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参加活动第三晚最简单晚餐--青口水蛋,清炒茼蒿,伪夫妻肺片(绝好的红油哦) (2010-7-21) ivvivv · 开帖记录在澳洲与肾衰竭抗争的全过程,4月21日更新:启用远程问诊。 (2015-10-17) royalpark55
· 几张风景 (2012-7-6) ajie711 · 冷咖啡 (2007-9-9) 半空中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astina

来投票,谁是你偏好的总理人选 (投票自动加2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5 13: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一司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一司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illwang 发表于 2026-6-15 12:13
我也是没太理解为什么,从一国党的政策来看,华人群体是靶向啊,就好比癌症的靶向药,哪有那么准确就只清 ...

万一执政民调差又没能力就只能靠民粹了,而穆族和印度人可没华人那么好惹,咱小黄人就麻烦了。
加分怎么加?加满啊!分用完了?加金币啊!没金币?买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5 13: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uxiaoq 发表于 2026-6-15 13:01
自由党现在政策使劲向一国党靠近呢。也担心他们上台对我不利。本来该轮到他们坐庄了,但是感觉不安。 ...

如果自由党认为他们与一国党联盟,一定能在大选中推翻工党,上台执政,那很难想像他们不这么做。正如工党经常与绿党联盟一样。

所以,还是回归到各种利益交换和政治考量上,自由党与一国党联盟,到底对他们争取票数有没有利?

发表于 2026-6-15 13: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uxiaoq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uxiaoq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可是世界并非二极管呀

发表于 2026-6-15 13: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一司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一司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uxiaoq 发表于 2026-6-15 13:01
自由党现在政策使劲向一国党靠近呢。也担心他们上台对我不利。本来该轮到他们坐庄了,但是感觉不安。 ...

靠谱的人做不靠谱的是和不靠谱的人做非常不靠谱的事强,哪怕迄今为止最臭不要脸的莫某森也比韩婶子靠谱的多。
加分怎么加?加满啊!分用完了?加金币啊!没金币?买啊!

发表于 2026-6-15 13: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eekend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eekend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illwang 发表于 2026-6-15 12:36
一国党可不瘸脚,上台后振臂一呼,白人绝对热血沸腾,至于沸腾之后怎么样,要干什么,不知道,我皮肤不够 ...

无论谁上台,目测都不大会大比分获胜,瘸脚的意思是执政也会受到在野党或者参议院的掣肘,或者与独立议员博弈。
民主社会,我倒是不怕什么要命不要命的
就算矫枉过正也是活该命中必有一劫。
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发表于 2026-6-15 13: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来叔叔给你糖吃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来叔叔给你糖吃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些移民真把自己当澳大利亚主人了,可惜自己和后代因为黄皮和亚洲脸,永远被白皮追着打骂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5 13: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ubbles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ubbles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司机 发表于 2026-6-15 13:12
万一执政民调差又没能力就只能靠民粹了,而穆族和印度人可没华人那么好惹,咱小黄人就麻烦了。 ...

别“咱小黄人”,说你自己OK?

发表于 2026-6-15 13: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连银在墨尔本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连银在墨尔本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油鸡,侬是桑海宁?
工农兵学商,全玩过

发表于 2026-6-15 13: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iaozaoch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aozaoch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工党无能

联盟党无能

一国党无德

发表于 2026-6-15 13: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阿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阿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来叔叔给你糖吃 发表于 2026-6-15 13:30
有些移民真把自己当澳大利亚主人了,可惜自己和后代因为黄皮和亚洲脸,永远被白皮追着打骂 ...

澳洲是个移民国家,移民来澳洲,成为澳洲的一份子,行使选举权,成为国家主人。
难不成移民来澳洲做奴仆?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 收起 理由
玉堇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摆脱傻子的纠缠,最好办法就是告诉他:“你是对的”。

发表于 2026-6-15 13: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头爸爸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头爸爸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选了想不清楚,老实说都是烂山芋,没法选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5 14: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玉堇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玉堇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入籍的就算了,作为选择了澳洲籍的人就应该当澳洲的一份子,天天把
自己victimised,就别怪别人把你当victim。

发表于 2026-6-15 14: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ubbles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ubbles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阿麟 发表于 2026-6-15 13:42
澳洲是个移民国家,移民来澳洲,成为澳洲的一份子,行使选举权,成为国家主人。
难不成移民来澳洲做奴仆 ...

平等,自由

发表于 2026-6-15 14: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umblewee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umblewee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来叔叔给你糖吃 发表于 2026-6-15 13:30
有些移民真把自己当澳大利亚主人了,可惜自己和后代因为黄皮和亚洲脸,永远被白皮追着打骂 ...

那你现在是什么签证在澳洲的?你有后代吗?你来澳洲永远被追着打骂,你为什么还留在这里?

