同意。商业如果一定要和某个政治立场靠上边,离悲剧也不远了。


往TG的政治立场靠呢,
LZ想过没有?
(paopaobing(3))

发表于 2010-1-16 13: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韬光养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韬光养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BABS 于 2010-1-16 13:56 发表

呵呵,你这两把刷子哄哄小女孩还可以,对不住啦,我不会再对这种除了口水无一物的内容回复

你才来论坛2天还什么的?这种话题 大家讨论不知多少次了

我今天看到群雄反驳你荒谬理论,拍拍手就遭人嫉妒,哎

美国人嫉妒中国强大,就像你嫉妒我一样,我倒看看

你怎么跟人PK,动不动就搞无聊话题岔开思路,

你快反驳 lycans 去,看看你无话可说 还是理尽山穷了

发表于 2010-1-16 13: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ycan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ycan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BABS 于 2010-1-16 13:58 发表

老兄你不觉得你的观点跟当年大东亚共荣圈很像吗?也许当年国民政府由你来当政,大陆本土现在都讲日语了吧,毕竟中日战争也就是你说的内耗之一

是很像, 唯一不同是当时是日本共荣东亚,我要的是天朝共荣天下。 明白不??
澳币要涨,要大涨!!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0-1-16 13: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Tk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Tk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BABS 于 2010-1-16 13:53 发表

中国法律当年还把文化大革命写入条文呢.你觉得对吗?GOOGLE退出没要求谁负责,他也要求不了.我们可能讨论的范围不同


我觉得新加坡嚼口香糖就要罚款,动不动就要鞭刑很不合理,但我不会到新加坡大嚼特嚼还骂这是狗屁规定,还说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允许嚼,为什么我来新加坡嚼个口香糖这么私人的事也要扯上政治。
google是没要求谁负责,可问题是google的高姿态引得很多义士要求中国政府及不合理的法律为google的退出负责。

这是我回你最后一贴,我的观点已经说得很清楚了,重复来重复去的也没大意思。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1-16 13: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B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B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lycans 于 2010-1-16 14:01 发表

是很像, 唯一不同是当时是日本共荣东亚,我要的是天朝共荣天下。 明白不??

先守好大陆再说吧,不要今天蒙古人,明天满族人就能给灭了.YY总得有点根据

发表于 2010-1-16 13: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IAOTUDO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AOTUDO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lycans 于 2010-1-16 14:01 发表

是很像, 唯一不同是当时是日本共荣东亚,我要的是天朝共荣天下。 明白不??


明白。你的头像写的很清楚。

发表于 2010-1-16 13: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B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B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NTka 于 2010-1-16 14:02 发表
可问题是google的高姿态引得很多义士要求中国政府及不合理的法律为google的退出负责

高姿态不是人给的,是自己争取的.GOOGLE可以高姿态,中央政府照样可以高姿态,难道只能GOOGLE高姿态?高姿态也成了一种过错?又没人让你低姿态?谁?你还是我?

发表于 2010-1-16 13: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xmplu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xmplu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lycans 于 2010-1-16 13:20 发表


这位大虾,来给大伙说哪个非洲国家能移民, 而且能挣得比澳洲多?好让天朝人有多些选择。
我们天朝人绝对比澳傻聪明, 前阵子有个IQ的调查已经证明这点了, 东亚人是最聪明的。 呵呵。
要说投奔自由,非洲一大 ...


因为有indifference curve的存在啊

发表于 2010-1-16 13: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ycan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ycan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BABS 于 2010-1-16 14:03 发表

先守好大陆再说吧,不要今天蒙古人,明天满族人就能给灭了.YY总得有点根据

听你的语气, 你是想反攻大陆。路费凑够了没??
澳币要涨,要大涨!!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1-16 13: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高寿财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高寿财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BABS 于 2010-1-16 14:03 发表

先守好大陆再说吧,不要今天蒙古人,明天满族人就能给灭了.YY总得有点根据

YY强国
SY强身。
(paopaobing(3))

发表于 2010-1-16 13: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B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B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lycans 于 2010-1-16 14:07 发表

听你的语气, 你是想反攻大陆。路费凑够了没??

听你语气,不是蒙古人就是满族人后裔?姓爱新觉罗?

