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参加活动--时令果蔬总动员之栗子蛋糕,已上做法 (2011-5-3) jyy_jessie · 首都坎培拉日落--#32楼夜景 (2013-3-19) Wolongshan
· 澳大利亚最美十大栈桥,你去过几座?(全文完) (2022-12-2) 慕贤 · 这个男人! (2009-2-14) yixi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kitten2000

[电视剧] 《爱情有烟火》-檀健次、王楚然领衔主演-2026年6月15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播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5 00: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landa123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landa123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妈呀预告来了笑死算了:“姓檀!檀菲!”哥们儿现挂就算了,把自己的姓也引进去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5 17: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esh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esh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olanda1234 发表于 2026-6-25 00:43
妈呀预告来了笑死算了:“姓檀!檀菲!”哥们儿现挂就算了,把自己的姓也引进去了 ...

《 东成西就  》里:刘嘉玲对王祖贤说:你当你是王祖贤啊!以前喜剧港片里经常见,内地玩这种梗的不多。 昨天弹幕里大家都在玩谐音梗“ 弹飞”。


发表于 2026-6-25 17: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landa123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landa123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快去看新的预告片,退飞机票笑死人不偿命啊!!!!“那个什么,我再退一次”,这熊孩子!!

发表于 2026-6-25 17: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tten2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tten2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olanda1234 发表于 2026-6-25 17:40
快去看新的预告片,退飞机票笑死人不偿命啊!!!!“那个什么,我再退一次”,这熊孩子!! ...

我刚想说呢,不行了,甜度超标了啊,太会演了!这段还有吹手指头那段目前我最喜欢啊!还有追星那里“我爱他”!
再退一次肯定是先挂!
很想很想当大侠

发表于 2026-6-25 18: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landa123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landa123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kitten2000 发表于 2026-6-25 17:57
我刚想说呢,不行了,甜度超标了啊,太会演了!这段还有吹手指头那段目前我最喜欢啊!还有追星那里“我爱 ...

简直了太欠揍了太可爱了,很明显第二次退的时候俩人都笑场了,用的是配音,原声估计全是哈哈声了

发表于 2026-6-25 18: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landa123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landa123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有烟火气的一对儿啊,非常自然可爱接地气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5 18: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tten2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tten2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非常理解他直播时说的,追剧时看着李亦非和钱菲打打闹闹的场景会想哭。这种充满着烟火气的情侣之间日常的生活和快乐是他现在没有办法经历的,尤其是刚演完谢却山,这种普普通通人的快乐是谢却山向往而得不到的。这么一对比他不想哭都不可能

发表于 2026-6-26 09: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tten2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tten2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又是不一样的声线

[media=x,500,375]【第3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片《给土地的情书》-哔哩哔哩】 https://b23.tv/i9wEjVj[/media]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8 收起 理由
yeshu + 3 感谢分享
yolanda1234 + 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6 10: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landa123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landa123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kitten2000 发表于 2026-6-26 09:28
又是不一样的声线

哥们儿口条台词真的好,老天爷赏饭吃的主

发表于 2026-6-26 12: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landa123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landa123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晚上都是等着更新追平了再睡,但是有时候实在太困了就把手机放架子上完全不到看字幕,台词听的清清楚楚的,稳准狠。

发表于 2026-6-26 14: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esh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esh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kitten2000 发表于 2026-6-26 09:28
又是不一样的声线

这个听不出是他呀,这条视频下面有人分享了檀老师读的,不像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6 15: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tten2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tten2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eshu 发表于 2026-6-26 14:53
这个听不出是他呀,这条视频下面有人分享了檀老师读的,不像啊。

我在微博里看的,是他的声音,但是很不一样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yeshu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很想很想当大侠

发表于 2026-6-26 15: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landa123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landa123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eshu 发表于 2026-6-26 14:53
这个听不出是他呀,这条视频下面有人分享了檀老师读的,不像啊。

肯定是有修音,我觉得还是蛮像的只是润色了一下

发表于 2026-6-26 16: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tten2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tten2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kitten2000 于 2026-6-26 16:08 编辑
yeshu 发表于 2026-6-26 14:53
这个听不出是他呀,这条视频下面有人分享了檀老师读的,不像啊。


我又回去听,也不确定了。。。难道只是开头露脸说两句,后面是别人的?
很想很想当大侠

发表于 2026-6-26 16: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landa123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landa123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李乃文演非爸也是好可爱,问他的大金毛:“干嘛,你要喝茶啊?”有其父必有其子啊,俩父子都又帅又嘴毒

发表于 2026-6-26 16: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landa123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landa123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kitten2000 发表于 2026-6-26 16:00
我又回去听,也不确定了。。。总不能只是开头露脸说两句,后面是别人的?
...

这就是他呀,配这种央视的主旋律片子肯定是专门练习了广播剧和背景音的发音方式的,很饱满的吐字发音,而且声音是润色过的,但是他后面的口播是未加工的,所以听着不太一样。很多颁奖典礼的背景音也是加工过的,跟真人发音很不一样,我记得何老师给某些颁奖礼录背景音听着也是跟本人平时的音色有些不同的。只能说明哥的业务又精进了,这才是配音大神该有的水平。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6 23: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tten2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tten2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olanda1234 发表于 2026-6-20 14:28
上来餐桌上一顿敬酒啊爆假账啊,把我给雷到了,加上连着几天晚上都是追完才睡的,太困了。。。你看的时候 ...