发表于 2026-6-15 15: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inksw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inksw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真是好笑  投韩森就应该被鄙视吗

民主社会  一人一票  干嘛非要站在政治正确上看别人  怎么不投绿党啊?

韩森如果能够上  她怎么被选上就能被怎么选下来

就好像阿尔巴尼斯怎么被选上 就能怎么下来一样

这又有什么区别?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阿麟 + 3

查看全部评分

文集太多写不下

发表于 2026-6-15 15: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flj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flj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怎么看一国党干不好任何事,如果让他们有权的话,就是打民族牌,结果因为一些搞地产的,让所有中国人倒霉。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5 15: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粤式油鸡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粤式油鸡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连银在墨尔本 发表于 2026-6-15 14:41
油鸡,侬是桑海宁?

烧鸭是,我不是噢

发表于 2026-6-15 15: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n1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n1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uxiaoq 发表于 2026-6-14 23:16
华人还这么多选韩森啊

吊桥效应(Suspension Bridge Effect)是心理学中的一个经典概念(学名:生理激发的错误归因)。简单来说,是指人们在经历紧张、刺激或危险的情境时,会产生心跳加速、呼吸急促等生理反应。如果此时身边正好有另一个人,大脑很容易将这种因环境带来的生理唤醒,错误地解释为对那个人的“心动”或“吸引力”,进而产生浪漫的错觉。
是金子总会花光的。

发表于 2026-6-15 16: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s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s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illwang 发表于 2026-6-15 11:53
都什么年纪了,还有人相信政党上台不会出尔反尔?

韩森瞄准的是移民。

政客的正常操作,就是抓住各种抓眼球的痛点,夸大,威胁,恐吓,万一不小心上台了,就立即作出妥协,扩大基本盘。比如选前瞄准移民挥棒子,选后就要给移民喂萝卜了,因为这时候,能够拿到足够的支持连任才是首要任务。

发表于 2026-6-15 16: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ubbles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ubbles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sc 发表于 2026-6-15 16:04
政客的正常操作,就是抓住各种抓眼球的痛点,夸大,威胁,恐吓,万一不小心上台了,就立即作出妥协,扩大 ...

工党上次搞voice就已经是试探了,被人民否决,这次税改直接蛮干,连公投做做样子都省了,他们知道要是公投基本没戏

发表于 2026-6-15 16: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stin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stin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税收政策改革不涉及修宪,不太可能公投。不过我同意应该像Shorten那样带入大选,让选民选择。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5 16: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阿麟 发表于 2026-6-15 13:42
澳洲是个移民国家,移民来澳洲,成为澳洲的一份子,行使选举权,成为国家主人。
难不成移民来澳洲做奴仆 ...

关键是白人至上的那些人,他们一直在否认非白人移民也是澳洲的主人。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于 2026-6-15 16: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sc 发表于 2026-6-15 16:04
政客的正常操作,就是抓住各种抓眼球的痛点,夸大,威胁,恐吓,万一不小心上台了,就立即作出妥协,扩大 ...

你说反了,韩森的理想就是恢复白澳政策,她上台前还要顾及移民的选票,上台后只会肆无忌惮地迫害非白人。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于 2026-6-15 16: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inkswan 发表于 2026-6-15 15:01
真是好笑  投韩森就应该被鄙视吗

民主社会  一人一票  干嘛非要站在政治正确上看别人  怎么不投绿党啊?

阿尔巴尼斯顶多收你点税钱,韩森上台可能直接强制你出售房产,甚至直接没收。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于 2026-6-15 16: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玉堇 发表于 2026-6-15 14:19
不入籍的就算了,作为选择了澳洲籍的人就应该当澳洲的一份子,天天把
自己victimised,就别怪别人把你当vic ...

华人本来就是白澳政策的受害人。韩森的理想就是恢复白澳政策,华人到现在还不醒悟去支持一族党,真的是让人无语。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于 2026-6-15 17: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面朝大海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面朝大海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谁打压房价我就选啥。最烦全民炒房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5 17: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当韩森说亚裔淹没了“我们”的社区的时候,把你当平等的人了吗?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于 2026-6-15 18: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ubbles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ubbles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博闻 发表于 2026-6-15 17:56
当韩森说亚裔淹没了“我们”的社区的时候,把你当平等的人了吗?

就事论事不会吗

发表于 2026-6-15 18: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韩森说亚裔淹没了“我们”的社区的时候,就事论事了吗?她是奔着事还是奔着人去的?你这双标也太没底线了吧?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于 2026-6-15 18: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inksw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inksw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博闻 发表于 2026-6-15 16:51
阿尔巴尼斯顶多收你点税钱,韩森上台可能直接强制你出售房产,甚至直接没收。 ...

你也说了 可能 不是吧
文集太多写不下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