发表于 2010-1-16 13: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韬光养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韬光养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lycans 于 2010-1-16 14:07 发表

听你的语气, 你是想反攻大陆。路费凑够了没??



哈哈,他才没那本事呢,也就是网上发泄下,要真想反攻大陆,黑客都比他有 实际作用价值

发表于 2010-1-16 13: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ycan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ycan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BABS 于 2010-1-16 14:08 发表

听你语气,不是蒙古人就是满族人后裔?姓爱新觉罗?


他们一个是元朝, 一个是清朝, 和我们天朝有啥干系。
我是炎黄子孙, 你呢?
澳币要涨,要大涨!!

发表于 2010-1-16 13: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qy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qy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看这个态势,午睡起床这个贴就要关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0-1-16 13: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Tk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Tk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Yonny 于 2010-1-16 13:55 发表

对,您说到了关键点。
在中国,我没有机会接触到鹿。我只能知道那里有个东西,政府告诉我那是一匹马,而且是非常残暴的马,放出来会毁了我们全家的生活。政府把它关起来,不让我们接触到是为了我们好。所有说那是 ...


那么如果万一的万一这确实是匹非常残暴的马呢?就因为你的好奇心,因为你对现有信息的不满把它放出来毁了不光你的家还毁了其他千千万万个家,那你说谁来对这个结局负责?你真认为一直挑动你好奇心的邻居会来为你重建家园?在你要把它放出来之前你是不是应该要先问问其他千千万万个家是同意慢慢来还是一蹴而就呢?想要了解是鹿还是马边上已经放出来的邻居也不少,再说了,烈马在好骑士的胯下才能成为良马,如果骑术不精,还是先拿匹温顺的马学好了骑术再上烈马不迟。

发表于 2010-1-16 13: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B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B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lycans 于 2010-1-16 14:11 发表


他们一个是元朝, 一个是清朝, 和我们天朝有啥干系。
我是炎黄子孙, 你呢?

你炎黄子孙?先把你家谱凑到宋朝再说吧,左一个天朝右一个天朝,到时别拿旗袍当民族服装就万幸了

发表于 2010-1-16 13: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xmplu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xmplu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NTka 于 2010-1-16 14:13 发表


那么如果万一的万一这确实是匹非常残暴的马呢?就因为你的好奇心,因为你对现有信息的不满把它放出来毁了不光你的家还毁了其他千千万万个家,那你说谁来对这个结局负责?你真认为一直挑动你好奇心的邻居会来为你 ...


问题是,这个要关住这匹马的决定并不是千千万万个家做出的,你只是被代表了而已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0-1-16 13: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Tk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Tk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xxmplus 于 2010-1-16 14:16 发表


问题是,这个要关住这匹马的决定并不是千千万万个家做出的,你只是被代表了而已


我不要被主张关住这匹马的人代表,同样我不喜欢被主张放出这匹马的人代表,这样说你理解我的立场了吧。

发表于 2010-1-16 13: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韬光养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韬光养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ABS 请不要人身攻击歪楼了,你们是辩论PK

请不要引导到 低级低素质  查祖籍 翻家谱PK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1-16 13: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ycan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ycan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高寿财 于 2010-1-16 14:08 发表

YY强国
SY强身。
(paopaobing(3))

希望而已, 呵呵。人嘛, 总得有点幻想。
澳币要涨,要大涨!!

发表于 2010-1-16 13: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elbourner197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lbourner197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个主题讨论的热闹程度快赶上去年的胡师太了,有人还怀念胡师太不?

发表于 2010-1-16 13: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韬光养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韬光养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在此贴发现了   《发现足迹十位牛人 第一季》   第10位牛人的 第3位候选人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0-1-16 13: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Tk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Tk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xxmplus 于 2010-1-16 14:16 发表


问题是,这个要关住这匹马的决定并不是千千万万个家做出的,你只是被代表了而已


补充,
但是我知道一个事实,我们村子里只有一块草地,天天在那遛马的邻居怂恿我也把马放出来那我肯定要先想一想,谁知道这邻居是不是想让我摔折了他就再也不用担心有人来和他抢草地了呢?这样的情形下,我希望等到我要放马时邻居极力阻挠那我才能稍微安心我的骑术已经没有问题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