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Lanshan: 超好吃的圣诞应景饼干-蔓越莓开心果饼干 Cranberry Pistachio Biscuit (2012-12-12) lanshan · 【深夜发吃,祸害大众】之偷懒版本的Heston Blumenthal's Black Forest Gateau (2014-2-25) yuanyuanfish
· 刚出offer,TZ们进来估估价!**13/06/07更新!** (2007-6-10) qhtony13 · 女孩Ella和她的天使【附人物模拟图】 (2012-5-28) hoverliang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daniello

[选车买车] 求推荐,是卡宴,GL350还是X5 ? [复制链接]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3-10-5 23: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niell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niell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hjhjhjhjh 发表于 2013-10-5 23:39
卡宴内部空间小,外面看着很man,实际比较适合女孩儿开;X5什么都好,就是方向盘太重了,开的好累;奔驰的 ...

谢谢
以前在国内开的也是BENZ, 方向盘也是很重的, BMW就没开过
那你的选择是啥?
黑夜给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他寻找光明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10-5 23: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ailyfis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ailyfis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iona_cf 发表于 2013-10-5 23:10
我家说了,原本19能拿下最近涨价要21

ml63没涨啊   是不是GL63买的人少 dealer宰一个是一个

发表于 2013-10-5 23: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盒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盒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为什么我看到卡宴~~我就想到蜥蜴的脸啊

发表于 2013-10-5 23: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hjhjhjhj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hjhjhjhj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aniello 发表于 2013-10-5 23:41
谢谢
以前在国内开的也是BENZ, 方向盘也是很重的, BMW就没开过
那你的选择是啥? ...

我先是买的X5,后来开的太累给老公了。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3-10-5 23: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niell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niell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盒子 发表于 2013-10-5 23:43
为什么我看到卡宴~~我就想到蜥蜴的脸啊

是青蛙的脸
黑夜给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他寻找光明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3-10-5 23: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niell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niell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hjhjhjhjh 发表于 2013-10-5 23:43
我先是买的X5,后来开的太累给老公了。

哦,俺周围很多女性朋友都是X5呢
黑夜给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他寻找光明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3-10-5 23: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niell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niell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ailyfish 发表于 2013-10-5 23:36
国内是按照排量来收税的  再加上10%左右的购置税  上海一块车牌8万左右

国内买豪车的人多   除非特别冷 ...

那价格也没理由差一倍吧?
黑夜给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他寻找光明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3-10-5 23: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niell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niell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ruck 发表于 2013-10-5 23:38
那就留着prado打打粗开开

其实PRADO也挺好开的。。。
但留着PRADO就有两辆SUV了。。。
黑夜给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他寻找光明

发表于 2013-10-5 23: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hjhjhjhj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hjhjhjhj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aniello 发表于 2013-10-5 23:45
哦,俺周围很多女性朋友都是X5呢

可能我手对方向盘把控能力差,开不动吧,只是觉得累的慌。最后自己换了个C小奔,太好开了。不过一直被周围朋友嘲笑不识货。谁管呢,自己舒服自在就行。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3-10-5 23: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niell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niell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hjhjhjhjh 发表于 2013-10-5 23:50
可能我手对方向盘把控能力差,开不动吧,只是觉得累的慌。最后自己换了个C小奔,太好开了。不过一直被周 ...

C级太小,不舒服,偶觉得至少E或5级
黑夜给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他寻找光明

发表于 2013-10-5 23: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ailyfis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ailyfis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aniello 发表于 2013-10-5 23:46
那价格也没理由差一倍吧?

国内也可以谈价的

200万不到点的X6M  可以谈到150  我是去年问的

国内有些车的降价空间很大  

其实现在国内的车并没有比澳洲贵很多  卡宴裸奔的话国内是90万  但配置比澳洲高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10-5 23: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nson012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nson012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卡宴GTS,不解释
剩下的钱还可以买个smart或86什么的。

发表于 2013-10-5 23: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inlu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inlu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aniello 发表于 2013-10-5 22:35
去年买了PRADO,现在后悔死了

赠人茉莉,手留余香

发表于 2013-10-5 23: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hjhjhjhj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hjhjhjhj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aniello 发表于 2013-10-5 23:51
C级太小,不舒服,偶觉得至少E或5级

男的开C是小了点......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3-10-5 23: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niell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niell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inluo 发表于 2013-10-5 23:53
歪 ?

