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从来还没有那么认真过。。。牛肉干&shortbread (2008-2-27) yanyan911 · 偶也来发点吧~ (2006-12-28) 飞行
· 荷兰德国比利时之行,休闲游记 (2013-12-22) john-2204 · 丰田 Kluger tow bar diy ,原厂roof bar (2016-7-15) 大胃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西边雨

5块钱的village电影票(MEL only)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16 09: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闹宝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闹宝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的确够慢的!!!!, 以后不买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9-16 10: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rueliv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rueliv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想家的孩子 于 16/9/2010 09:40 发表
Hi Cherished Ouffer Member,

We just wanted to update you that all the Village Cinema tickets should be mailed out by Friday and you should receive them early next week! We hope you're enjoying Ouffe ...


我也收到同样的信。估计是引起众怒了,赶紧发群信
Your camera is a time machine.

发表于 2010-9-16 10: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iso2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iso2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也收到这个信了,希望如信里所说的吧~~

发表于 2010-9-16 11: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erry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erry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i received it today

发表于 2010-9-22 10: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闹宝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闹宝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家都收到了吗? 他们上星期发EMAIL说上星期五应该都要寄出的,我怎么到现在还没有收到阿。。。。

发表于 2010-9-22 14: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cho_xuji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cho_xuji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今天收到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9-22 14: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elbourne_m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lbourne_m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今天也收到了,真够慢的。

发表于 2010-9-22 15: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闹宝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闹宝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回家瞧瞧去

发表于 2010-9-22 15: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nflowersee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nflowersee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今天也收到了

发表于 2010-9-22 15: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apoli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apoli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nyone wants to transfer film tickets to me?? need 2 tickets~~~~~

发表于 2010-9-22 16: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hongxycv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hongxycv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e too, thanks!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9-22 18: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cho_xuji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cho_xuji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因为每个人只能买1张,估计大家用了N个电子邮箱才买到N张的。。。。不知道会不会有多于的票子转让哦。。。。楼上的2位叫价2张$15试试看

发表于 2010-9-22 18: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iso2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iso2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也收到了,不过还少一张啊,希望再快点寄来

2009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0-9-22 22: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kk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kk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定的两张都收到了

发表于 2010-9-23 08: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ye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ye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昨天两张电影票到了。

发表于 2010-9-23 09: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apoli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apoli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2张15元,有人想卖吗?我要买,mel city 交易。足迹要是有个求购版块就好了

[ 本帖最后由 napolian 于 2010-9-23 09:31 编辑 ]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0-9-23 09: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iny11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iny11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napolian 于 2010-9-23 09:30 发表
2张15元,有人想卖吗?我要买,mel city 交易。足迹要是有个求购版块就好了


终于知道黄牛咋来的了,有需求就有市场,下次再搞这个我弄个百来张来卖。

发表于 2010-9-23 09: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闹宝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闹宝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收到拉,收到拉。。。。。。。。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0-9-23 09: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iny11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iny11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小闹宝 于 2010-9-23 09:33 发表
收到拉,收到拉。。。。。。。。



澳洲人办事效率都很低,但是一般都能办成,有时候别太着急了。

发表于 2010-9-23 10: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erry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erry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收到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