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慰劳抽血晚餐--红烧鳕鱼,番茄素牛柳,釀香菇,油焖虾,韭香豆芽粉丝 (2007-9-14) 2zdatou · 【摄出你的足迹】- 屌丝不哭 (2013-1-11) 大鸣鼎鼎
· 又一个菜床诞生(彧苒霐 请进) (2017-2-15) annie9755 · 也谈我的-------寒门学子澳洲血泪史.时隔两年4.29填坑2 (2009-2-27) 盒饭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dootbear

[中东] 美国经巴基斯坦调解后与伊朗达成和平协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5 16: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earmat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earmat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乾坤离析 发表于 2026-6-15 08:15
这波算不算美国输了。。??

我觉得算 认怂了。F35 F19被炸了也不敢大动作????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5 16: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earmat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earmat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清风不写字01 发表于 2026-6-15 08:38
这条件跟2.28开战前的谈判结果有啥区别?
最大的变化可能是以后波斯湾的美军基地要么撤走,要么缩减。重建 ...

最重要的是 巴基斯坦是穆斯林国家。 而且是唯一拥核的。代表穆斯林国家 可谓是根正苗红,名正言顺????

发表于 2026-6-15 16: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earmat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earmat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igtree1 发表于 2026-6-15 09:12
老的温和的领袖被抬走了,换上年轻强硬更狠的。这结果,中东老爷们知道美国靠不住,纷纷找其他靠山,巴基 ...

巴基斯坦是穆斯林国家唯一拥核的 可谓是根正苗红

发表于 2026-6-15 17: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0k0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0k0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为什么网友们急着替两边争取胜利????

好吧

反正中国输了

发表于 2026-6-15 18: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xfc20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xfc20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美国赔款3000亿美元?这特么的赢得特没谱!!~!!!

笑的肚皮生疼!!!

发表于 2026-6-15 18: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llobottl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llobottl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战争 才是双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5 18: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opoo_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opoo_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伊朗人失去了获得自由的最好机会,他们总是期待美国士兵用生命去为他们争取自由,而川普并没有这个打算。

发表于 2026-6-15 19: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nandb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nandb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ood news!总的来说trump还是反战的,没有拖个好多年,能像委内瑞拉那样赢得干脆最好,不行也能平局收场。
中东将来会有一个新的平衡,伊朗找到海峡这个着力点,美以找到斩首这个着力点。重新进行更深入的谈判吧
莫与愚争

发表于 2026-6-15 19: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amk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amk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光斩首那个恶心的神棍 川普就赢了

发表于 2026-6-15 19: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xinf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xinf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爱死川普 大丈夫

发表于 2026-6-15 19: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reen198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reen198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澳洲政府 真有先见之明啊, 这个月底结束的燃油税减免。。。
电车大卖, 有需求量 减少,

还有2周缓冲, 油价希望也能大跌吧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5 19: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kykoradj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kykoradj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和平大于分歧,好事

发表于 2026-6-15 19: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yun82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yun82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中国倒真的是运气很好。从89年开始,每当美国准备和中国开干的时候,总有出来顶锅当靶子的。

发表于 2026-6-15 20: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nielwe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nielwe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利马克 发表于 2026-6-15 08:43
这会不会是懂王画的最大的一条k线?

还是你看懂了。核弹已经装机了。

发表于 2026-6-15 20: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vianvivi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vianvivi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qianer 发表于 2026-6-15 11:53
军火商清了库存,石油寡头赚了差价,不靠谱相关人股票期货都赚翻,只有平头百姓收获了通胀 ...

是不是澳洲汽油不会涨价了, 机票会便宜了?

在澳洲生活, 旅游, 医疗太贵了

发表于 2026-6-15 20: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hilgu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hilgu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美伊双方均明确,所有履约动作需待周五正式签约后方可启动,伊朗方面还透露,根据协议谅解,未来将与阿曼共同负责海峡海上事务管理,并有权在60天后征收航行费
上帝不会青睐懒惰的民族,澳洲没有未来。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5 20: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errybul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errybul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伊朗肯定是吃了大亏,一大波领导人被秒,海军被团灭,空军只能躲山洞, 但是导弹部队和无人机部队给力,内部亲美暴露出来,最后被收拾了,反对派也都是纸老虎,
小以是赢家,带头开打,就靠空军力量,周边阿拉伯小卡拉米都怕了,伊朗完全挡不住,但是面对伊朗远程打击,铁穹爱国者巴拉克都顶不住,还是要挨打的
周边中东国家里面作为老美的盟国,也都作为帮凶被打了,阿联酋是典型,经济倒退一大把
老美本身想携带着闪击委内瑞拉的威风,重复一把,结果被小以牵着鼻子,空军,和周边基地都损失不小,骑虎难下,连累全世界,被盟友指着鼻子骂
中俄都是输家,老毛子收拾不下二毛子,老美收拾伊朗完全不给老毛子面子,阿中在中东影响力有限,只靠经贸,很脆弱

发表于 2026-6-15 21: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enny200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enny200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以色列是最大的赢家,中东一霸已经成型了。

发表于 2026-6-15 21: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清风不写字0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清风不写字0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inandbr 发表于 2026-6-15 19:04
good news!总的来说trump还是反战的,没有拖个好多年,能像委内瑞拉那样赢得干脆最好,不行也能平局收场。 ...

