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水果干磅蛋糕 (2010-2-14) cctang · 女儿 - 叫我怎么能不爱你 (2013-9-6) 老陶
· 熊猫做蛋糕--葱香鱼松戚风蛋糕卷 (2015-1-5) 小白的熊猫 · 生病记 (一) (2006-11-7) 我爱猫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 匿名

[NSW] 还要继续咬牙在Kurts Maths Epping补习吗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2-21 11:16
不想把时间花在数学上,想花在哪里?数学物理scale高,花的时间回报高,其他科目都是靠记忆,不需要很多时间。
kurt的考试题目设置和正常考试不一样,没有填空选择题,也不是从易到难布置题,所有题目都是中等以上难度,所以考不过也不需要焦虑,dentention不是惩罚,这就是让你增加熟练度。
如果心理承受力差,不是刻苦的孩子,又不打算考医确实没必要继续上kur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2-21 18:04
匿名者 发表于 2026-2-17 11:53
AI咋了,AI也得现在上学,未来的事情现在瞎扯淡啥

你是一个毫无眼光的人。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2-21 19:37
Detention就是测验没有到达合格线,约一个时间回到教室,把这张卷子再做一遍,做到全对为止。理论上,好好的订正错题,是对的,但如果我孩子说压力大,不想上了,我肯定退掉,宝贝小孩要紧。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2-22 09:52
如果要在舒适区,做书本后练习题就好了,还要补习做什么呢? 简单重复题,刷上几遍,孩子轻松,这些真的不需要通过补习完成的! 相反,对自己有更高要求,就要去突破舒适区,各种不适应症状都来了。。。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2-22 10:16
这小孩可怜,来了澳洲还要被迫这样,看来真是人的命天注定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2-22 12:31
不能跟上就move on
为什么一定要娃绑在一家补习社呢
不然就家长下场 看娃问题到底在哪里
没人会比自己更上心自家娃吧

我家娃也是8年级 在学校老师说不要出去补习
然后学校给我家娃定一个周末的数学club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学习嘛 肯定是花了时间功夫 大概率才能比别人厉害一点的
大多数普娃都是如此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2-22 16:32
这个补习学校真的不是适合所有孩子的, 如果孩子本身就不是特别喜欢数学, 那会越补补讨厌数学的。其实得不偿失。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2-22 16:38
俺家孩子喜欢数学成绩也不错;一开始跟Kurt 上觉得挺好的,确实讲的不错也有挑战性;无奈后来受不了Kurt 对一些孩子的严苛/讽刺/打击,联系到自己身上受不了就退了。Kurt 还打电话挽留,我只能找了个借口。其实挺可惜的,Kurt 是典型亚洲教育方法,只不过教学方式不适用于某些在澳洲长大从来没有受过打击教育的心灵脆弱孩,譬如我家的。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2-22 17:30
匿名者 发表于 2026-2-22 13:31
不能跟上就move on
为什么一定要娃绑在一家补习社呢
不然就家长下场 看娃问题到底在哪里

都没看懂你说的是什么。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2-22 19:38
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孩子在kurt有被detention呢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2-22 19:55
匿名者 发表于 2026-2-22 19:38
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孩子在kurt有被detention呢

时不时有的,或者经常有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2-22 20:05
匿名者 发表于 2026-2-22 20:38
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孩子在kurt有被detention呢

这位是来凡尔赛的哦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2-23 09:20
匿名者 发表于 2026-2-22 20:38
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孩子在kurt有被detention呢

我孩子说班上的学霸同学们有不少在那里补,每个都detention过。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2-23 09:47
不太理解为什么这么多人对kurt的detention这么敏感。这和学校里老师的惩罚不是一回事,又不是什么丢面子的事。也不用额外交钱。把题重新做一遍多好。我孩子一点心理压力都没有。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2-23 12:20
匿名者 发表于 2026-2-22 17:38
俺家孩子喜欢数学成绩也不错;一开始跟Kurt 上觉得挺好的,确实讲的不错也有挑战性;无奈后来受不了Kurt 对 ...

