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要好好的墨尔本日记- (最新更新-我的水煮鱼我做主) (2006-8-8) yaohaohao · 小屁孩儿也有自己的小习惯 (2010-6-22) NINGZHUZHU
· 我享受澳洲平和的生活 (2005-2-11) samdong · 合并贴 (2005-6-8) 燕尾蝶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fiona_cf

墨尔本Show开始啦!!9月18-28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13 23: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走路的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走路的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也白待墨尔本这么久了。。。。老听到这个show,就是完全没有概念。。。。
请教达人。。。。。
想带父母加宝宝一起去。。。。4个大人,一个1岁半的宝宝。。。。老人去,适合么?
1. 是不是现在就要买票,在哪里买?网上?还是电话?
2. 我有一张RACV的会员卡,那么能买4张优惠票么?
3. 有人团购票么?有的话,也算上我们吧。。。。
4. 问题同lovebandk。。。“请问这个票是只可以用一天吗,还是这11天内都可以去啊?”
5. 买了门票,是通票么?里面还要另外花钱的话,是花些什么钱呢?

哇,问题好多。。。。希望有瞭的人,帮忙给答疑释惑咯。。。。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9-13 23: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向左走向右走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向左走向右走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兴趣,团购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0-9-14 09: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oluvsmarc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oluvsmarc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票么只能用1天,11天中任何一天。。。。
花钱做ride,其他不要钱,买吃得要钱,买showbag要钱,参观不要钱。。。
racv会员卡一张可以买全家吧。。。我已经买好了
网上也可以买,到那门口也可以买。。。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走路的人 + 2 谢谢奉献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9-14 09:5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的帖子

此文章由 ferndal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erndal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真的吗?

发表于 2010-9-14 10: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oveband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oveband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清点下有团购意向的:

fiona_cf
平凡人
走路的人  4张
向左走向右走 2张
lovebandk  2张
blankzhou 2张

大概有6个人,我猜大家都不是自己去,至少每人买2张吧?还有的买更多。
再加几个人可以团购啦~~

[ 本帖最后由 lovebandk 于 2010-9-15 13:11 编辑 ]

发表于 2010-9-14 11: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ygrac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ygrac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lovebandk 于 2010-9-14 10:54 发表
清点下有团购意向的:
cygrace
fiona_cf
平凡人
走路的人  4人
向左走向右走
lovebandk  2人

大概有6个人,我猜大家都不是自己去,至少每人买2张吧?还有的买更多。
再加几个人可以团购啦~~ ...


不好意思, 我已经买好票了, 网上最后一天可以用RACV买票那天,我朋友就给我买好了, 我$20, 我朋友有CONCESSION的,$13.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9-14 20: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向左走向右走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向左走向右走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 x 2

发表于 2010-9-14 21: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uxuezh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uxuezh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可以直接在入口处用racv 买票吗?

发表于 2010-9-15 02: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saca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saca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去年去过一次。

发表于 2010-9-15 11:11 |显示全部楼层

想买团体票

此文章由 blankzho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lankzho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两张,谢谢

发表于 2010-9-15 11: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2zheh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2zheh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顶。。。。。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9-15 12: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intin7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intin7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how bag是干什么用的?

发表于 2010-9-15 17: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enhu2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enhu2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也想买两张,只要可以在火车站附近拿票就可以了,谢谢啊!对了,团体票的价格是多少一张啊?

[ 本帖最后由 chenhu2000 于 2010-9-15 17:41 编辑 ]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0-9-16 09: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lsey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lsey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已经买了两张concession的票,但是现在可能去不了,有没有人知道怎么退票?

发表于 2010-9-16 09: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ynn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ynn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elseye 于 2010-9-16 09:24 发表
已经买了两张concession的票,但是现在可能去不了,有没有人知道怎么退票?


楼上哪个区的?如果离我近,转给我吧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0-9-16 10: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lsey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lsey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在北区,不过上班在north richmond,victoria st.(越南街)上。
或者请问你在那里,我也可以去找你。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9-16 10: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红樱桃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红樱桃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像我儿子太小了,去了也看不懂什么(paopaobing(68))

发表于 2010-9-16 10: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erndal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erndal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走路的人 于 2010-9-13 23:28 发表
也白待墨尔本这么久了。。。。老听到这个show,就是完全没有概念。。。。
请教达人。。。。。
想带父母加宝宝一起去。。。。4个大人,一个1岁半的宝宝。。。。老人去,适合么?
1. 是不是现在就要买票,在哪里买?网上?还是电话?
2 ...


1岁半的宝宝基本没什么玩的, 老人也不太适合,SHOW 的RIDE 的部分类似于国内的游乐场(比如广州番禺的长隆欢乐世界)。但可以看看其他的,比如农业展的地方,小朋友可以和小鸡,小牛,小羊等近距离接触,可以看小狗比赛等或者只是去感受一下气氛。非常热闹!!!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走路的人 + 2 谢谢奉献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9-16 11: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lavi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lavi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果有大一点的小孩的话,买ticket to ride比较好,
对于一个小孩,花32元,其中包含了小孩的门票(=2元)和价值30元的各种ride的票子.很好的.

发表于 2010-9-16 13: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enhu2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enhu2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elseye 于 2010-9-16 10:22 发表
我在北区,不过上班在north richmond,victoria st.(越南街)上。
或者请问你在那里,我也可以去找你。


短消息你了,请查收哦,

发表于 2010-9-16 13: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平凡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平凡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有谁组织买团票啊? 我女儿10岁 应该买哪种票好?  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9-16 13: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吉祥如意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吉祥如意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今年有小猪跳水嘛?

发表于 2010-9-16 13: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豆包妈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豆包妈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张racv卡可以买20张票
网站上写的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0-9-16 14: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lsey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lsey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elseye 于 2010-9-16 09:24 发表
已经买了两张concession的票,但是现在可能去不了,有没有人知道怎么退票?

我是用racv买的,13刀,有要的也可以联系我。谢谢。

发表于 2010-9-16 16: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猪猪侠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猪猪侠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也想团购,好几张。一个4岁小孩,4个大人。团购是不是便宜?和谁联系?

发表于 2010-9-16 17: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mblu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mblu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周六就开始了,希望老公rdo那天可以去
票都买好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9-16 18: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oveband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oveband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猪猪侠 于 2010-9-16 16:40 发表
也想团购,好几张。一个4岁小孩,4个大人。团购是不是便宜?和谁联系?

看了团购貌似也不便宜,24刀一个人。
如果有concession,或者带5岁以上小孩的,或者有racv卡的,或者有其他什么卡的。。貌似都比团购便宜。。唉

发表于 2010-9-16 19: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uso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uso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tintin77 于 2010-9-15 12:58 发表
show bag是干什么用的?

小孩子的礼物包
就是一花哨小书包,里面摆些糖果,小衣服,小帽子,钥匙圈这种小礼物

发表于 2010-9-16 19: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y84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y84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我现在去申请racv的road side assistance,下周三去show ground 可以买7折票吗?还是打折的得在网上先买好?可是前面贴着9月10号截至好像.

发表于 2010-9-16 21: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oveband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oveband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看到很多的showbag都想买,到时候怎么拿呢?也不能推车进去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