懂王是个商人,最看重的投入产出比。 他本质上还是不喜欢打仗的。

委内瑞拉算是小投入,大产出,不管实际效果如何,至少面子上是大赢。

而伊朗是被BB忽悠莽了一波,然后发现离实现预定目标相差太远,继续打下去不光费钱,还有更大的丢面子的风险。因为光轰炸是赢不了的,伊朗不光不投降,还跟美以打的有来有回。派地面部队又风险太大。 懂王明显是觉得不划算了,他是商人,不是那种纯粹的政客,自己转弯还是很快的。

发表于 2026-6-15 22: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nielwe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nielwe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errybull 发表于 2026-6-15 20:58
伊朗肯定是吃了大亏,一大波领导人被秒,海军被团灭,空军只能躲山洞, 但是导弹部队和无人机部队给力,内 ...

您是大ji元的吧?
专业砸分三十年,求互砸!有砸必报!

发表于 2026-6-15 22: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97002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97002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美军的中东基地缩水,川普称赢麻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5 22: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97002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97002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enny2002 发表于 2026-6-15 21:14
以色列是最大的赢家,中东一霸已经成型了。

美军的中东基地要缩水,小以子要被周边的穆斯林群殴了
PCA

发表于 2026-6-15 22: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花正红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花正红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vivianvivian 发表于 2026-6-15 20:36
是不是澳洲汽油不会涨价了, 机票会便宜了?

在澳洲生活, 旅游, 医疗太贵了 ...

还别说,柴油有的已经低于2了
爱人如己

发表于 2026-6-15 22: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030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030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波斯的真实后果要1-2年后才会真正显露,原统治层全灭,接管权力的想走啥路线谁也不知道。安心发财还是继续反美反以?
就像76年太祖走了,华主席还是二个凡是,但真正的话事人想法变了。

发表于 2026-6-16 08: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疯狂宇宙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疯狂宇宙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lick 发表于 2026-6-15 09:00
伊朗自己都吃不饱饭,拿什么主导中东?
有核弹的以色列同意吗?
肥的冒油的中东酋长们同意吗? ...

对独裁国家吃饱饭很重要吗?
核武器什么时候成为争夺地区影响力的因素了?
酋长们前几天也挨揍了吧,不也忍下来了吗?
这个世道就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发表于 2026-6-16 08: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errybul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errybul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anielweng 发表于 2026-6-15 22:01
您是大ji元的吧?

请问你的脑回路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欢迎讲道理,请勿扣帽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6 08: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nielwe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nielwe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errybull 发表于 2026-6-16 08:36
请问你的脑回路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欢迎讲道理,请勿扣帽子

因为您的脑回路真是太有才了,结论和懂王说的如出一辙。
专业砸分三十年,求互砸!有砸必报!

发表于 2026-6-16 09: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errybul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errybul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anielweng 发表于 2026-6-16 08:43
因为您的脑回路真是太有才了,结论和懂王说的如出一辙。

来,懂王会同意我下面哪些意见?你举例

学过语文的话,你应该读懂下面的话
老美本身想携带着闪击委内瑞拉的威风,重复一把,结果被小以牵着鼻子,空军,和周边基地都损失不小,骑虎难下,连累全世界,被盟友指着鼻子骂

发表于 2026-6-16 10: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lic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lic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疯狂宇宙 发表于 2026-6-16 08:10
对独裁国家吃饱饭很重要吗?
核武器什么时候成为争夺地区影响力的因素了?
酋长们前几天也挨揍了吧,不也 ...

美国那么强大,当年不也是被拉登揍了吗?
但是拉登能主导中东甚至世界的局势吗?

想要攻击别人,只要一个无人机炸弹就够了
但是要说主导地区局势,没实力没钱那就是一个笑话

发表于 2026-6-17 13: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疯狂宇宙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疯狂宇宙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lick 发表于 2026-6-16 10:00
美国那么强大,当年不也是被拉登揍了吗?
但是拉登能主导中东甚至世界的局势吗?



拉登完全没那个实力,但是伊朗不一样,伊朗可是什叶派的灯塔,九千万人政教合一的波中东大国。说伊朗没实力?什叶派新月带了解一下。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