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首都坎培拉日落--#32楼夜景 (2013-3-19) Wolongshan · 探索与发现 - 不一样的 Vivid Sydney (2011-6-10) Jinoramic
· 回国GIFT IDEA征集 - 顶楼总结,不断更新中 (2005-6-24) leeshine · 彩云之南,美在灵气——关于云南风光的分类 (2007-2-5) purplem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astina

[澳洲资讯] 韩森说澳洲不能是多元文化社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8 14: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urstvill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urstvill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otter.leon 发表于 2026-6-18 14:14
澳洲蓝党是右派?跟美国正相反?

我管自由党叫蓝党
管工党叫红党
竞选的时候他们自己用颜色区分,哈哈哈哈哈避免个别老百姓行使错了民主
爱吃肉爱长肉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14: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urstviller 发表于 2026-6-18 14:48
\Nod,在澳大利亚不应该也不可能一直一个党来执政
这一点大家应该都是有信心的,毕竟老百姓的自发民主根 ...

是的,工党长期独大不是好事,需要一个有一定力量的反对党出来。现在自由党那批高层太让人失望了。

我其实对阿宝的观感还不错,如果他能重振一下或者自组新党来构建中右联盟党派,这也是一件好事。

发表于 2026-6-18 14: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urstvill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urstvill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软件工人 发表于 2026-6-18 14:34
这个帖子之所以吵成这样,很重要的原因是支持一国党和支持韩森被强行捆在了一起。一国党官网上的政策一直 ...

无论左还是右,温和派和务实派都是我会选择的

你说得对,如果一国党和韩森分道扬镳,吸纳认同澳洲文化的多元人群
譬如世俗派穆斯林(非暴力保守派穆斯林也可以),譬如亚裔华裔印裔

以澳大利亚利益优先,在澳大利亚法律和核心价值观框架下,每个人都应享有保持自身文化传统、信仰和生活方式的自由。
注:自身文化传统、信仰和生活方式必须保证不得损害澳大利亚利益

那一国党就可以是个“正常政党”
不然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它也就是个极右民族主义的白澳党,洗不干净的
爱吃肉爱长肉

发表于 2026-6-18 15: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am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am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ttps://weixin.qq.com/sph/A3jcBEYu9L
这帖子下面还有不少支持韩森的。也不晓得都啥背景的?

发表于 2026-6-18 15: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tter.le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tter.le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kiama 发表于 2026-6-18 15:00
https://weixin.qq.com/sph/A3jcBEYu9L
这帖子下面还有不少支持韩森的。也不晓得都啥背景的? ...

猜猜看?
以有涯随无涯,殆已

发表于 2026-6-18 15: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lyinfree 发表于 2026-6-18 14:52
是的,工党长期独大不是好事,需要一个有一定力量的反对党出来。现在自由党那批高层太让人失望了。

我其 ...

阿宝骨子里和韩森一样都是种族主义分子。
签名谢绝外连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15: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urstviller 发表于 2026-6-18 14:59
无论左还是右,温和派和务实派都是我会选择的

你说得对,如果一国党和韩森分道扬镳,吸纳认同澳洲文化的 ...

我记得韩森是一族党的终身党领,一族党是不能换党领的吧?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于 2026-6-18 15: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博闻 发表于 2026-6-18 15:12
我记得韩森是一族党的终身党领,一族党是不能换党领的吧?

你去把她给”祭天“不就得了,牺牲你一个,拯救澳洲全体非白移民,如何?!!!!够神圣不!!!

发表于 2026-6-18 15: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rth好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rth好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ootwear 发表于 2026-6-18 10:21
不作为个屁啊 工党做的挺好 税改就是一大加分项 极右除了喊喊口号 把锅甩给移民有什么作为 ...

我不喜欢税改不行么
遥遥领先,谣谣领先

发表于 2026-6-18 15: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lay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lay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软件工人 发表于 2026-6-18 14:34
这个帖子之所以吵成这样,很重要的原因是支持一国党和支持韩森被强行捆在了一起。一国党官网上的政策一直 ...

唯粉了解一下

发表于 2026-6-18 15: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urstvill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urstvill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千事可乐 发表于 2026-6-17 14:12
“在家讲什么语言”是个统计项目,无论是人口普查还是小孩上学报名,都有这个问卷问题。
你理解为禁止在 ...