见54楼
黑夜给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他寻找光明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3-10-5 23: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niell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niell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hjhjhjhjh 发表于 2013-10-5 23:54
男的开C是小了点......

女生也小了些
黑夜给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他寻找光明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3-10-5 23: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niell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niell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nson0129 发表于 2013-10-5 23:52
卡宴GTS,不解释
剩下的钱还可以买个smart或86什么的。

可以解释一下吗?
黑夜给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他寻找光明

发表于 2013-10-5 23: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hjhjhjhj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hjhjhjhj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aniello 发表于 2013-10-5 23:55
女生也小了些

还好还好,我比较小只。技术不佳,容易停车

发表于 2013-10-5 23: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ailyfis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ailyfis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nson0129 发表于 2013-10-5 23:52
卡宴GTS,不解释
剩下的钱还可以买个smart或86什么的。

gts感觉比turbo还霸气啊

曾经的考虑之一

后来想想还是把他留给911吧  给卡宴浪费了~~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3-10-5 23: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niell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niell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hjhjhjhjh 发表于 2013-10-5 23:57
还好还好,我比较小只。技术不佳,容易停车

现在新款BENZ都有自动停车系统了
黑夜给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他寻找光明

发表于 2013-10-5 23: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hjhjhjhj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hjhjhjhj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aniello 发表于 2013-10-5 23:58
现在新款BENZ都有自动停车系统了

最好有个司机,就都省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10-6 00: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游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游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进来围观一下土豪们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3-10-6 00: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niell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niell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hjhjhjhjh 发表于 2013-10-5 23:59
最好有个司机,就都省了。

嘿嘿,在澳洲请个司机好像奢侈了点
黑夜给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他寻找光明

发表于 2013-10-6 00: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ngsh2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ngsh2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7人的话, 奔驰的gl不二选。 绝对的唯一选择。
gl350经济又实惠。就是操控有点呆板,和ml350一样。
如果不考虑经济的话,gl63。不一般的操控感觉。
不推荐500, 不伦不类的

退役斑竹

发表于 2013-10-6 00: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arys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arys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卡宴吧

发表于 2013-10-6 00: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hjhjhjhj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hjhjhjhj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aniello 发表于 2013-10-6 00:00
嘿嘿,在澳洲请个司机好像奢侈了点

只是想想罢了,负担不起。哎,实在是不喜欢开车,对车也没有兴趣。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3-10-6 00: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niell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niell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ingsh22 发表于 2013-10-6 00:01
7人的话, 奔驰的gl不二选。 绝对的唯一选择。
gl350经济又实惠。就是操控有点呆板,和ml350一样。
如果 ...

谢谢您的建议
黑夜给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他寻找光明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3-10-6 00: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niell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niell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arysu 发表于 2013-10-6 00:02
卡宴吧

谢谢建议,那看来要留下PRADO,处理掉SEDAN
黑夜给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他寻找光明

发表于 2013-10-6 00: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ngsh2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ngsh2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aniello 发表于 2013-10-5 22:33
是GL350,ML350没那么贵的。

ml350加些配置, 其实和gl350差不多了。 一样的引擎。 只是很多ml350的选配在gl就是标配了。
真正区别的是v8的引擎,价格上区别也就大了。

发表于 2013-10-6 00: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ngsh2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ngsh2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hjhjhjhjh 发表于 2013-10-6 00:03
只是想想罢了,负担不起。哎,实在是不喜欢开车,对车也没有兴趣。

买来一般的车请司机, 那也没意思。 得买那些专门设计来让人座的车。 比如奔驰的s系。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