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初登摄影天地----上一张照片 (2009-1-19) sinkai · 行路版活动-吃货们的足迹! ❤美食在香港~ 另类人生,体验不一样的香港生活!❤ (2013-5-22) Kittymeow
· 胡砍摄影 (2008-11-4) dickson · $10 吃饱吃好--卡洛林来报到 (2010-5-4) 卡落琳0000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dootbear

[财经新闻] 三万CommSec账户抢购SpaceX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2 23: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wzino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wzino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idris 发表于 2026-6-12 21:46
怎么查?email 好像没有通知. 登录网页终于看到了。刚才在手机app好像没看到,吓得我以为没抽到。我算出 ...

是的 email 没有也没通知。进网页看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3 09: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opoo_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opoo_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ommsec太给力了,我中了65股。推上看很多地方就随机给几股意思意思。

发表于 2026-6-13 21: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春暖花开202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春暖花开202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ommsec今天凌晨1.45 发的确认邮件,虽然我已经在platform 上看到了自己的配股。汇率损失如下:
If you applied for Shares in AUD, your application amount was converted to USD at the following rate:0.70279

For clients who bid in AUD, any refunds were converted from USD back to AUD at the following rate:0.70438



发表于 2026-6-13 23: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桃汁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桃汁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中了***股,合40%,咱也是参与过750亿美金大项目的人啦。

发表于 2026-6-14 16: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uzzyCut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uzzyCut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isam 发表于 2026-6-12 16:32
禁个蛋啊? 禁禁禁,除了禁还会干其他的吗?
比特币咋了?当年几百刀买的今天6万刀一个,哪里亏了? 不像 ...

咦,比特币钱包被美国政府没收事件还少发生啊,多脑残还在吹啊

这次IPO就是因为机构投资人不买账他们才忽悠韭菜们接盘,您那么看好美国最好多上点杠杆拉满仓

发表于 2026-6-15 10: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wzino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wzino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没成功的钱什么时候退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5 10: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xfc20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xfc20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套牢了吗?

发表于 2026-6-16 08: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nipa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nipa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从135涨到快200了,不过才第二个交易日

发表于 2026-6-16 14: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olyH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olyH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套牢了,好惨。

后悔没有听论坛大聪明的。

2012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3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6-6-16 14: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otb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otb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olyHH 发表于 2026-6-16 14:41
套牢了,好惨。

后悔没有听论坛大聪明的。

就是, 澳洲女首富被套了10亿美金。

发表于 2026-6-16 19: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ntinou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ntinou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女首富本来套牢10亿,过了一晚发现被套牢了15亿。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7 00: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olyH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olyH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ntinous 发表于 2026-6-16 19:37
女首富本来套牢10亿,过了一晚发现被套牢了15亿。

越套越多,急死了。

发表于 2026-6-23 14: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xfc20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xfc20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可以入吗?

发表于 2026-6-23 16: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好男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好男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果然套牢了,参考中石油

发表于 2026-6-23 17: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yu20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yu20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几天做空的赚死了

发表于 2026-6-23 20: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angwalt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angwalt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掉坑里了吧。。。。。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20: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忙碌的华侨城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忙碌的华侨城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次很多人会被套牢

发表于 2026-6-23 23: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春暖花开202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春暖花开202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怕啥,就拿着呗,当个信仰股就好了。

发表于 2026-6-23 23: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李十三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李十三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angwalter 发表于 2026-6-23 20:11
掉坑里了吧。。。。。

现在卖还是赚钱的呀

发表于 2026-6-23 23: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李十三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李十三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男人 发表于 2026-6-23 16:59
果然套牢了,参考中石油

套牢是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26-6-24 20: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angwalt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angwalt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李十三 发表于 2026-6-23 23:32
现在卖还是赚钱的呀

有禁售期。。。。。。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4 20: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李十三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李十三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angwalter 发表于 2026-6-24 20:00
有禁售期。。。。。。

没有的呀。我已经卖了两股

发表于 2026-6-24 20: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angwalt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angwalt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厉害。。。。。

发表于 2026-6-24 22: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wzino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wzino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不会以为ipo是150买的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