以你所见
大姨她是支持大家在家说中文说阿拉伯语
还是不支持?

还是她既没有支持也没有不支持仅仅是无意识的宣读了一段统计项目数据?

爱吃肉爱长肉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16: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千事可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千事可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urstviller 发表于 2026-6-18 14:59
无论左还是右,温和派和务实派都是我会选择的

你说得对,如果一国党和韩森分道扬镳,吸纳认同澳洲文化的 ...

你这个似乎比较接近联盟党。泰勒不久前曾经提出基于价值观筛选涌入的移民。我觉得这个更接近问题的实质。语言可以学习,可以用翻译,但价值观好像不太容易更改的。

发表于 2026-6-18 16: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千事可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千事可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urstviller 发表于 2026-6-18 15:15
以你所见
大姨她是支持大家在家说中文说阿拉伯语
还是不支持?

你和她是亲戚,叫这么亲切?
她问不会讲英语的怎样形成澳洲凝聚力?你可以答英语英语培训、考核、增加翻译等。她想不明白可以告诉她,语言在这个AI时代不应该成为障碍。

发表于 2026-6-18 16: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千事可乐 发表于 2026-6-18 16:20
你和她是亲戚,叫这么亲切?
她问不会讲英语的怎样形成澳洲凝聚力?你可以答英语英语培训、考核、增加翻 ...

你不是她的支持者吗?你可以约见她然后告诉他AI时代语言已经不是问题了。你看她跟你怎么说。你不会支持了半天一族党,连他们的议员都没见过吧?
签名谢绝外连
头像被屏蔽

水晶靴族

发表于 2026-6-18 16:24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签名被屏蔽

发表于 2026-6-18 16: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kysadnes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kysadnes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白人杀人放火抢地盘殖民了澳洲,把土著人赶走了,现在忽然开始强调白人主体,那就是又要开始干坏事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16: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flyinfree 于 2026-6-18 16:28 编辑
博闻 发表于 2026-6-18 16:24
又露出尾巴了吧?踩缝纫机的教导员教你的?澳洲参与政治要走正道,走合法合规的途径。 ...


求求你,说准一点吧,徒惹人笑干嘛呢?但凡你说对了,也不会被人一直针对啊。

要不你就改一下,别装了,学当个正常人行不?澳洲参与政治要走正道那就是一人一票,公平公开自由投票。而不是天天在这里扯有得没有的,说什么不投工党就属于要钱不要命的傻子,迟早要被屠刀砍或押到集中营之类的话,你倒是走下合法合规的途径,用正常人的思维来发言啊!

发表于 2026-6-18 16: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千事可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千事可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千事可乐 于 2026-6-18 16:35 编辑
博闻 发表于 2026-6-18 16:22
你不是她的支持者吗?你可以约见她然后告诉他AI时代语言已经不是问题了。你看她跟你怎么说。你不会支持了 ...


我只要能和你对呛就行了,因为主要是反对你的恐吓言论。

我发的帖子基本没有挺韩森的,主要是纠正你的各种错误,从“一族”到“不许在家说中文”,不一而足。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oldstep + 1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18 16: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ix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ix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货已经飘了,彻底放飞自我了

发表于 2026-6-18 16: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lyinfree 发表于 2026-6-18 16:26
求求你,说准一点吧,徒惹人笑干嘛呢?但凡你说对了,也不会被人一直针对啊。

要不你就改一下,别装了, ...

揭露韩森的真面目,避免一些人判断错误,也是澳洲参与政治的正道。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于 2026-6-18 16: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千事可乐 发表于 2026-6-18 16:27
我只要能和你对呛就行了,因为主要是反对你的恐吓言论。

我发的帖子基本没有挺韩森的,主要是纠正你的各 ...

你不是一族党的支持者吗?你发的贴子基本都是给韩森洗地的,还没有挺韩森的?
签名谢绝外连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16: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onSens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onSens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1642743766 发表于 2026-6-18 13:53
无法与死蠢沟通。提蠢问题的垃圾就一条死路走到黑吧。

所以您给指点下叫什么嘛

满嘴脏话这是哪个厕所里刚吃完夜宵?

发表于 2026-6-18 17: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urstvill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urstvill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千事可乐 发表于 2026-6-18 16:20
你和她是亲戚,叫这么亲切?
她问不会讲英语的怎样形成澳洲凝聚力?你可以答英语英语培训、考核、增加翻 ...

