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从A说到Z,好用护肤品大盘点,全部更新完毕 (2013-3-27) piscesweiwei · 纪念逝去十年的知己良朋。 (2013-5-17) hr6970
· 登黄山体能要求之技术分享贴 (2014-10-4) 缓缓 · 我行我歌--春节短登小记 (2005-2-24) 梧桐叶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林草123

[贷款相关] 房子SETTLE 了,没有付罚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9 08: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团结的腹肌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团结的腹肌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来还想安慰你, 不过看了第一页就不想看了, 你自己做的假文件就要预备好承担可能的风险, 还恶狠狠的"I MAKE SURE EVERYBODY PAY FOR THEIR MISTAKES"

无语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9-10-9 08: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h_12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h_12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同意楼上,我也觉得人家没有什么错,楼主不应该找别人负责任,只能快点想办法凑钱,我感觉楼主还是学生,家里应该只有一个人有收入,这样银行是不太可能借的,只有找那些贷款金融公司借。

发表于 2009-10-9 09: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fejo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fejo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人生就是一种经历啦...

    不过楼主的办事能力不强是一个客观事实.说实话,贷款这种事情在人生中根本不算什么大事都处理的这么不好.多吸取教训很重要.

发表于 2009-10-9 09: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时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时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祝LZ好运吧

发表于 2009-10-9 09: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dl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dl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林草123 于 2009-10-8 21:55 发表


这个的确是不太可能的,但是因为卖房的中介没经验,犯了错误,我这个买房的过程就是各个方面,从律师中介,BROKER,银行,都在不断出错的过程中进行的,而我,是唯一要为他们的错误而付出代价的人.
但是我现在的这个华 ...




你不是唯一一个,我们习惯性的信任中介,律师。我也是吃了很多药波折不断,过程
就不说了。这件事情我发现中介就是收钱走人不负责任,他们把错误全部归结 给银
行,其实银行是很容易出问题的,但是我们根本不会知道。银行出了错中介不负责
任package一做完就搁置脑后不会上心发现这些问题的,这些问题就被拖到要交房的
时候才发现。律师也是的,不是只接你一个单字,他们很自信觉得凡事只要别人都
处理好了按照他们的timetable经常是最后一天才开始帮你办理settle所以问题一出
现根本没有时间回旋。律师不会提前想起的,他们通常是忙手头上被别人催的事情,
你得这种日期不到的事情他们碰都不会碰!!出了事情都只能算我们的!律师会怪中介,
中介怪银行,银行说声sorry 就是这样!! 奉劝要买房的东西不要用中介,他们只是
3rd party通常要拖上1个多月,你只要条件够资格自己也完全能去银行申请贷款,一
个星期就有回音。律师一定要经常催!!不要太过信任!!同情lz,但是不理解为什么要
损失10%大定金,那也有好几万了。不会那么多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6 收起 理由
林草123 + 6 谢谢奉献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10-9 09: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ervicestrea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ervicestrea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很同意madling的。
不用找什么broker,直接跟银行对话。
我以前不知道这些东西,也是吃了好多亏,花了好多冤枉钱。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9-10-9 09: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tca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tca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贷款问题没解决就开始研究失败以后怎么让别人的损失最大化,这点精力不如放在研究怎么借钱或者怎么尽快拿到一个贷款offer。做事情有个轻重缓急,等燃眉之急搞定后你还有多余的精力,爱找谁的麻烦再找去。一次搞定一个问题,相信你的焦虑会好很多。
Click here

发表于 2009-10-9 09: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可乐妈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可乐妈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祝福林草早日解决这个难题.

发表于 2009-10-9 09: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dl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dl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还有一个办法可以让律师发信给对方律师调解一下是否可以延长settle。我也是这么
想想的,不知道可行吗?

发表于 2009-10-9 09: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lberser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lberser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想问下,律师那边都要催点什么东西???
再祝福下LZ

发表于 2009-10-9 09: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ityblue4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ityblue4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祝楼主顺利过这一关吧, 大家在外都很不容易。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9-10-9 09: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l_hele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l_hele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虽然没什么主意给楼主,但是还是要安慰下~,也祝你能够顺利过关。

发表于 2009-10-9 10: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ceango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ceango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现在需要的是冷静下来
列个单子

哪些是你最重要的事情

先做那些紧急的!!

朱好运!