你的感觉没错,今天刷到这剧的设定就是姐弟恋,李亦非比钱菲小一岁。据说原来立项的时候是小三岁,最后剧里设定是小一岁,怪不得最开始钱菲和闺蜜打电话说的是小租客,还总自称是姐姐,原来真是姐姐啊
很想很想当大侠

发表于 2026-6-27 08: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landa123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landa123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kitten2000 发表于 2026-6-26 23:27
你的感觉没错,今天刷到这剧的设定就是姐弟恋,李亦非比钱菲小一岁。据说原来立项的时候是小三岁,最后剧 ...

书里好像不是姐弟恋,为啥剧里弄个姐弟恋呢?不是不能接受姐弟恋,只是咱真实年龄在那摆着呐,男主比女主大九岁啊,怎么敢设定姐弟恋的呢?家里演的真是姐弟恋的感觉,女主稳重温柔会持家男主调皮可爱会撒娇,而且在家里的某些镜头下导演的滤镜啊灯光啊,把檀老师的小脸儿拍的太显小了,楚然妹妹大高个加上沉稳大气的长相,演姐姐也很像。但是职场上就完全不像了,李亦非太老道了,一副职场老手的样子,怎么都不像26岁的人,至少得30是左右的成熟职场人设。

发表于 2026-6-27 09: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landa123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landa123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反正感觉导演选演员很有眼光,目前看来除了换脸的那位实在是有点不搭(可能多是因为技术原因吧),其余的演员都很贴,老一辈的演员们也都非常贴角色。大军一开始看傻乎乎的但是看到现在演的也很好,角色需要他这样。这个剧本完全可以延伸啊而且有很多可以挖掘的空间,比如恋爱后的矛盾啊,结婚以后的生活啊,甚至有娃以后的教育啊等等,都是可以按照央视的标准拍成家庭正剧的,续个两季三季都是有料可以做的,导演这么满意这部作品,希望赶紧再搞一部啊!

发表于 2026-6-27 09: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landa123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landa123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觉得昨天导演故意把檀老师演的两条都给剪进去了,毫无违和而且很可爱:对着镜子说“她为你吃醋了”那段我觉得是檀老师自己演了两次,中间还给自己评价了一下有点油腻然后马上自己又来了一条导演也没停,结果两条无缝衔接都剪进去了,也符合李亦非自恋的人设。导演是真满意啊一点不舍得浪费!

发表于 2026-6-27 09: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landa123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landa123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父子俩的戏希望后面多一些吧!李乃文很有魅力的别浪费了这位特邀演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7 09: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landa123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landa123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自己这么脑子不好使啊,我把预告看了以后看正剧的时候会有点剧情混乱,得好好想想才理得清剧情进行到哪里了。但是不看预告又实在是心里痒痒。

发表于 2026-6-27 10: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tten2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tten2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看预告看商剪的确会有点混乱。
我才追到22集,正在追剧中,不过剪辑已经看到李亦非很钱菲爸爸聊电话了。
我对剧还是可以忍住不实时追的,但舞台不行。希望7.3的舞台时间没那么晚,不然我要熬到后半夜了
很想很想当大侠

发表于 2026-6-27 15: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esh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esh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olanda1234 发表于 2026-6-27 09:52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自己这么脑子不好使啊,我把预告看了以后看正剧的时候会有点剧情混乱,得好好想想才理得 ...

同感啊,看了预告,商剪,片花再看正片有时间线混乱的感觉。我准备等播完了,不看字幕再看一遍。

发表于 2026-6-27 15: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esh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esh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军线逻辑上处理的还算合理,节奏上影响感受,正看得开心,大军妈出来了,节奏慢还长,反而李乃文的部分太少,好想看他们父子的斗嘴。

发表于 2026-6-27 15: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tten2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tten2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olanda1234 发表于 2026-6-27 09:02
反正感觉导演选演员很有眼光,目前看来除了换脸的那位实在是有点不搭(可能多是因为技术原因吧),其余的演 ...

我觉得哥完全可以演情景喜剧,边拍边播那种,就像我爱我家,成长的烦恼那种,现在国内很少拍了
很想很想当大侠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7 15: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landa123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landa123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kitten2000 发表于 2026-6-27 15:13
我觉得哥完全可以演情景喜剧,边拍边播那种,就像我爱我家,成长的烦恼那种,现在国内很少拍了 ...

同感!他喜剧天分很高,演喜剧的时候我个人更喜欢看他收着演搞笑的那种风格,比如昨天晚上的“有多老?”“大冬天的不穿裤子!”“不就是上个班吗,来,咱换了!”“局部!”这种风格。如果是很外放的搞笑我反而觉得不好笑了。所以我特别期待俩父子的戏,李乃文演起搞笑剧来也是笑死人不偿命的那种,也是很收的那种风格,“年轻老头”那一段我已经很喜欢了,就是戏太少了不够看的啊!

发表于 2026-6-27 15: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c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c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olanda1234 发表于 2026-6-27 09:02
反正感觉导演选演员很有眼光,目前看来除了换脸的那位实在是有点不搭(可能多是因为技术原因吧),其余的演 ...

请问钱菲的那个前男友,为什么是换脸的?

发表于 2026-6-27 15: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landa123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landa123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eshu 发表于 2026-6-27 15:05
大军线逻辑上处理的还算合理,节奏上影响感受,正看得开心,大军妈出来了,节奏慢还长,反而李乃文的部分太 ...

我觉得那根线是为了反映一下目前中国父母普遍的干预子女太多,没有边界感的问题,虽然算不上精彩但是有必须存在的意义,又是央视的频道,肯定要起到一定的教育作用吧,所以可以忍(我是跳着看的哈哈哈哈,否则就睡着了)

发表于 2026-6-27 15: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landa123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landa123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cc 发表于 2026-6-27 15:52
请问钱菲的那个前男友,为什么是换脸的?

具体的不在这里展开了,之前的演员已经拍完了但是惹上了官司,片方怕受影响后期重新拍的这个角色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gcc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