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话说我们和猪流感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2009-7-20) Mylittlelover · 惦念的拥抱---记女儿的KU生活 (2009-6-25) dongcute
· 历时一周,断奶成功 (2006-11-23) 红袖 · 盖房记(2/3已经完成) (2008-7-3) 柯柯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onlysesia

[澳洲资讯] 澳洲国足开门红,2:0土耳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4 23: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对你爱不完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对你爱不完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白兔 发表于 2026-6-14 19:25
梅西身高不到1米7

我感觉梅西今天在土耳其也是死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4 23: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对你爱不完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对你爱不完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acker 发表于 2026-6-14 21:51
这个有点过了,土耳其其实整场压着土澳踢,数据全面压制,有时候运气就是不在。 ...

压着打也谈不上,关键身高力量速度都不行,只剩技术,很容易在禁区外围,但是很难进去了

发表于 2026-6-14 23: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UCAT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UCAT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ohn420 发表于 2026-6-14 22:35
整场比赛基本都是在看澳洲门将这一面

看土耳其门将那一面时就是进两球的时候 ...

这不就是典型的防守反击吗?

2018年度勋章

发表于 2026-6-15 00: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oyalpark5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oyalpark5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意大利虽然没来,但是我大袋鼠已经完美复刻了他的战术灵魂。

发表于 2026-6-15 00: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lueMountain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lueMountain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经常有一些声音,说澳洲人懒,就是运气不错,真是这样吗?
袋鼠队能打进世界杯就是一场艰苦奋斗的结果,今天击败土耳其也不是偶然

发表于 2026-6-15 02: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lis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lis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恭喜恭喜!!!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新闻达人 2019年度勋章

发表于 2026-6-15 06: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叔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叔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ohn420 发表于 2026-6-14 20:48
美国那一场就不好打了,大家风格都差不多,美式橄榄和澳式橄榄激情碰撞

如果美式橄榄球和澳洲橄榄球碰撞,我觉得澳洲的冲击力大,美式更讲究战术配合

新闻达人 2019年度勋章

发表于 2026-6-15 07: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叔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叔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lueMountainAu 发表于 2026-6-15 00:24
经常有一些声音,说澳洲人懒,就是运气不错,真是这样吗?
袋鼠队能打进世界杯就是一场艰苦奋斗的结果,今 ...

有的人就是看不得澳洲好,赢了球也不行,我看这两个球就是漂亮,干净利索,没有争议。总比06年意大利靠假摔光彩得多。

评分

参与人数 3积分 +7 收起 理由
david72s + 4 我很赞同
cc2121 + 1 我很赞同
tumbleweed + 2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15 07: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eapers20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eapers20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球員高亮表現會吸引歐洲更好球會的注意
希望也能推動職業聯賽的擴張

发表于 2026-6-15 07: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ck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ck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对你爱不完 发表于 2026-6-14 23:22
压着打也谈不上,关键身高力量速度都不行,只剩技术,很容易在禁区外围,但是很难进去了 ...

控球率:28% - 72%,射门 9 - 30, 谁中门框范围内4-8,传球次数:202-638,各种综合数据都是倍数了,真是就是压着打。估计澳洲和土耳其如果踢10场,土耳其能赢6场,2场踢平,土澳能赢2场。然后这两场里面有1场就在世界杯,如果有运气指数,土澳本场是完胜土耳其的。

发表于 2026-6-15 07: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bcd1234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bcd1234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认为这场精典的防守反击是可以载入澳州足球史冊的。和十几年前一样,会激发澳州足球的热情。最重要的是年轻新人代替了老面孔。出了一位十分机灵的守门员,(还不是主力门将),他的灵动和反应有天赋的。是澳洲足球的宝贝。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5 08: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lueMountain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lueMountain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周六早上去悉尼centennial park跑步,小朋友足球训练组至少10几个,很多孩子刚刚会走路就在玩,如果澳洲年轻一代兴趣更偏向足球,而不是板球橄榄球,澳洲足球还是有希望的

发表于 2026-6-15 09: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ck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ck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lueMountainAu 发表于 2026-6-15 08:17
周六早上去悉尼centennial park跑步,小朋友足球训练组至少10几个,很多孩子刚刚会走路就在玩,如果澳洲年 ...

不需要希望,澳洲足球现在就很好呀,届届基本稳进世界杯决赛圈,这届小组出线也是大概率事件。

发表于 2026-6-15 09: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anutJ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anutJ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土澳实在太厉害了

发表于 2026-6-15 09: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enau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enau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厉害啊。。。。。

发表于 2026-6-15 09: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ovan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ovan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两个球都是世界波级别的,第一个犀利快速的防反,一脚中长传直线波直击禁区前方,黑人小将快速灵动,眼看就要丢球的迅间突前大力抽入死角,干净利索,质量超高。
第二个球大禁区外拉出空位后大力抽射,距离超远,能进就是世界波,当然我觉得这个球土耳其的后防太松懈了,没有紧逼,实在是失误。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5 10: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mino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mino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0k0k 发表于 2026-6-14 19:50
和教练没关系。