发表于 2009-10-9 10:20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贷款基金吧,去找小一点基金,别找bank

此文章由 rachelshu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chelshu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09-10-9 10: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uckynumb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uckynumb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看了几个楼主发的贴子,实在忍不住要说两句。我觉得楼主的性格有需要改进的地方,碰到困难抱怨很多,其实仔细想想你自己有没有做得不够的地方,如果事先做好功课了,调查清楚自己能贷多少,根本不会遇到那么多麻烦的。还有你要相信自己跟银行直接打交道的能力,BROKER搞不定的话,要赶紧自己跟银行联系,钱不够就问亲戚开口嘛,不要死要面子活受罪了,损失点人情面子把房子拿下来是最要紧的。

我买房子的时候还不知道足迹,买好一年之后才上足迹的,当时就想如果买之前就能上来看看不知道可以多学习多少信息、少走多少弯路。我觉得楼主完全可以多看看足迹上的帖子,学习好了再行动,如果该做的事先没有做好,出了问题之后再补救就很困难了,何况我感觉你用的办法也不好,造成麻烦更大。

之前很多人都出了真心的建议,比如继续找银行办理贷款,跟中介协商推迟SETTLE日期,还有就是想办法凑齐缺的那一万七,与其为了这个过程不开心,不如先把这些事情做起来,事后再总结一下经验教训,很多事情不能只怪别人,想想自己是否有做事不周到的地方,不吸取教训的话,你今后在其他事情上还是要吃亏的,而且吃的是自己的亏不是别人的。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2 收起 理由
public_enemy + 1 I agree
alyssa + 1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10-9 10: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atricb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atricb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orry to hear that. I do hope you can find a way ou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9-10-9 10: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ilni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ilni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ericayuan 于 2009-10-9 00:00 发表
我买房子的时候贷款也是一波三折, 先后申请过三四家银行, 有的查得严进度慢, 有的都approved了又返回来现场重新估价,有的估价太低能批贷款比例太小,有的因为之前在该银行几个月前有政府津贴入账记录而不能申请,当 ...


这个其实不是银行的问题,多半是 PROPERTY VALUATION 和卖价不 MATCH。

发表于 2009-10-9 10: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amg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amg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V版英明,佩服


LZ好运

[ 本帖最后由 iamg1 于 2009-10-9 12:11 编辑 ]

发表于 2009-10-9 11: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飞熊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飞熊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是你的诚信有问题,估计你以后再也没发去这家银行贷款了。

不找找自己的问题,还来赖人家,谁让你做假文件的。丢中国人的脸!

发表于 2009-10-9 11: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格美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格美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祝好运

发表于 2009-10-9 11: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indy1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indy1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祝好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9-10-9 11: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teven_s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teven_s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林草123 于 2009-10-8 23:21 发表
SETTLE 了应该就不会反悔了.



未必,银行要保证它的资金安全。
THXMGT

发表于 2009-10-9 11: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北风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北风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同意这位的看法
另外我觉得这房子走到这步,能成功settle的可能性真的很低了
1.现在升息了,不知道楼主贷款多少,升0.25%对于原来贷款40万,现在只能贷39万了,也就是说rams那里就不会是差1.7万了
2.作假被发现,原来的银行肯定不能做了,它相关的也没得做了
3.本来能贷款给楼主的地方就很少了,现在要重新找,一切要从头来,现在利息又升了,能贷的就更少了,可能还是要继续作假

我觉得楼主还是想想怎么能尽可能多的拿回定金吧
因为贷款问题买房失败的还是很多的,下次再来过吧


原帖由 luckynumber 于 9/10/2009 10:32 发表
看了几个楼主发的贴子,实在忍不住要说两句。我觉得楼主的性格有需要改进的地方,碰到困难抱怨很多,其实仔细想想你自己有没有做得不够的地方,如果事先做好功课了,调查清楚自己能贷多少,根本不会遇到那么多麻烦的 ...
If you let people believe that you are weak, sooner or later you’re going to have to kill them.

参与宝库编辑功臣

发表于 2009-10-9 11: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丹儿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丹儿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差17k,可以考虑信用卡支付,利息高点,尽快还上,总比总房款的罚息要好点。

发表于 2009-10-9 11: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ord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ord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果能在这边找个担保人的话,能够向银行多借不少。没有亲人在这边,楼主人缘好的话,找个好朋友担保2万块不是太大的问题。

发表于 2009-10-9 12: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ishingseas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ishingseas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1, 2万找亲戚朋友借借应该不成问题,总比损失大定划算
祝早日解决问题, good luck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9-10-9 12: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oy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oy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管怎样,祝楼主好运。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09-10-9 12: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lc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lc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steven_sa 于 2009-10-9 12:20 发表

未必,银行要保证它的资金安全。


不明白,都settle了银行已经把钱支付给卖家了,怎么反悔?难不成再向卖家要回来?这可不是“过家家”的游戏...

发表于 2009-10-9 12: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f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f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楼主把房子·转卖给我吧。问题就解决了!

我也正苦恼呢。
我的情况和楼主相反。是卖家的原因settlement不了。
接手的机构见着几个月房屋市场上涨了,要把上涨部分加到我身上。tMMd!要不然,我看好的房子就飞了。。。

发表于 2009-10-9 13: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esli110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esli110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est wishes to LZ.

I suggest you start to borrow money from your relatives and friends in China now, as much as possible and as soon as possible. Having some cash on hand (no matter borrowed or what) is very very important for you now.
人生,原来就是,和那些事那些人相遇的过程。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