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参加活动——摄出你手机的魅力【39P 多图慎入】 (2013-3-28) 梦想似蓝 · 说说我初来澳洲认识的那些陌生人 (一) (2010-8-27) hilltop-bear
· 墨市五周--找工纪实 (2006-9-9) Henrychen · 杏仁蛋白饼干 (2009-1-4) cctang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大海之韵

[种菜种瓜] OMG,老天啊老天,你终于也肯下雨了阿。。。答应某TX上后院菜菜。。填坑完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6 22: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海之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海之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渔妇 发表于 2014-3-16 21:48
是这样吗

yes
俺要败种子阿败种子
热切期盼走过路过滴TX踊跃给俺加分分阿加分分,千万别手软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3-16 22: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海之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海之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myhuiyuli 发表于 2014-3-16 21:49
韮茉长的令人羡慕嫉妒恨!有什么绝活请赐教?种了好几年了,其结果羞于启齿其实我的花儿草儿都种的不错,就 ...

不知道,这是朋友上周才送来的韭菜根俺直接种下滴
等俺灾后亮相韭菜篇出来,你就能看到俺自家种的韭菜有多杯吹
俺要败种子阿败种子
热切期盼走过路过滴TX踊跃给俺加分分阿加分分,千万别手软

发表于 2014-3-16 22: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海之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海之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渔妇 发表于 2014-3-16 21:49
嫩不知道她就怕臭?
估计也怕晒呢

人人怕臭滴呀
人人怕晒滴呀
俺要败种子阿败种子
热切期盼走过路过滴TX踊跃给俺加分分阿加分分,千万别手软

发表于 2014-3-16 22: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海之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海之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渔妇 发表于 2014-3-16 21:49
这真真叫伤及无辜

怎么安慰啊
俺要败种子阿败种子
热切期盼走过路过滴TX踊跃给俺加分分阿加分分,千万别手软

发表于 2014-3-16 22: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海之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海之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渔妇 发表于 2014-3-16 21:55
可怜MM~
现在应该到了好时候了吧

恩纳
怎么也比那段高温好多了
俺要败种子阿败种子
热切期盼走过路过滴TX踊跃给俺加分分阿加分分,千万别手软

发表于 2014-3-16 23: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貂雪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貂雪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海之韵 发表于 2014-3-16 21:55
这都是育秧之后移栽滴

你家没鼻涕虫?我家鸡毛菜已经被吃的真成鸡毛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3-17 00: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2198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2198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家几口人啊, 中这么多菜, 我来帮吃点好不里

发表于 2014-3-17 03: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樱花开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樱花开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很快就有好收成了.

发表于 2014-3-17 07: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llent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llent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海之韵 发表于 2014-3-16 21:13
阿?
不知道阿,路边捡来滴,侧面全是涂鸦俺都没仔细看,直接拿它移栽了空心菜 ...

现在还能种空心菜吗?貌似只能在夏天种的啊?

发表于 2014-3-17 09: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渔妇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渔妇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海之韵 发表于 2014-3-16 22:15
恩纳
怎么也比那段高温好多了

苦尽甘来,坐等丰收

发表于 2014-3-17 09: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渔妇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渔妇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海之韵 发表于 2014-3-16 22:10
怎么安慰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3-17 09: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渔妇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渔妇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海之韵 发表于 2014-3-16 22:09
人人怕臭滴呀
人人怕晒滴呀

别人能忍,银家逃走(monkey23)

发表于 2014-3-17 09: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渔妇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渔妇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海之韵 发表于 2014-3-16 22:02
不知道要剥皮阿

不过,有同学说不剥也行。我是希望它们舒舒服服滴长

发表于 2014-3-17 09: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海之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海之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貂雪 发表于 2014-3-16 23:13
你家没鼻涕虫?我家鸡毛菜已经被吃的真成鸡毛了

也有阿,还有青虫,蚜虫,小鸟,各种吃啊,俺有时间就去后院转转拔拔野草捉捉虫啥滴
俺要败种子阿败种子
热切期盼走过路过滴TX踊跃给俺加分分阿加分分,千万别手软

发表于 2014-3-17 09: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海之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海之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21989 发表于 2014-3-17 00:30
你家几口人啊, 中这么多菜, 我来帮吃点好不里

欢迎阿
只是目前为止还只能养眼还离进嘴早着呢
俺要败种子阿败种子
热切期盼走过路过滴TX踊跃给俺加分分阿加分分,千万别手软

发表于 2014-3-17 09: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海之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海之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樱花开 发表于 2014-3-17 03:50
很快就有好收成了.

