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平凡之路----塔斯马尼亚自驾:看得见的风景 (2014-8-18) autrant · Halo from Brissy 更新个马甲[ 告别人马线Halo six-pack ] 如何穿上小“马甲” - 马甲线秘方儿 (2014-6-10) zhoudz
· 拿到OFFER了-shipping clerk (2005-5-11) 安州人 · 找到工作,分享一下经验。(找到专业工的勿见笑) (2007-4-28) smil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dootbear

[财经新闻] 新研究显示:悉尼、墨尔本房价大幅下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 18: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自游自在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自游自在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见过为了便宜一点的租金越搬越远的家庭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 18: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wb1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wb1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170601 发表于 2026-6-1 17:34
大家就拭目以待,看一下悉尼和墨尔本的房价,会不会步新西兰,加拿大,美国和国内的后尘,马上就跌的一塌糊 ...

多少算一塌糊涂
就算横盘算不算跌
上涨估计是机会很渺茫了

发表于 2026-6-1 18: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ddkid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ddkid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ootwear 发表于 2026-6-1 16:53
一国党都要上台了 想移民的可以省省了

所有移民都是經濟問題 失業 物價高 錢不夠花 都是經濟問題 單單砍一個移民不會好   砍福利 減稅 加工資  先不說它砍不砍移民要看他上不上台
[img]https://lb4f.lilypie.com/gb31p11.png

http://lb1f.lilypie.com/va7Rp11.png[/img]

发表于 2026-6-1 18: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adw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adw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格美 发表于 2026-6-1 14:42
那是肯定是,最终还是会消费的,萧条几年,肯定是涨回来的,房价是一个动态平衡的过程,租金先涨,物价上 ...

后果其實是已知的. 因為這些只是在重複已經發生過的事.

发表于 2026-6-1 18: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17060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17060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wb1000 发表于 2026-6-1 18:42
多少算一塌糊涂
就算横盘算不算跌
上涨估计是机会很渺茫了

按照现在大环境,新闻引导和各方舆论一边倒的情况

如果最后只是横盘

那就不是老流氓了,简直是老流氓的天花板,老变态了

发表于 2026-6-1 20: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ootw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ootw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kiddkidd 发表于 2026-6-1 18:43
所有移民都是經濟問題 失業 物價高 錢不夠花 都是經濟問題 單單砍一個移民不會好   砍福利 減稅 加工資   ...

英国脱欧也是因为民粹 澳洲要砍移民也是民粹 能不能解决问题是次要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 20: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桥流水人家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桥流水人家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rystalzhang 发表于 2026-6-1 09:49
不懂就问,问什么房价下跌租金反而会涨,难道不是更容易买房导致租客减少吗 ...

你觉得租客买得起房吗,拿的出首付吗

发表于 2026-6-15 09: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imonlt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imonlt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hua31 发表于 2026-6-1 10:51
墨村真是,涨的时候看不着,跌的时候次次都不落下

就像现在的白酒、房地产股票。。。

发表于 2026-6-15 09: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ubbles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ubbles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ootwear 发表于 2026-6-1 20:05
英国脱欧也是因为民粹 澳洲要砍移民也是民粹 能不能解决问题是次要的


英国脱欧应该是右派党主导的吧,他们也反民粹吗?

发表于 2026-6-16 14: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hua3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hua3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imonltt 发表于 2026-6-15 09:53
就像现在的白酒、房地产股票。。。

白酒也辉煌过啊,我墨村一直低位:(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