这样的球队,换法国、英国、西班牙来,也打不赢。

英法西的短传渗透能力可不是土鸡能比的,而且都有大中锋。丹麦希腊神话叫神话,就是不可复制,丹麦才8只球队,小组赛赢一场出线了点球一场就决赛了,希腊也是多一场。世界杯要赢五场,所以世界杯没有神话。澳洲最现实的还是16强。这要靠运气别碰强队。土鸡毕竟还是欧洲二三流,和上届赢的丹麦没有本质区别。

发表于 2026-6-15 10: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anshuiy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anshuiy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2个进球都很漂亮,小黑的速度和爆发力太厉害了, 澳洲的门将也非常给力。

感觉美国想拿下澳洲,也没有那么得容易。 不过毕竟主场优势,美国的胜面还是更大一些的。

发表于 2026-6-15 10: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ohn42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ohn42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叔 发表于 2026-6-15 06:58
如果美式橄榄球和澳洲橄榄球碰撞,我觉得澳洲的冲击力大,美式更讲究战术配合 ...

希望澳洲能占上风

发表于 2026-6-15 10: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ohn42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ohn42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防守反击最能得手的国家以前当之无愧是意大利

现在他们走向衰落的最大原因是进攻没有超越前辈,但防守身体对抗强度又跟不上当前足球发展的节奏

发表于 2026-6-15 10: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aturday10p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aturday10p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pblue 发表于 2026-6-14 19:10
一国党是要求0移民吗?这个进球的小黑就是难民

一国党的拥趸一定会拒绝庆祝第一个进球:)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5 10: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pblu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pblu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acker 发表于 2026-6-15 07:31
控球率:28% - 72%,射门 9 - 30, 谁中门框范围内4-8,传球次数:202-638,各种综合数据都是倍数了,真 ...

的确是压着打,但是除了那脚中柱,土耳其的进攻并没有实质性威胁。土耳其人在澳洲后卫面前跟小鸡似的,被澳洲中后卫顶出来无数次了,还往里吊高球。边锋拿着球扣来扣去也过不了人,然后对着人堆胡乱轰门,这完全就是绝望打法,主教练战术彻底失败。

如果就这么打10场,还真难说结果如何。

发表于 2026-6-15 11: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ellef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ellef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pblue 发表于 2026-6-15 10:55
的确是压着打,但是除了那脚中柱,土耳其的进攻并没有实质性威胁。土耳其人在澳洲后卫面前跟小鸡似的,被 ...


同意, 我看的时候真是不怎么担心, 反倒是对袋鼠队的反击充满期待.
但是, 看球往往是屁股决定脑袋了.
放到土耳其人那里, 袋鼠队无非就是不讲武德, 11个队员直接排队封门而已.

发表于 2026-6-15 11: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希望教练抽空去指点一下文班亚马这帮小年青,他们刚被剃了个1:4

发表于 2026-6-15 11: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isam 发表于 2026-6-14 17:44
这是不可能的,美国队的比赛我看了,比澳洲强太多了,澳洲只有两个黑人,但美国有很多,而且身体更好,速 ...

美澳各取三分,大伙和气生财,打平就可联手拿四分,没必要拼死拼活。

发表于 2026-6-15 12: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rth好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rth好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伊兰昆达很有范,感觉一下就启动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5 12: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hasechang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hasechang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每次开到这样新闻,心里就在骂不争气的中国男足

发表于 2026-6-15 14: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leepyCa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leepyCa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lueMountainAu 发表于 2026-6-15 08:17
周六早上去悉尼centennial park跑步,小朋友足球训练组至少10几个,很多孩子刚刚会走路就在玩,如果澳洲年 ...

澳洲离世界足球中心太远了。 本国人口太少,市场太小,注定足球的联赛很难搞起来。 澳洲人的身体素质还是不错的,希望青训能进步一点,更多孩子能送去欧洲。

发表于 2026-6-15 14: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ck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ck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pblue 发表于 2026-6-15 10:55
的确是压着打,但是除了那脚中柱,土耳其的进攻并没有实质性威胁。土耳其人在澳洲后卫面前跟小鸡似的,被 ...

防反一般都是弱队对强队打法,土澳找准了弱队对位置,放平了心态,主要还是球运极佳。土耳其实力肯定是高出土澳一截但是心高气傲,心态没有放好,踢得浮躁明显不在状态又球运不佳。澳洲进攻更没有威胁,唯二两次居然都进球了,这种球运绝对中大奖了。这种大赛开始阶段容易出各种冷门,越往后实力强队越稳定,上届阿根廷第一场输球差点没被喷死。澳洲和美国队真的不算强队,第一场热热闹闹也不错,但是切忌上头,后面碰上强队打对攻肯定下场不会好。

发表于 2026-6-15 14: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c212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c212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acker 发表于 2026-6-15 09:19
不需要希望,澳洲足球现在就很好呀,届届基本稳进世界杯决赛圈,这届小组出线也是大概率事件。 ...

我们澳洲还有女足!
愛別人要適可而止,愛自己要盡心盡力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