Kurt家不缺人,还没听说过打电话挽留,我娃有段时间不交作业倒是打过电话给我。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2-24 13:22
其他补习班也都大同小异,上课讲的简单,作业难,不懂就去问chatgpt,往好处想自学也是学。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2-25 22:21
我儿子上过Kurt和 Du,都没真是适应,现在直接找了一个私教讲4U,效果更好。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2-26 08:51
匿名者 发表于 2026-2-25 23:21
我儿子上过Kurt和 Du,都没真是适应,现在直接找了一个私教讲4U,效果更好。 ...

1对1肯定啊,大班就是自鸡而已
匿名
匿名发表于 2026-2-27 12:52
哎 八年级急啥。
我家每隔一段时间就叫唤要死要活的数学。
目前十年级, 我没让补习都是自己看答案和同学讨论。
不知道还能压住多久。但是心理好脆弱啊。

发表于 2026-2-27 14: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hcca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hcca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lhccap 于 2026-2-27 16:22 编辑

孩子有几个OC同学考上JR和私奖后就去Kurt补习,最近一次闲聊听到有老师Yelling at a poor guy。我问孩子要不要去报名,顺便和好朋友一起补课,孩子拒绝

发表于 2026-2-27 16: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essica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essica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没必要
这个情况 先停一下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2-28 20: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管閒事的路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管閒事的路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管閒事的路人 于 2026-2-28 21:12 编辑

家長自己輔導,華人家長估計初中內容應該沒問題,真的不行請個私教,學習材料就買一本好一點的教科書。補習社效率極低。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6-2-28 20: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ank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ank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补习没问题, 但这么变态的为什么要去.

发表于 2026-3-1 16: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engdu0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engdu0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没人发现,如果有同学一块去、补习也是孩子周末社交的一种方式吗?学习反而次要了

2016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6-3-1 17: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小白虎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小白虎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engdu08 发表于 2026-3-1 17:09
没人发现,如果有同学一块去、补习也是孩子周末社交的一种方式吗?学习反而次要了 ...

交了补习班的钱去社交,有点买椟还珠的意味
还不如痛痛快快花点钱去社交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lhccap + 4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I used to rule the world   Seas would rise when I gave the word
Now in the morning I sleep alone    Sweep the streets I used to own

发表于 2026-3-1 20: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花之语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花之语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适合就别去,应该找一个适合孩子的中心或老师,这样学起来孩子也不会有压力。我家孩子一打听Kurt的教学方式便说不适合,转向其他老师。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3-2 10: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春暖花开202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春暖花开202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看看世界现在的格局,AI ,战争,一晚上就能变天的样子.....

还是别卷了,大人小孩都放轻松些,喜欢怎样就怎样,凡事不勉强。

发表于 2026-3-2 11: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酸菜小鱼121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酸菜小鱼121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上补习班就是小马过河,既然试过了不喜欢,就换一个补习班上呗,有啥好纠结的。

Kurts班里好学生是很多,但没上Kurts成绩好的也大把啊:)任何一个补习班都不是什么非上不可的存在。
就是爱八卦

发表于 2026-3-2 13: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uanzibaoba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uanzibaoba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数学刷题肯定有用 如果像楼主说的KURT就是高压让你刷题 那么就是花钱找人监督你 如果没去上自己就不会做这些事 虽然自己做效果是一样的 反正我是不选择在澳洲当刷题机器

发表于 2026-3-2 13: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eneeP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eneeP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家还是蛮喜欢老杜的讲课风格,挺受用的,作业不少,以前每周至少花一晚做他家的作业。现在开始有时间就做点,不再集中于一晚,她自己调整的还行。她坚持不去Kurt,她说那个Detention毫无意义,同一张卷子一遍遍做,直到全对,你都不知道最后的全对是真的理解了,还是答案背下来了。。。她认为是浪费时间。听听她的也有道理,姑且先这样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