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现场直播,华山论剑2007版 (2007-1-13) susan · 穷人买房记(96楼,房子要卖了) (2008-9-6) jewar
· 老陶的第一次面食尝试 - 蟹壳黄 (2008-11-22) 老陶 · ZMZHU中文经典之达明一派 (2008-12-22) zmzhu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monica612

[欧洲] 2016夏 挪威两星期 一个人 (更新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1 14: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yo88worl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yo88worl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onica612 发表于 2016-12-16 18:15
六月极昼,我就没在挪威见过天黑。

可以想象这种感觉很难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7-12-15 21: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idush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idush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谢谢楼主分享自己的经历。不过说实话,真看不出挪威有什么好,还总是上排行榜前列。另外,照片质量不行,清晰度不高,色彩也不鲜艳。模模糊糊,灰蒙蒙的。

发表于 2018-1-16 01: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bud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bud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顶老乡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