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家有胖墩初长成-------我家兔宝成长心得(持续更新) 占楼中。。。。 (2012-4-18) hstonglaohu · 我爱我家征文活动: 我的第二故乡——Hurstville (申精) (2010-8-31) linnanren
· 我与黑头做斗争的心得体会 (2005-1-12) 蜻蜓 · 懒人挖池塘,达到自然生态平衡的经验和教训,大量图片,全文编辑到一楼了 (2013-9-19) 追风侠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锦瑟流年

[种花种树] 小熊和小猴(球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5 09: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ppy4ev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ppy4ev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个淡黄色的球兰好可爱,可以厚脸皮的求一段枝条来插枝吗?据说球兰很容易插活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2-5 10: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锦瑟流年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锦瑟流年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appy4ever 发表于 2015-2-5 10:51
这个淡黄色的球兰好可爱,可以厚脸皮的求一段枝条来插枝吗?据说球兰很容易插活的 ...


俺也厚着脸皮问一句  你在哪里啊  你在悉尼呢  可以过来拿  你在其他地方呢  等天气两块了俺寄给你 最近俺在准备搬家

发表于 2015-2-5 10: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清莲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清莲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小熊好可爱。

发表于 2015-2-5 10: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ppy4ev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ppy4ev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锦瑟流年 发表于 2015-2-5 11:08
俺也厚着脸皮问一句  你在哪里啊  你在悉尼呢  可以过来拿  你在其他地方呢  等天气两块了俺寄给你 最近 ...

偶在墨尔本,那等你搬完家吧~ 先谢谢了~

发表于 2015-2-5 10: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锦瑟流年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锦瑟流年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清莲 发表于 2015-2-5 11:18
小熊好可爱。

谢谢

发表于 2015-2-5 10: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锦瑟流年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锦瑟流年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appy4ever 发表于 2015-2-5 11:21
偶在墨尔本,那等你搬完家吧~ 先谢谢了~

客气了 大家一起玩呗 等天凉快点了 家也搬好了 再联系寄给你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happy4ever + 4 多谢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2-7 14: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生活就是在酿酒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生活就是在酿酒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锦瑟流年 发表于 2014-11-28 14:59
嗯 有个架子 他不爬  不走寻常路

LZ的球兰有积分拍卖的吗?

发表于 2015-2-7 14: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锦瑟流年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锦瑟流年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生活就是在酿酒 发表于 2015-2-7 15:49
LZ的球兰有积分拍卖的吗?

最近没有 要等搬家以后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