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对于搬家,租房等纠纷有帮助,VCAT诉讼经验谈 (2007-11-29) kaiziluo · 粤菜系列(11):糯米鸡 (2009-8-7) shangpin
· 养老金(Age Pension) 10 年居住要求(Age pension 已获批,更新了养老金计算器2020年数据) (2014-4-9) 小豹子 · 澳洲找工之七种武器 (2005-10-15) 侠少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迷茫的july

[自购小窝] 还有比我们更勇猛的吗?俩小白看房一天买下的house,求打击,求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8 20: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胡说八道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胡说八道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5-8 20: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迷茫的jul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迷茫的jul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ower 发表于 2013-5-8 20:02
Are you sure?

你这个不在校区吧?

非常肯定,我查了学校的catchment,确实在校区。

发表于 2013-5-8 20: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nthe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nthe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房子从外面看确实是不讨好 但是里面很意外的加分!而且能感觉前住客挺洁净的,感觉楼主买的很好!只要肯动手后期花时间慢慢改造 会更美好的!

发表于 2013-5-8 20: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江南一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江南一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觉得这房子很好啊,关键是地大,以后无限可能性
而且装修什么的都还可以,很整洁

发表于 2013-5-8 20: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inmu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inmu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13-5-8 20: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eljoh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ljoh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挺漂亮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5-8 20: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luesknigh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luesknigh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自住房,只要有需要,任何时候买都是对的。不用纠结啦。恭喜下

发表于 2013-5-8 20: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长耳兔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长耳兔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时候,就是要冲动点才能买到房,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13-5-8 20: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迷茫的jul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迷茫的jul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amtheexpert 发表于 2013-5-8 20:17
LZ 这房子以后千万别推倒重建
听我的,在后院建个Granny Flat, 现在8万块就可以了2房一厅。North Rock 起码 ...

先考虑自住,也木有钱加建了,只能等以后经济好转再考虑了,非常感谢您的建议

发表于 2013-5-8 20: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amtheexper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amtheexper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迷茫的july 发表于 2013-5-8 20:42
先考虑自住,也木有钱加建了,只能等以后经济好转再考虑了,非常感谢您的建议  ...

趁有政策要利用,贷款多9万,每年1.5w的租金收入,绝对正现金流

发表于 2013-5-8 20: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iangzi19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iangzi19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们买第一套房子也是,看了十分钟,就给offer了,房主鸡歪了一下,最后接受了,房子就是我们的了。
当时在合同里写了subject to finance以防万一,最后也还是settle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5-8 20: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atherine_we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atherine_we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catherine_wen 于 2013-5-8 20:54 编辑
samtheexpert 发表于 2013-5-8 20:44
趁有政策要利用,贷款多9万,每年1.5w的租金收入,绝对正现金流


没看懂,现在nsw有啥政策可以利用啊?求高人指点啊!

发表于 2013-5-8 20: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gja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gja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橱房小了点

发表于 2013-5-8 20: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ykd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ykd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房子很不错呀,恭喜楼主。

顺便问问,BH现在还有52万的三房townhouse呀,后来卖掉没有呀

发表于 2013-5-8 20: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atherine_we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atherine_we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catherine_wen 于 2013-5-8 20:55 编辑
jgja4 发表于 2013-5-8 20:47
橱房小了点


厨房很减分,小是一方面,而且感觉是比较老的装修风格,还没有吊柜。

发表于 2013-5-8 20: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URIBAB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URIBAB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房子看着不错。。 自己看着舒服就好。。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5-8 20: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ow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ow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还有一个轻工业园的问题。  但我去考察过,完全能接受。

发表于 2013-5-8 20: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懒懒lanl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懒懒lanl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佩服!
干净利落不带犹豫手起刀落

发表于 2013-5-8 20: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iaoshiz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aoshiz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房子挺漂亮的阿,厨房也挺大的。
north rock 的中学也不错的,还是ss的呢。

发表于 2013-5-8 21: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riswx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riswx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地很大,还是值的

发表于 2013-5-8 21: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东雨sunn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东雨sunn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错啊,恭喜楼主!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5-8 21: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oliday4j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oliday4j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13-5-8 21: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马到成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马到成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恭喜

发表于 2013-5-8 21: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onatin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onatin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恭喜LZ!再次说明买房子要看缘份

发表于 2013-5-8 21: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迷茫的jul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迷茫的jul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ower 发表于 2013-5-8 20:55
还有一个轻工业园的问题。  但我去考察过,完全能接受。

对,轻工业园也是个问题,但我们实地过去看了以后,觉得离那儿还是有一定距离的,所以没有心结啦

发表于 2013-5-8 21: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迷茫的jul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迷茫的jul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ykdy 发表于 2013-5-8 20:54
房子很不错呀,恭喜楼主。

顺便问问,BH现在还有52万的三房townhouse呀,后来卖掉没有呀 ...

好像再关注,就under contract了。稍微看入眼的房子都买的很快。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5-8 21: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rahmask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rahmask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看着照片不错,自己喜欢就成

发表于 2013-5-8 21: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象鼻子长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象鼻子长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个房子和你有缘分吧

发表于 2013-5-8 21: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amtheexper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amtheexper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atherine_wen 发表于 2013-5-8 20:46
没看懂,现在nsw有啥政策可以利用啊?求高人指点啊!

地大过450平方的,可以申请CDC,后院建不超过60平方的Granny Flat

发表于 2013-5-8 21: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atherine_we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atherine_we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amtheexpert 发表于 2013-5-8 21:09
地大过450平方的,可以申请CDC,后院建不超过60平方的Granny Flat

谢谢回复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