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贝贝漫长的专业求职道路(全文完) (2007-10-4) 贝贝 · 今天吃好营养的 『乱炖』 (2007-7-17) powermao
· 大小便训练——Toilet Training's ups and downs (重新整理) (2009-1-20) JuliaTung · Q&A各类问题大汇总,解答你绝大部分困惑! (2005-1-7) horseanddrago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江北

[种菜种瓜] 这是要闹哪样啊??不是没公花,奏是没母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 20: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肥羊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肥羊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偶怕怕烧死呀,,,,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1-2 20: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肥羊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肥羊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木有说错话,,,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江北 + 3 我今天已经整了四条大丝瓜下肚了,好吃!哈.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2 20: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江北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江北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肥羊 发表于 2015-1-2 21:37
木有说错话,,,

那啥,,,跟绿手指们confirm一下再下手啊。。。。。

发表于 2015-1-2 20: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夏雪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夏雪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zh 发表于 2015-1-2 21:27
用香油就够奢侈了,用小磨香油就更土豪。加点钾肥就行啦

其实成本很低的,不士豪,在中国解放前在我老家全都是用芝麻做肥料种地,过去多穷啊,都是这样的,

发表于 2015-1-2 20: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肥羊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肥羊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记住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江北 + 2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2 20: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z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z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夏雪 发表于 2015-1-2 20:40
其实成本很低的,不士豪,在中国解放前在我老家全都是用芝麻做肥料种地,过去多穷啊,都是这样的, ...

榨完油的芝麻饼,豆饼做肥料不奇怪,榨出的油做肥料不多见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