我觉着吧,语言是沟通工具,不是忠诚度测试。
不会说英语会影响交流,会影响生活质量,但不会决定一个人是否认同澳大利亚、遵守澳大利亚法律、为澳大利亚作出贡献。
反之亦然
澳洲凝聚力取决于个体对国家的认同、对法律的遵守和对社会的贡献,而不是语言能力本身。
否则按照这个逻辑,除了非英语系国家的英文不好的老年移民之外,聋哑人、自闭症患者、失语症患者都无法形成澳洲凝聚力,但显然这是荒谬的。
再或者延伸这个逻辑,英文要好到什么程度,HSC BAND 4标准

话说我刚才查了一下,澳大利亚的官方语言没有设定为英文,这个倒是出乎意料的

对了我喊她大姨不是因为跟她亲
是想提醒一些把她奉为救世神明的人,她就是一个学识麻麻地,人品麻麻地,能力麻麻地的政坛大姨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千事可乐 + 1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爱吃肉爱长肉

发表于 2026-6-18 17: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千事可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千事可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博闻 发表于 2026-6-18 16:46
你不是一族党的支持者吗?你发的贴子基本都是给韩森洗地的,还没有挺韩森的? ...

你自己曲解韩森原意,别人纠正你就说是给韩森洗地云云。
让我想起一个笑话。老婆看新闻说有人在高速逆行,打电话给老公提醒小心。她老公说,看到了,整条高速全都在逆行。大致就是这么个感觉。

很多时候人做出过激行为其实源自内心恐惧。这个时候准确理解对方就很重要。类似大国之间的保持沟通机制,防止误判。

目前我观察一国党只是保守而非种族主义白右,但经过你的刻意曲解,煽动恐慌,如果导致华人社区和保守白人阵营对立,说不定反而促成乱局。

所以我经常质疑你的出发点,真的是为澳洲华人好吗?时常有一群鼓吹“毒气室、集中营”的id围绕你左右,为什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oldstep + 1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18 17: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2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2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1028# 煽动暴力犯罪

发表于 2026-6-18 17: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164274376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164274376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NonSense 发表于 2026-6-18 16:53
所以您给指点下叫什么嘛

满嘴脏话这是哪个厕所里刚吃完夜宵?

吐槽比肚子里装了屎尿屁的假面实在。傻就别装了。
不搭理以下:反华的,带AI的回复,胡搅蛮缠的,问问题不加分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17: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onSens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onSens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1642743766 发表于 2026-6-18 18:17
吐槽比肚子里装了屎尿屁的假面实在。傻就别装了。

原来您那是吐槽??

重新定义了吐槽啊

感情您老祖是辟谷了,肚子里不是屎尿屁?

对了,您还没回答我的问题是,对面自由党党首叫什么?

google也不会是么

发表于 2026-6-18 17: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sgrou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sgrou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华人圈里防火防盗防同胞的说法确实有道理, 某些华人传统艺能就是见利忘义,为钱不光卖别人还可以卖自己。千百年市井小人层出不穷。

发表于 2026-6-18 17: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164274376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164274376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1642743766 于 2026-6-18 17:30 编辑
NonSense 发表于 2026-6-18 17:21
原来您那是吐槽??

重新定义了吐槽啊


你有啥内幕就直说吧,难道你还要Ai帮你搞得像真的一样?行蛊惑就别装礼貌啦,拾人牙慧啦你
不搭理以下:反华的,带AI的回复,胡搅蛮缠的,问问题不加分的

发表于 2026-6-18 18: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eif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eif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feifan 于 2026-6-18 18:32 编辑


不管是美国还是澳洲,你们都是一个样子,扣上“种族主义的帽子,煽动大家的情绪“,而不是理性的分析右翼提出的社会真实问题,需要解决的问题”。
你们从来不说右翼提出的有利于澳洲,大家的主张。
或者你们根本就没有真正完全了解是什么。

大多数都是从华媒获得信息, 然后添加自己的想象力,然后大肆渲染。 可以这么说, 文盲吓坏了法盲。这个是总体现象。
例如: 某党上台就要赶走华人了, 关进集中营了,大屠杀了,没命了。
只是煽动无知的华人。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