期盼中
俺要败种子阿败种子
热切期盼走过路过滴TX踊跃给俺加分分阿加分分,千万别手软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3-17 09: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海之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海之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llentang 发表于 2014-3-17 07:41
现在还能种空心菜吗?貌似只能在夏天种的啊?

夏天种滴,九死一生初见靓影
俺要败种子阿败种子
热切期盼走过路过滴TX踊跃给俺加分分阿加分分,千万别手软

发表于 2014-3-17 09: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海之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海之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渔妇 发表于 2014-3-17 09:19
苦尽甘来,坐等丰收

还任重道远呢
俺要败种子阿败种子
热切期盼走过路过滴TX踊跃给俺加分分阿加分分,千万别手软

发表于 2014-3-17 09: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海之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海之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渔妇 发表于 2014-3-17 09:20

+
俺要败种子阿败种子
热切期盼走过路过滴TX踊跃给俺加分分阿加分分,千万别手软

发表于 2014-3-17 10: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海之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海之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渔妇 发表于 2014-3-17 09:20
别人能忍,银家逃走

没见她又跳跳滴要种菜了阿
鼓励为主阿
俺要败种子阿败种子
热切期盼走过路过滴TX踊跃给俺加分分阿加分分,千万别手软

发表于 2014-3-17 10: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海之韵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海之韵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渔妇 发表于 2014-3-17 09:21
不过,有同学说不剥也行。我是希望它们舒舒服服滴长

俺赶脚给它们穿着衣服下地好点,好歹也多少挡挡天灾虫祸啥滴
俺要败种子阿败种子
热切期盼走过路过滴TX踊跃给俺加分分阿加分分,千万别手软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3-17 10: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渔妇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渔妇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海之韵 发表于 2014-3-17 10:00
没见她又跳跳滴要种菜了阿
鼓励为主阿

鼓励鼓励

发表于 2014-3-17 10: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渔妇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渔妇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海之韵 发表于 2014-3-17 10:02
俺赶脚给它们穿着衣服下地好点,好歹也多少挡挡天灾虫祸啥滴

有道理

发表于 2014-3-17 10: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mily-d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mily-d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海之韵 发表于 2014-3-16 22:58
你比俺有头脑啊
俺是抓来就种了,就是原来的后院土+鸡粪,看长势和收成,没其他TX买土种得好 ...

后院土加鸡粪,学到了,嗬嗬,秋风起,开始种菜啦

发表于 2014-3-17 10: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mily-d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mily-d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渔妇 发表于 2014-3-17 11:16
有道理

到底是该给蒜瓣脱衣还是不脱?

发表于 2014-3-17 11: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渔妇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渔妇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mily-dd 发表于 2014-3-17 10:51
到底是该给蒜瓣脱衣还是不脱?

我是脱。海没脱。
我感觉脱了不错。海没脱也种滴挺好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3-17 11: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mily-d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mily-d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渔妇 发表于 2014-3-17 12:01
我是脱。海没脱。
我感觉脱了不错。海没脱也种滴挺好

明白了,一半脱,一半不脱,话说半推半就说不定效果会特别的好啊,希望他们会比着长

发表于 2014-3-17 11: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llent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llent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mily-dd 发表于 2014-3-17 12:04
明白了,一半脱,一半不脱,话说半推半就说不定效果会特别的好啊,希望他们会比着长  ...

我种2年大蒜了,都没有脱衣服的,也种得不错,昨天下了200多颗大蒜到地里去了,希望今年好收成。

发表于 2014-3-17 11: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mily-d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mily-d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llentang 发表于 2014-3-17 12:09
我种2年大蒜了,都没有脱衣服的,也种得不错,昨天下了200多颗大蒜到地里去了,希望今年好收成。 ...

那还是不脱了吧,脱衣服挺费劲的,我没打算种那么多,种个40棵? 出来30棵就不错啦

发表于 2014-3-17 11: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llent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llent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mily-dd 发表于 2014-3-17 12:15
那还是不脱了吧,脱衣服挺费劲的,我没打算种那么多,种个40棵? 出来30棵就不错啦 ...

哈哈,去年我重了300 多颗呢,只要你的大蒜饱满就一定会出来的啦,我还成功的吃了几餐蒜薹呢。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