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雷诺科雷傲四驱在越野中的不俗表现-精华啦! (2014-1-5) relaxchair · 参加活动:我的幸福梦想 (2013-4-30) 小Q新视野
· 【金融危机征文】:winter passes (2008-11-9) loushenghong · 西餐大赛 - 最简单的家庭西餐菜+不简单的西餐甜点 (2011-1-12) tryso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dootbear

[调查评论] 总理必须纠正经济路线,遏制一国党支持率飙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0 16: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ubbles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ubbles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my_XY 发表于 2026-6-10 15:52
工党是又蠢又坏
最不要脸的就是左派,说着冠冕堂皇的话(给年轻人争取公平),做着下贱的事(强征每个hard  ...

言重了,工党不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0 16: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xinf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xinf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vo 发表于 2026-6-10 16:22
75w 其实少了,Gina拔一根毛比这多。

这年头连新纳粹都有人赞助。


那钱在多 gina也只有一票
这体现的是 转化率 至少上万人是死粉了
反正我是不会捐钱的

发表于 2026-6-10 16: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v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v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ubblesAu 发表于 2026-6-10 17:25
坏肯定是不能选的,对,我说的就是自我感觉良好的天天自我赞美的不许别人说半句不好的那个 ...

我知道你说的是谁了。

论自夸,没人能跟他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儒念经,不听不听

发表于 2026-6-10 16: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v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v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axinfang 发表于 2026-6-10 17:28
那钱在多 gina也只有一票
这体现的是 转化率 至少上万人是死粉了
反正我是不会捐钱的 ...

钱是可以影响选票的。

大儒念经,不听不听

发表于 2026-6-10 16: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roper 发表于 2026-6-9 21:19
其实工党可以借鉴一下一国党的某些政策,把一国党也逼死。

比如稍微控制一下移民,缩减一下NDIS支出。但是 ...

减福利肯定招人恨,但没办法,有时候,你在台上就是不得不干得罪一部分人但又造福另一部分人的事,只是看如何取舍而已。如果有什么事是造福万民又没人受损失的,这事肯定早就做了或者就根本不存在。

发表于 2026-6-10 16: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ubbles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ubbles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lyinfree 发表于 2026-6-10 16:47
减福利肯定招人恨,但没办法,有时候,你在台上就是不得不干得罪一部分人但又造福另一部分人的事,只是看 ...

这世界要稳定就必须公平,换个位置看自己愿不愿意就知道了,不能只顾着自己,马斯克为什么没人拿他的财富说事,因为那是他挣的,每分钱都在阳光下,不义之财就是不公平,再少都是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0 16: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dand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dand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工党的破经济政策总是出问题的,他解决不了,要解决经济问题就要先解决工党

发表于 2026-6-10 17: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ubblesAu 发表于 2026-6-10 16:58
这世界要稳定就必须公平,换个位置看自己愿不愿意就知道了,不能只顾着自己,马斯克为什么没人拿他的财富 ...

我可没少见骂马斯克的贴子,而且华人用户骂的特别脏。。。。。。在这里有些人也一样,没什么论据,就是骂。。。。。。

反正咱们看看戏就好了。

发表于 2026-6-10 17: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ubbles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ubbles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BubblesAu 于 2026-6-10 17:40 编辑
Evo 发表于 2026-6-10 16:40
我知道你说的是谁了。

论自夸,没人能跟他比


骂他倒是挺安全,还有,他是美国人

发表于 2026-6-10 19: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xinf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xinf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vo 发表于 2026-6-10 16:41
钱是可以影响选票的。


那确实是的 12小时一百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6-6-10 19: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kit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kit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e!Bourne 发表于 2026-6-9 08:53
澳洲的住房跟不上新移民的需求?真的吗?

我怎么感觉是炒房客惹的祸啊

一国党反风电和太阳能很受乡镇欢迎。
乡镇民众被周边风电和太阳能包围烦透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0 19: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ubbles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ubbles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axinfang 发表于 2026-6-10 19:07
那确实是的 12小时一百万

美加欧洲就是前车之鉴,这就是澳洲的后进优势

发表于 2026-6-10 20: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loveds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loveds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lyinfree 发表于 2026-6-10 17:02
我可没少见骂马斯克的贴子,而且华人用户骂的特别脏。。。。。。在这里有些人也一样,没什么论据,就是骂 ...


什么人都有人骂 这个世界什么鸟都有

spacex的2号人物 格温·肖特韦尔(Gwynne Shotwell)目前的净资产预计在 13亿至34亿美元 之间。在现代商业标准下,这笔财富完全是她应得的:非现金剥削:其财富的 99% 源于她持有近 24 年的 SpaceX 股票期权增值,是企业价值成长的体现。高风险拓荒:2002年作为第11号员工加入,放弃稳定工作押注当时面临破产风险的初创火箭公司。万亿帝国操盘手:她将马斯克的疯狂愿景落地为高效的商业流水线,主导了猎鹰9号、星链和NASA巨额订单的签署,是SpaceX无可替代的商业核心。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